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iphone也可以360度拍攝
顯示結果從 21 到 30 共計 43 條
-
04-09-2011 #21
英文真的不懂...
請教一下...
是直接點50美元那個進去後就能買一個的意思嗎?
鏡頭50鎂+運費12鎂=62鎂?
-
04-09-2011 #22
-
04-09-2011 #23
-
04-09-2011 #24
我贊助了...XD
不知道多久以後可以收到呢...
-
04-09-2011 #25
我也想問,3gs可以用嗎?
如果可以的話,我就衝了!!!!
另外,如果未來的iphone5也可以用就好了
-
04-10-2011 #26
-
04-10-2011 #27
就這樣看應該很好玩吧。可是不知多少錢,希望不要太貴。
-
04-10-2011 #28
3gs就不要想囉
錄影還是要iPhone4的720P,在加上那樣的解析度降低(因為要錄360度)就很勉強囉
所以3GS就不要想啦
-
04-10-2011 #29
-
04-10-2011 #30
偷拍利器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