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確認] iPhone5 消息集中討論 - 第10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10頁,共13頁 第一第一 12345678910111213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91 到 100 共計 124 條
  1. #91
    Richard 的頭像

    管理團隊

    註冊日期:03-16-2008
    文章:4,776
    謝謝你: 120
    在 86篇文章中獲得 151個感謝
    好可愛的第一代iPod Nano阿


  2. #92
    dog520789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1-01-2011
    文章:693
    謝謝你: 31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8個感謝
    查一下之後只要一塊錢

    很像以前的「我的腳指甲」3000塊


  3. #93
    dio544 的頭像

    機車版版主

    註冊日期:04-10-2010
    文章:229
    謝謝你: 14
    在 9篇文章中獲得 31個感謝
    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有人來一下!!

    見"慣"不怪

    大家看看就好,不用太認真了,時間能證明很多事!
    此篇文章於 05-12-2011 23:05 被 dio544 編輯。


  4. #94

    愛用者

    註冊日期:02-01-2010
    文章:159
    謝謝你: 1
    在 8篇文章中獲得 15個感謝
    引用 作者: JerichoRock 查看文章
    那我要買 iPhone 500 跟 iPad 600

    順便來個 要你命 3000 好了
    預購要你命3000 +1


  5. #95
    im8289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12-01-2009
    文章:213
    謝謝你: 17
    在 7篇文章中獲得 14個感謝
    作業系統我要IOS1000.1.3
    此篇文章於 05-12-2011 23:19 被 im8289 編輯。


  6. #96
    missahsin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3-04-2008
    文章:1,788
    謝謝你: 555
    在 20篇文章中獲得 31個感謝
    被取消掉了 XD


  7. #97
    TMing.Cheung
    訪客

    文章:n/a
    引用 作者: JerichoRock 查看文章
    那我要買 iPhone 500 跟 iPad 600

    順便來個 要你命 3000 好了
    引用 作者: im8289 查看文章
    作業系統我要IOS1000.1.3
    如果每年出一台 iPhone,每年+1.X,出了我也沒命買/升


  8. #98
    sugarfree02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1-17-2008
    文章:625
    謝謝你: 61
    在 27篇文章中獲得 32個感謝
    滿好看的, 買了!


  9. #99
    diffeco 的頭像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1-15-2010
    文章:216
    謝謝你: 0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這個年代天真的人還是很多
    難怪詐騙集團不會消失~_~


  10. #100
    tha10055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03-01-2010
    文章:102
    謝謝你: 20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3個感謝
    引用 作者: im8289 查看文章
    作業系統我要IOS1000.1.3


    這個版本,可能不是在地球開賣的,而是在火星開賣吧!! 大家都移民火星了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