[待確認] IPone5 會有更大的螢幕? - 第4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4頁,共4頁 第一第一 1234
顯示結果從 31 到 40 共計 40 條
  1. #31
    mvp.bryant24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2-25-2010
    文章:652
    謝謝你: 6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又是一個不知真假的消息= =


  2. #32
    chunan2015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8-05-2010
    文章:489
    謝謝你: 24
    在 15篇文章中獲得 30個感謝
    怎麼沒看到傳聞''iphone5''將邁向不使用螢幕... (誤)


  3. #33

    愛用者

    註冊日期:08-17-2010
    文章:48
    謝謝你: 5
    在 4篇文章中獲得 29個感謝
    引用 作者: eric681203 查看文章
    就說模型都還沒出來...一直有人再說iPhone5要出了...

    要喇叭也要專業一點...
    誰在跟你喇叭呀!
    不喜歡看這種未經証實的消息就不要點進來看呀!
    有強迫你一定要看嗎?
    上面都標示待確認了你沒看到嗎?
    我文章中有寫著看看就好你是沒看到嗎?
    為什麼還要回這種莫名其妙的回文呢?
    是網路流氓當慣了就喜歡回文砲個兩句才爽嗎?
    woosa**
    please understand that IPhone4.tw is an awesome forum,
    I love it, I suppose everyone does!
    if you don't like my article, which is perfectly fine!
    but watch your language,
    don't have to be such a jerk!
    此篇文章於 03-02-2011 03:14 被 zachzachary 編輯。


  4. #34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12-25-2010
    文章:11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到了現在這個以智慧型觸控手機為趨勢的年代

    手機進化最最最基本的兩大要素就是

    1:加大螢幕

    2:相機畫素提升

    這是無庸置疑的
    無須猜測了


  5. #35
    tung991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3-31-2010
    文章:2,000
    謝謝你: 177
    在 41篇文章中獲得 99個感謝
    引用 作者: c63amg 查看文章
    手機進化最最最基本的兩大要素就是
    1:加大螢幕
    手機, 進化, 加大螢幕, 不同意
    我可不想拿著5吋螢幕的電話


  6. #36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12-25-2010
    文章:11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引用 作者: tung991 查看文章
    手機, 進化, 加大螢幕, 不同意
    我可不想拿著5吋螢幕的電話
    3.7~4吋差不多

    沒有說要到5吋


  7. #37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12-25-2010
    文章:11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引用 作者: c63amg 查看文章
    3.7~4吋差不多

    沒有說要到5吋
    補充一下 5吋也太大了吧


  8. #38
    eric681203 的頭像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9-20-2008
    文章:488
    謝謝你: 26
    在 7篇文章中獲得 77個感謝
    引用 作者: zachzachary 查看文章
    誰在跟你喇叭呀!
    不喜歡看這種未經証實的消息就不要點進來看呀!
    有強迫你一定要看嗎?
    上面都標示待確認了你沒看到嗎?
    我文章中有寫著看看就好你是沒看到嗎?
    為什麼還要回這種莫名其妙的回文呢?
    是網路流氓當慣了就喜歡回文砲個兩句才爽嗎?
    woosa**
    please understand that IPhone4.tw is an awesome forum,
    I love it, I suppose everyone does!
    if you don't like my article, which is perfectly fine!
    but watch your language,
    don't have to be such a jerk!
    你可以PO文我不能留言哦
    你網路喇叭當慣了嗎??
    看了留言會生氣那請不要PO網路找來的東西好嗎?
    而且我是指名道姓說你愛喇叭嗎??見鬼了~
    這文章也不是你寫的~明明就是那個網站寫的~
    還是你自己心虛敏感??

    IPhone4.tw is awesome forum, and I love it too~
    But some people like to spread rumors~
    and can't accept criticism from others~


  9. #39
    eric681203 的頭像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9-20-2008
    文章:488
    謝謝你: 26
    在 7篇文章中獲得 77個感謝
    對了~不要回我了~~

    我實在不想跟你嘴砲呀~~

    此篇文章於 03-02-2011 17:37 被 eric681203 編輯。


  10. #40

    愛用者

    註冊日期:08-17-2010
    文章:48
    謝謝你: 5
    在 4篇文章中獲得 29個感謝
    that's it! I felt offended !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