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邊只有留一點應該很選保護殼吧..
之前"內透消息"又說會把Home鍵移除...
消息看看就好吧..

如果真的變成圖中那樣真的不太好...
邊邊只有留一點應該很選保護殼吧..
之前"內透消息"又說會把Home鍵移除...
消息看看就好吧..![]()
此篇文章於 03-01-2011 00:37 被 sk_kevin66 編輯。
變大首要解決的還是電量的問題吧
全部iPhone都是3.5“才會帥氣的嘛! ![]()
沒錯見仁見智
感覺3.5吋或3.7吋就剛剛好了
HXC他們的4.X吋的,超大的啊!!!根本不是手機來著,乾脆帶哀護墊
要大不大的
以上個人觀點,不代表任何立場
就說模型都還沒出來...一直有人再說iPhone5要出了...
要喇叭也要專業一點...
可以再大一點就更好了!
4"或4.3"都不錯,現在覺得3.5"太小了!
尺寸再大就一點也不好掌握
也或許只是我手小吧![]()
大或小要看個人需求吧!!有的人會覺的大不好!! 手也不好拿!!
我就有同事拿HTC4.3吋的不用了,要賣掉換IPHONE4
又有另一個同事的朋友是把IPHONE4賣掉改4.3吋的HTC!!
所以這個要看個人需求啦!!
螢幕越大相對的耗電量應該也成正比!!
就軟體開發者的角度來看
更改螢幕大小勢必會更改解析度
千萬別走 android 系統規格太多的回頭路呀
目前這個尺寸
是本人單手手持
拇指可以靈活觸碰面板最大的範圍
再大就不好按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前往 jimmy4.tw 部落格 ・ 企業 AI 顧問服務 ai.iphone4.tw
iPhone4.TW © 2007-2026 ・ 已凍結為靜態存檔,新內容請至 jimmy4.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