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確認] IPone5 會有更大的螢幕? - 第3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3頁,共4頁 第一第一 1234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21 到 30 共計 40 條
  1. #21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2-27-2011
    文章:294
    謝謝你: 24
    在 5篇文章中獲得 10個感謝
    如果真的變成圖中那樣真的不太好...


    邊邊只有留一點應該很選保護殼吧..



    之前"內透消息"又說會把Home鍵移除...


    消息看看就好吧..
    此篇文章於 03-01-2011 00:37 被 sk_kevin66 編輯。


  2. #22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12-06-2010
    文章:6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變大首要解決的還是電量的問題吧


  3. #23
    wallhui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06-22-2010
    文章:189
    謝謝你: 63
    在 2篇文章中獲得 2個感謝
    全部iPhone都是3.5“才會帥氣的嘛!


  4. #24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11-29-2010
    文章:23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沒錯見仁見智
    感覺3.5吋或3.7吋就剛剛好了
    HXC他們的4.X吋的,超大的啊!!!根本不是手機來著,乾脆帶哀護墊
    要大不大的


    以上個人觀點,不代表任何立場


  5. #25
    eric681203 的頭像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9-20-2008
    文章:488
    謝謝你: 26
    在 7篇文章中獲得 77個感謝
    就說模型都還沒出來...一直有人再說iPhone5要出了...

    要喇叭也要專業一點...


  6. #26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7-13-2008
    文章:604
    謝謝你: 31
    在 27篇文章中獲得 37個感謝
    可以再大一點就更好了!

    4"或4.3"都不錯,現在覺得3.5"太小了!


  7. #27
    azfree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08-27-2010
    文章:39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尺寸再大就一點也不好掌握

    也或許只是我手小吧


  8. #28

    愛用者

    註冊日期:09-06-2010
    文章:147
    謝謝你: 2
    在 5篇文章中獲得 6個感謝
    大或小要看個人需求吧!!有的人會覺的大不好!! 手也不好拿!!
    我就有同事拿HTC4.3吋的不用了,要賣掉換IPHONE4
    又有另一個同事的朋友是把IPHONE4賣掉改4.3吋的HTC!!
    所以這個要看個人需求啦!!
    螢幕越大相對的耗電量應該也成正比!!


  9. #29
    antims 的頭像

    管理團隊

    註冊日期:10-18-2008
    文章:5,439
    謝謝你: 439
    在 85篇文章中獲得 241個感謝
    就軟體開發者的角度來看
    更改螢幕大小勢必會更改解析度
    千萬別走 android 系統規格太多的回頭路呀


  10. #30

    愛用者

    註冊日期:10-07-2008
    文章:164
    謝謝你: 0
    在 24篇文章中獲得 66個感謝
    目前這個尺寸
    是本人單手手持
    拇指可以靈活觸碰面板最大的範圍
    再大就不好按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