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幫您製作"來電影片 滑桿 電信圖 小圖..." - 第32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32頁,共40頁 第一第一 ... 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311 到 320 共計 395 條
  1. #311

    愛用者

    註冊日期:05-23-2011
    文章:64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麻煩大大
    可以幫小弟改
    ip4 在用的電信圖嗎
    謝謝


  2. #312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12-28-2010
    文章:3
    謝謝你: 0
    在 2篇文章中獲得 2個感謝
    可以幫我把背景去掉只剩馬,然後把馬改成銀色嗎謝謝


  3. #313
    Eddie_lin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0-12-2010
    文章:777
    謝謝你: 51
    在 25篇文章中獲得 46個感謝
    大大~麻煩你幫我製作變型金鋼3 預告片尾部眼睛轉動的片段~到出現片名結束~IP4用的 拜託啦!有聲跟無聲各一個 ! 抱歉!我法上傳附件給你 可到Youtoube~
    變形金剛3預告片 完整版 HD


  4. #314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1-03-2011
    文章:7
    謝謝你: 0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可以幫我截取Dragon ball 的字樣

    改成ip4可以用的電信圖嗎

    我愛你大大



  5. #315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6-21-2011
    文章:10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請我做小一點的 我想放桌面 感恩
    0秒到 29秒 謝謝! 另外在一個
    同樣這*影片
    1.08-2.07 一分鐘可以嗎? 不然就從1.08開始到必須END的點
    非常感恩


  6. #316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6-21-2011
    文章:10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還有這*

    47秒開始到1.17

    請幫我做小一點**"3Q


  7. #317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6-21-2011
    文章:10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28秒-50秒 感謝你**"""


  8. #318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6-15-2011
    文章:4
    謝謝你: 0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2感謝
    大大 ... 可以幫我製作

    http://ppt.cc/gTSe 阿福 - 星空戀曲 0:01 ~ 0:17

    480P的話值 ^^"

    感謝您 ^^


  9. #319
    koeisally23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06-14-2011
    文章:62
    謝謝你: 1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3個感謝
    我發現大大好忙
    不知道還有沒有空可以做呢


  10. #320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06-15-2011
    文章:19
    謝謝你: 1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請問大大能幫做博派跟狂派的滑桿圖示嗎? 先跟你感謝^^~


 

 

相似的主題

  1. 請問"移動滑桿解鎖"這幾個字要怎麼改?
    由yumilin1028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
    回覆: 6
    最後發表: 06-07-2012, 12:45
  2. [分享] 這專頁有"限時免費正apps", "case", "週邊產品"!!!
    由kingkingzzz2010論壇中AppStore 軟體推薦區
    回覆: 0
    最後發表: 03-02-2011, 22:23
  3. [求助] 求助."移動滑桿來解鎖"圖示不見了,無法進入.
    由gavin579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
    回覆: 0
    最後發表: 12-14-2009, 23:52
  4. [求助] 關於"設定"裡"一般"的"取用限制"問題?
    由s05064論壇中故障維修相關
    回覆: 0
    最後發表: 02-27-2009, 13:55
  5. [詢問] 有關"移動滑桿來解鎖"
    由flower1103論壇中佈景主題專區
    回覆: 5
    最後發表: 10-30-2008, 08:45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