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意!沒有iacces的日子真的很痛苦
主題: iOS5已經悄悄的在進行測試了
顯示結果從 11 到 20 共計 37 條
-
05-02-2011 #11
同意!沒有iacces的日子真的很痛苦
-
05-02-2011 #12
快升級吧!!4.3好遭...
-
05-02-2011 #13
-
05-02-2011 #14
是啊..沒速成對我都好痛苦..
-
05-02-2011 #15
真是折磨人押~一直更新~
-
05-02-2011 #16
Ipad2原廠輸入法是還ok啦
不過3GS這麼快被排除這我有點吃驚,但還是期待IOS5的到來
-
05-02-2011 #17
我的孤兒機(iPhone 1G)還在用... 請不要鼓催我換!!
(iPhone5什麼時候出來丫~)
-
05-02-2011 #18
-
05-02-2011 #19
Ya~~~~~我還以為我的iPod touch 3Gen 不能更新到iOS 5了! 呼~~鬆了一口氣XDDDD!!!
-
05-02-2011 #20
不要停止 3GS 的更新呀!!不然只能轉投 android 了
(我的意思是 iDroid,聽說 rick26 接手 iDroid for 3GS)
不小心離題了,總之不要放棄 3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