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確認] 疑似蘋果iPod Touch 5再流出清晰諜照 - 第2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2頁,共2頁 第一第一 12
顯示結果從 11 到 17 共計 17 條
  1. #11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7-07-2010
    文章:2,095
    謝謝你: 157
    在 7篇文章中獲得 7個感謝
    觸控的那種案件真的很煩 我用我媽的HTC 就一直按到..握在手上 手大一點 會繞到前面 就會按到


  2. #12

    愛用者

    註冊日期:10-30-2010
    文章:149
    謝謝你: 2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說不定以後解鎖就要跟HTC一樣按電源鍵
    這樣好麻煩


  3. #13
    Richard 的頭像

    管理團隊

    註冊日期:03-16-2008
    文章:4,776
    謝謝你: 120
    在 86篇文章中獲得 151個感謝
    引用 作者: v130968 查看文章
    這圖我也會修改阿= = 太爛了吧
    那Home鍵很明顯就是修掉的


  4. #14

    愛用者

    註冊日期:04-08-2010
    文章:78
    謝謝你: 0
    在 7篇文章中獲得 8個感謝
    引用 作者: Richard 查看文章
    那Home鍵很明顯就是修掉的
    +1
    我也覺的是修的~


  5. #15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1-22-2011
    文章:350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這樣要怎麼進入DFU= =
    不就沒有以前那種jb的手感了


  6. #16
    russel053 的頭像

    管理團隊

    註冊日期:08-16-2010
    文章:4,392
    謝謝你: 2,272
    在 143篇文章中獲得 549個感謝
    iPod touch 55555555


  7. #17
    touch520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03-08-2011
    文章:114
    謝謝你: 0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19個感謝
    如果Home鍵變觸控應該不錯啦^^
    至少Home鍵不容易壞^^


 

 

相似的主題

  1. [教學] 開啟iPod Touch四代內建簡訊與電話App,變身高級Touch。
    由Rmonline論壇中解鎖優化討論區
    回覆: 3
    最後發表: 02-13-2011, 22:12
  2. [分享] 利用2代Touch的軔體還原3代Touch 8G成功
    由Mowd8574論壇中解鎖優化討論區
    回覆: 4
    最後發表: 02-20-2010, 10:01
  3. Touch Touch Revolution (games)
    由iPhone派報生論壇中AppShopper推薦軟體降價資訊
    回覆: 0
    最後發表: 05-20-2009, 14:50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