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iOS 4.3 本周五現身!Javascript 處理能力大升2 倍! - 第2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2頁,共2頁 第一第一 12
顯示結果從 11 到 12 共計 12 條
  1. #11
    vitamina65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10-11-2009
    文章:544
    謝謝你: 1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建議樓上的直接等到4.3出來之後直升吧!


  2. #12
    tkioscar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4-23-2010
    文章:1,063
    謝謝你: 212
    在 18篇文章中獲得 22個感謝
    引用 作者: willian0612 查看文章
    請問如果我現在版本是4.0.1,
    如果我要升級到4.2.1,
    要怎麼用?
    在電腦上安裝 itunes 然後接上你的iphone 之後左鍵點下左側出現的iphone,接下來看一下右邊大的畫面中,有個檢查更新項目,就給它點下去,接下來就準備更新吧~ 對了,記得先在你的iphone上右鍵選一下備份再更新,比較安全些~


 

 

相似的主題

  1. [DEV-TEAM] Devteam的備案!用iOS 4.2b3來全JB iOS 4.2.1!
    由Hiraku論壇中解鎖優化討論區
    回覆: 36
    最後發表: 12-10-2010, 21:56
  2. [新聞稿] iAcces 支援 iPhone 4 + iOS 4.1 與 iPad + iOS 3.2.2!
    由colasheep論壇中在地中文化專區
    回覆: 27
    最後發表: 11-26-2010, 22:29
  3. [求助] iOS 4.1降4.0?
    由denny91207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
    回覆: 0
    最後發表: 07-17-2010, 06:53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