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IPone5 會有更大的螢幕?
顯示結果從 11 到 20 共計 40 條
-
02-28-2011 #11
其實現在東西沒出來之前 我也不敢太鐵齒了
就像當初傳iphone4的外型改變 都以為是唬爛
結果連賈柏斯在發表會時都說 這個外觀 相信大家都看過了 呵呵
不過 關於螢幕變大 我還是持相當保留的態度
因為 如此一來 所有的app 不是都要改寫了嗎
這對app stroe和開發者來說 無異都是一種麻煩
所以螢幕變大 應該是蠻難的吧
-
02-28-2011 #12
-
02-28-2011 #13
說真的不管這張圖的真假
看起來就算變成4吋 iphone本身應該沒有變大
只是把左右邊框更細 然後 上下的空間也在拉長 只有螢幕變大
這樣的話 也不錯
可式..這樣.... 要是真的這樣
現在這些app 什麼時候才會更進到那個解析度
現在一堆app 連 retina 都沒在鳥了
-
02-28-2011 #14
如果邊框這麼細,那又真的是技術水準又拉高了一個層次。
線路印刷會很難。
-
02-28-2011 #15
我想會吸引我的…就是分離式的雙瑩幕…合起來又很薄…不然iphone4已經是很完美了
-
02-28-2011 #16
螢幕變大的 早就推出了 不是嗎?
去Apple store 找iPad
你會找到你想要的
-
02-28-2011 #17
也不用大到很誇張吧
剛好就好
重點是便利性
太大的話要
怎麼放口袋
導致自己麻煩而已吧
喜歡大螢幕就直接買iPad吧
大到你喜歡 哈哈~~此篇文章於 02-28-2011 22:05 被 smine9999 編輯。
-
03-01-2011 #18
其實機身不要太大不方便
又擁有4寸的螢幕Retina顯示器 還真是毫華阿
定價應該也會高一階 說不定可以稱為iPhone"Pro" XD
-
03-01-2011 #19
-
03-01-2011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