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建議...
(想到 Matte Black 金屬框 配 紅內衣..... 我都流口水了~~~
(三八喃喃自語~) 哇哈哈哈~~~ 建議這麼多, 該不該收個設計改良+顧問費勒~~~?!
一個建議....... 有沒有考慮過把3M柔軟墊片改成薄薄的內衣(或另售), 要包覆到玻璃螢幕的股溝, 本人不喜歡玻璃螢幕跟 iPhone 本身的金屬 bezel 框 之間的股溝漏出, 清理呢我懶得拆這 bumper 金屬框, 也不想股溝污垢一堆難看...
小弟的建議...提供薄薄的多色款 clear smoked Silicon bumper 內衣(橡膠太易磨損掉,太薄易斷韌性也不強, Silicon 用清水軟布擦就OK) 來先套上 iPhone, 然後再把這 bumper 金屬框裝上...
(想到 Matte Black 金屬框 配 紅內衣..... 我都流口水了~~~)
(三八喃喃自語~) 哇哈哈哈~~~ 建議這麼多, 該不該收個設計改良+顧問費勒~~~?!![]()
今天裝了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closeTheater=1
質感一級棒... 怪了..我感覺我訊號變好了.. 本來家中收不太到3G ..現在都收到了..![]()
我原本在電腦桌這邊的收訊是大約2格而已(一直以來皆是如此=.="悲哀的位子)...今天裝了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closeTheater=1
質感一級棒... 怪了..我感覺我訊號變好了.. 本來家中收不太到3G ..現在都收到了..
下午裝上後變成3~4格在跳...這~~~不是說會降低收訊能力嗎??...怎麼收訊變好了![]()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前往 jimmy4.tw 部落格 ・ 企業 AI 顧問服務 ai.iphone4.tw
iPhone4.TW © 2007-2026 ・ 已凍結為靜態存檔,新內容請至 jimmy4.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