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IPone5 會有更大的螢幕?
顯示結果從 31 到 40 共計 40 條
-
03-01-2011 #31
又是一個不知真假的消息= =
-
03-01-2011 #32
怎麼沒看到傳聞''iphone5''將邁向不使用螢幕... (誤)
-
03-02-2011 #33
誰在跟你喇叭呀!
不喜歡看這種未經証實的消息就不要點進來看呀!
有強迫你一定要看嗎?
上面都標示待確認了你沒看到嗎?
我文章中有寫著看看就好你是沒看到嗎?
為什麼還要回這種莫名其妙的回文呢?
是網路流氓當慣了就喜歡回文砲個兩句才爽嗎?
woosa**
please understand that IPhone4.tw is an awesome forum,
I love it, I suppose everyone does!
if you don't like my article, which is perfectly fine!
but watch your language,
don't have to be such a jerk!此篇文章於 03-02-2011 03:14 被 zachzachary 編輯。
-
03-02-2011 #34
到了現在這個以智慧型觸控手機為趨勢的年代
手機進化最最最基本的兩大要素就是
1:加大螢幕
2:相機畫素提升
這是無庸置疑的
無須猜測了
-
03-02-2011 #35
-
03-02-2011 #36
-
03-02-2011 #37
-
03-02-2011 #38
-
03-02-2011 #39
對了~不要回我了~~
我實在不想跟你嘴砲呀~~
此篇文章於 03-02-2011 17:37 被 eric681203 編輯。
-
03-03-2011 #40
that's it! I felt offend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