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iPhone5 消息集中討論
顯示結果從 31 到 40 共計 124 條
-
05-08-2011 #31
六月不出,那預測八月,八月不出預測九月……
快要有人預測九月不出,十到十二月會出………
-
05-08-2011 #32
我倒是希望別那麼快出新機
因為....賺錢的速度遠比換機的速度慢.....
-
05-09-2011 #33
-
05-09-2011 #34
呵呵~~ IPhone5 我是沒差拉...
6月出就買... 年底出 就年底買...
明年出明年就不買了.... 因為......................
IPhone6 要出了...................... XD~~~ ((來酸.............
-
05-09-2011 #35
-
05-09-2011 #36
撞就給他撞阿
好的產品當然入手的人就多了
講真的現在 iPhone4 很氾濫是沒錯
但是能發揮到他80%以上功能的有多少,不要說80%了
很多人是盲目買的,根本連30%都發揮不到吧,或許只是虛榮等原因
我認識一堆人買來到現在還不是只會臉書+WhatsApp而已...
也許他們覺得能夠這樣就已經滿足、CP值對他們來說夠高吧
這就跟買朝牌名牌衣服一樣,很多人只是有錢覺得那個好看這個好看就買,盲目跟隨潮流
但他們都知道這些品牌背後的故事、材質、用料、某款式是為了紀念何偉人、和它會成為名牌的原因嗎?
我沒有接觸過 3GS 或 3G 更早的產品,其實那個時期 iPhone 還不算太出色
直到 iPhone4 出了,透過 iPhone4.tw 了解規格及非常多相關訊息後
發現他很多部分都贏過市面上智慧型手機甚多,當然包括視網膜這個技術是一個大革命
用起來爽度也差滿多的,本身也還是管理系學生,綜合娛樂性及簡單商業功能認為CP值夠高,就立刻預購在首賣會時買了
雖然現在路上到處撞是會有點不是滋味,但相對的能交流的人也變多了
當你發現你了解越多知識後,能將 iPhone4 運用得比其他人更淋漓盡致時,你就獲勝了
iPhone5 到底什麼時候出也不重要,不是官方訊息也不必一直 Follow
這也如同是新版本 JB 尚未釋出的時候,國外 Blog 和網站就會有一堆假消息
但你們知道他們只是利用此方法去賺那一點微薄的 Google 廣告費用嗎?
而且你們越愛 Follow,就越幫助他們開設更多網站、發布更多假消息,甚至還會出現一堆收費的黑心 JB 網站,講真的那些新聞、網站我都看到很ZZ,現在都是自動略過了
不是刻意攻擊些人,以上純粹抒發個人感想
當個聰明的消費者,並選擇自己要的,自己用的爽比較重要
-
05-10-2011 #37
美國的四大電信公司都有 4G 了,Data 可以 DL 到 3Mb 以上。
手機的基本功能 Voice + Data 通訊能力,iPhone4 有天線門,又沒有 4G。
落伍啦,看阿婆 iPhone5 如何改進吧。
-
05-10-2011 #38
晚點出也好 , 讓我再拿一陣子的黑白配吧
不要這樣常常讓我花錢換手機啦 ( 該死的蘋果 , 但一樣很愛 )
-
05-10-2011 #39
手機就是拿來用的。管它發揮幾趴的功能。難道買車要人人會甩尾才可以買嗎。撞機又如何
買台車快一百萬還不是和別人一樣
想法子把大家都有的東西弄得和別人不一樣才厲害
-
05-10-2011 #40
就算花個四五百萬買台賓士還不是一樣隨處可見,但是我手機有我老婆的電話簡訊,我車子有載我老婆孩子,這是絕對不會撞的~
PS:賓士只是舉例,我目前等級還差蠻多的...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