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iOS5已經悄悄的在進行測試了 - 第2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2頁,共4頁 第一第一 1234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11 到 20 共計 37 條
  1. #11
    joshua4534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10-11-2008
    文章:192
    謝謝你: 6
    在 8篇文章中獲得 11個感謝
    引用 作者: kelly317 查看文章
    ipad2 的jb都還沒出來…居然就快有ios5了…**…不會吧!!沒有iacces的輸入法真的很痛苦呀!!(我打嘸蝦米的)

    apple都可接受灌入表情符號的輸入法了,為何不給我們一個痛快呀!!

    同意!沒有iacces的日子真的很痛苦


  2. #12
    morgan1015 的頭像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1-26-2010
    文章:498
    謝謝你: 0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45感謝
    快升級吧!!4.3好遭...


  3. #13
    tung991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3-31-2010
    文章:2,000
    謝謝你: 177
    在 41篇文章中獲得 99個感謝
    引用 作者: kelly317 查看文章
    ipad2 的jb都還沒出來…居然就快有ios5了…**…不會吧!!沒有iacces的輸入法真的很痛苦呀!!(我打嘸蝦米的)

    apple都可接受灌入表情符號的輸入法了,為何不給我們一個痛快呀!!
    對啊…
    為什麼就不能對輸入法、網頁瀏覽器 跟 鎖機介面的美化
    多寬容一點

    這三種東西應該不會影響到系統的穩定性吧


  4. #14

    留校察看

    註冊日期:02-22-2010
    文章:720
    謝謝你: 136
    在 53篇文章中獲得 87個感謝
    是啊..沒速成對我都好痛苦..


  5. #15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12-05-2010
    文章:24
    謝謝你: 1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真是折磨人押~一直更新~


  6. #16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4-19-2008
    文章:606
    謝謝你: 17
    在 2篇文章中獲得 2個感謝
    Ipad2原廠輸入法是還ok啦
    不過3GS這麼快被排除這我有點吃驚,但還是期待IOS5的到來


  7. #17
    franklintw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04-09-2010
    文章:100
    謝謝你: 3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我的孤兒機(iPhone 1G)還在用... 請不要鼓催我換!!
    (iPhone5什麼時候出來丫~)


  8. #18
    kurofly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02-07-2011
    文章:133
    謝謝你: 0
    在 5篇文章中獲得 5個感謝
    引用 作者: tommy497 查看文章
    很期待5.0會新增什麼新的功能!
    對呀~!!
    我很好期待會多出什麼樣的好功能~!!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
    能JB我在來更新iOS 5拔~


  9. #19
    russel053 的頭像

    管理團隊

    註冊日期:08-16-2010
    文章:4,392
    謝謝你: 2,272
    在 143篇文章中獲得 549個感謝
    Ya~~~~~我還以為我的iPod touch 3Gen 不能更新到iOS 5了! 呼~~鬆了一口氣XDDDD!!!


  10. #20
    TMing.Cheung
    訪客

    文章:n/a
    不要停止 3GS 的更新呀!!不然只能轉投 android 了
    (我的意思是 iDroid,聽說 rick26 接手 iDroid for 3GS)
    不小心離題了,總之不要放棄 3GS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