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確認] 台灣Apple官網 - 第2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2頁,共2頁 第一第一 12
顯示結果從 11 到 16 共計 16 條
  1. #11
    randy0722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1-22-2008
    文章:4,132
    謝謝你: 4
    在 6篇文章中獲得 9個感謝
    應該是iMac.


  2. #12
    yahua007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2-14-2009
    文章:491
    謝謝你: 41
    在 2篇文章中獲得 2個感謝
    我也希望是new iMac


  3. #13
    linviolon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03-02-2011
    文章:58
    謝謝你: 0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35個感謝


  4. #14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2-20-2008
    文章:541
    謝謝你: 54
    在 15篇文章中獲得 26個感謝
    應該又是常例式的維修而已
    不期不待 沒有傷害


  5. #15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2-20-2008
    文章:541
    謝謝你: 54
    在 15篇文章中獲得 26個感謝
    哇 還真的是iMac w / thunderbolt呢


  6. #16
    ating9 的頭像

    西瓜23號船長

    註冊日期:11-29-2008
    文章:1,420
    謝謝你: 34
    在 10篇文章中獲得 14個感謝
    New iMac!!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