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結果從 1 到 7 共計 7 條
-
04-28-2011 #1
因為之前用699費率打網外打太多 想改大家講589 網內外均一價
在699費率時 我有加入F2熱線(非群首)
4/24打去客服問說想改大家講費率,他說因為有F2熱線
所以無法更改為大家講589(當初本來想說把F2用掉在改大家講),正準備要說時,
他就說可以等4/25當天在做更改
等4/25再打給客服說要換大家講589變做了更改 已無互斥了
有圖有真相
-
04-28-2011 #2
能介紹一下何為F2熱線?
謝謝
-
04-28-2011 #3
大大,
上中華電信網站就查得到囉~
http://www.emome.net/channel?chid=127
-
04-28-2011 #4
大家講費率是不分時段、不分網內外都算網內價
這樣幹嘛還要 F2 啊?
-
04-28-2011 #5
F2熱線比網內價便宜很多
-
04-29-2011 #6
好像要講完原本的100分鐘,才是用F2的費率喔
-
04-30-2011 #7
其實現在都用viber,
感覺也挺方便
雖然有時候不好連
相似的主題
-
號外!~新版 iTunes 10!!
由boy00720論壇中iPhone 最新消息回覆: 44最後發表: 09-12-2010, 22: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