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iphone也可以360度拍攝 - 第3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3頁,共5頁 第一第一 12345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21 到 30 共計 43 條
  1. #21
    king88681975 的頭像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09-17-2010
    文章:25
    謝謝你: 0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英文真的不懂...
    請教一下...
    是直接點50美元那個進去後就能買一個的意思嗎?
    鏡頭50鎂+運費12鎂=62鎂?


  2. #22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10-28-2010
    文章:17
    謝謝你: 2
    在 2篇文章中獲得 5個感謝
    引用 作者: moby0321 查看文章
    請服用
    soundhound找不著

    shazam也試過了= =


  3. #23
    mylunasea 的頭像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8-22-2009
    文章:8
    謝謝你: 0
    在 2篇文章中獲得 11個感謝
    引用 作者: arkuzzara 查看文章
    我想知道影片的歌曲是哪一首耶?
    請您慢慢享用

    此篇文章於 04-09-2011 20:55 被 mylunasea 編輯。


  4. #24

    愛用者

    註冊日期:02-01-2009
    文章:196
    謝謝你: 0
    在 2篇文章中獲得 4個感謝
    我贊助了...XD
    不知道多久以後可以收到呢...


  5. #25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12-22-2009
    文章:5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我也想問,3gs可以用嗎?
    如果可以的話,我就衝了!!!!

    另外,如果未來的iphone5也可以用就好了


  6. #26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0-10-2010
    文章:1,051
    謝謝你: 13
    在 78篇文章中獲得 101個感謝
    引用 作者: tonchinkuo 查看文章
    iPhone 4 only ?
    3GS 可以用嗎?
    他們是有說~如果這個賣的好~他們就會考慮在把這個鏡頭的應用套用到更多"smart phone"~我覺得聽起來指的是其他廠牌的smart phone~
    3gs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畢竟誰知道是不是ios5推出時候~3gs就會被apple拋棄了也說不定


  7. #27
    roonie8807 的頭像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3-08-2010
    文章:14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就這樣看應該很好玩吧。可是不知多少錢,希望不要太貴。


  8. #28
    吉米丘 的頭像

    勸敗大魔王

    註冊日期:09-20-2007
    文章:50,715
    謝謝你: 9,905
    在 6,553篇文章中獲得 48,053個感謝
    3gs就不要想囉

    錄影還是要iPhone4的720P,在加上那樣的解析度降低(因為要錄360度)就很勉強囉

    所以3GS就不要想啦


  9. #29
    moby0321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12-10-2008
    文章:744
    謝謝你: 7
    在 15篇文章中獲得 28個感謝
    引用 作者: 吉米丘 查看文章
    3gs就不要想囉

    錄影還是要iPhone4的720P,在加上那樣的解析度降低(因為要錄360度)就很勉強囉

    所以3GS就不要想啦
    沒錯,他不是利用多鏡頭去拍攝,而是用反射原理(看起來很像,應該就是)

    所以畫質還有待評鑑

    不過他有各家相機的轉接頭,應該會很好玩喔!!


  10. #30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10-05-2008
    文章:1,190
    謝謝你: 3
    在 14篇文章中獲得 18個感謝
    偷拍利器喔~~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