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確認] iPhone5 消息集中討論 - 第4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4頁,共13頁 第一第一 12345678910111213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31 到 40 共計 124 條
  1. #31
    alientw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9-25-2007
    文章:2,695
    謝謝你: 39
    在 58篇文章中獲得 167個感謝
    六月不出,那預測八月,八月不出預測九月……
    快要有人預測九月不出,十到十二月會出………


  2. #32

    愛用者

    註冊日期:12-30-2009
    文章:87
    謝謝你: 0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我倒是希望別那麼快出新機
    因為....賺錢的速度遠比換機的速度慢.....


  3. #33

    愛用者

    註冊日期:02-01-2010
    文章:159
    謝謝你: 1
    在 8篇文章中獲得 15個感謝
    引用 作者: dvd5130 查看文章
    我倒是希望別那麼快出新機
    因為....賺錢的速度遠比換機的速度慢.....
    那你可以選擇
    1. 賺錢速度再快一點, 就可以一直換
    2. 賺錢速度不夠快, 眼巴巴看別人一直換
    3. 賺錢速度不夠快, 乾脆破產也要換

    自己好好考慮吧


  4. #34

    愛用者

    註冊日期:10-09-2010
    文章:173
    謝謝你: 2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0感謝
    呵呵~~ IPhone5 我是沒差拉...
    6月出就買... 年底出 就年底買...

    明年出明年就不買了.... 因為......................






    IPhone6 要出了...................... XD~~~ ((來酸.............


  5. #35
    Clyde0530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08-05-2009
    文章:124
    謝謝你: 4
    在 6篇文章中獲得 9個感謝
    引用 作者: brian20405 查看文章
    哈哈 我笑了 但是這是真的- -
    連阿婆阿伯都在用愛瘋四, 真的很撞...


  6. #36
    kresion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6-09-2010
    文章:643
    謝謝你: 205
    在 46篇文章中獲得 128個感謝
    引用 作者: Clyde0530 查看文章
    連阿婆阿伯都在用愛瘋四, 真的很撞...
    撞就給他撞阿
    好的產品當然入手的人就多了
    講真的現在 iPhone4 很氾濫是沒錯

    但是能發揮到他80%以上功能的有多少,不要說80%了
    很多人是盲目買的,根本連30%都發揮不到吧,或許只是虛榮等原因
    我認識一堆人買來到現在還不是只會臉書+WhatsApp而已...
    也許他們覺得能夠這樣就已經滿足、CP值對他們來說夠高吧

    這就跟買朝牌名牌衣服一樣,很多人只是有錢覺得那個好看這個好看就買,盲目跟隨潮流
    但他們都知道這些品牌背後的故事、材質、用料、某款式是為了紀念何偉人、和它會成為名牌的原因嗎?

    我沒有接觸過 3GS 或 3G 更早的產品,其實那個時期 iPhone 還不算太出色
    直到 iPhone4 出了,透過 iPhone4.tw 了解規格及非常多相關訊息後
    發現他很多部分都贏過市面上智慧型手機甚多,當然包括視網膜這個技術是一個大革命
    用起來爽度也差滿多的,本身也還是管理系學生,綜合娛樂性及簡單商業功能認為CP值夠高,就立刻預購在首賣會時買了

    雖然現在路上到處撞是會有點不是滋味,但相對的能交流的人也變多了
    當你發現你了解越多知識後,能將 iPhone4 運用得比其他人更淋漓盡致時,你就獲勝了

    iPhone5 到底什麼時候出也不重要,不是官方訊息也不必一直 Follow
    這也如同是新版本 JB 尚未釋出的時候,國外 Blog 和網站就會有一堆假消息
    但你們知道他們只是利用此方法去賺那一點微薄的 Google 廣告費用嗎?
    而且你們越愛 Follow,就越幫助他們開設更多網站、發布更多假消息,甚至還會出現一堆收費的黑心 JB 網站,講真的那些新聞、網站我都看到很ZZ,現在都是自動略過了

    不是刻意攻擊些人,以上純粹抒發個人感想
    當個聰明的消費者,並選擇自己要的,自己用的爽比較重要


  7. #37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3-20-2010
    文章:227
    謝謝你: 2
    在 2篇文章中獲得 10個感謝
    美國的四大電信公司都有 4G 了,Data 可以 DL 到 3Mb 以上。

    手機的基本功能 Voice + Data 通訊能力,iPhone4 有天線門,又沒有 4G。

    落伍啦,看阿婆 iPhone5 如何改進吧。


  8. #38
    amber_5416 的頭像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6-22-2010
    文章:315
    謝謝你: 2
    在 7篇文章中獲得 18個感謝
    晚點出也好 , 讓我再拿一陣子的黑白配吧

    不要這樣常常讓我花錢換手機啦 ( 該死的蘋果 , 但一樣很愛 )


  9. #39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12-10-2010
    文章:56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手機就是拿來用的。管它發揮幾趴的功能。難道買車要人人會甩尾才可以買嗎。撞機又如何
    買台車快一百萬還不是和別人一樣
    想法子把大家都有的東西弄得和別人不一樣才厲害


  10. #40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2-24-2010
    文章:385
    謝謝你: 18
    在 26篇文章中獲得 30個感謝
    就算花個四五百萬買台賓士還不是一樣隨處可見,但是我手機有我老婆的電話簡訊,我車子有載我老婆孩子,這是絕對不會撞的~

    PS:賓士只是舉例,我目前等級還差蠻多的... XD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