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確認] iPhone5 消息集中討論 - 第8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8頁,共13頁 第一第一 12345678910111213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71 到 80 共計 124 條
  1. #71
    terence0101kimo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11-29-2008
    文章:133
    謝謝你: 1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引用 作者: devin24 查看文章
    最後出來是不是長這樣子,我想樓主都有辦法說嘴
    長得一模一樣就可以說"看吧!當初大家一直噓我,不相信我,現在確實就長這樣子"
    長得不一樣就可以說"因為這個機密被外洩了,所以Apple趕緊改了設計,所以長得不一樣了"

    話說,你有發文的權力,我也有回文的權力,你管我要不要按上一頁,
    希望下一代iPhone發表的時候,你還會來iPhone4TW逛逛...

    說的好!

    先姑且不論長得怎樣,因為後來怎樣都有話講,我只想說一句話,板上一定有很多人知道很多內幕,大家其實也都會怕,因為沒必要給自己找麻煩,A公司和郭董的作風只要是和他們的產業有共事過的都很清楚,問一問身邊有在血汗工廠的人也會明白,如果大家覺得我再亂放炮,我也沒差,只是有時候看不過去那些說得太信誓旦旦的文章,但我也不想給自己惹麻煩,高品質的人生才是我們追求的目標,況且我們都是愛蘋果的大家庭,要不然大家也不會聚集在這裡熱烈討論,對吧!

    我真的只想說,吹噓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六月......是真的不會上市的, 你可以把這篇複製下來,我不是王老師,也不會預言101斷成三截,按上一頁也沒意義了,因為我已經花了十分鐘寫這篇文章...

    肚子餓了...吃飯去


  2. #72
    jasonsolo1021 的頭像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07-22-2010
    文章:25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引用 作者: devin24 查看文章
    最後出來是不是長這樣子,我想樓主都有辦法說嘴
    長得一模一樣就可以說"看吧!當初大家一直噓我,不相信我,現在確實就長這樣子"
    長得不一樣就可以說"因為這個機密被外洩了,所以Apple趕緊改了設計,所以長得不一樣了"

    話說,你有發文的權力,我也有回文的權力,你管我要不要按上一頁,
    希望下一代iPhone發表的時候,你還會來iPhone4TW逛逛...

    哈哈!果然還是有一堆無法接受這種文章的人,無法接受新訊息,一聽到IPHONE 5的消息就突然變身成法官還是檢察官....真是夠了!

    我當然有發言的權力,我也不管你要回文或按上一頁,反正我就是把有力的消息發布,
    信不信隨你,也不用噓來噓去,很無聊。

    對了我天天都來這裡逛逛,不會因為下一代IPHONE不是長這樣就不會喔,你放心!


  3. #73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8-30-2009
    文章:3,026
    謝謝你: 101
    在 16篇文章中獲得 58個感謝
    那個工程師朋友…幾乎可證實是「王老師」?


  4. #74
    SONIC_CHANG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9-29-2009
    文章:2,630
    謝謝你: 515
    在 290篇文章中獲得 557個感謝
    引用 作者: kelly317 查看文章
    那個工程師朋友…幾乎可證實是「王老師」?
    到最後如果沒有發表iphone5的話又如何呢?又是酒後練瘋話嗎?


    隔壁01版我看到的名句


  5. #75
    DDRCHANG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2-21-2011
    文章:907
    謝謝你: 166
    在 116篇文章中獲得 291個感謝
    引用 作者: jasonsolo1021 查看文章
    我認識的朋友在美國的蘋果工程師朋友得知,最新一代IPHONE 5
    就是長這個樣子,沒錯!就是之前流傳過的圖片,HOME也消失了,就是以手勢觸控畫面的方式解鎖, 發布時間也確定在六月,但是只限於美國上市,還無法解鎖。

    消息百分之百肯定,親口從工程師口中得知,對這種文章不屑或嗤之以鼻的請往左上角"上一頁"離開~謝謝!


    http://www.iphonedownloadblog.com/20...rumor-roundup/
    AT&T不是確定6月不會有新機了!!........

    看看就好~不期待


  6. #76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1-04-2011
    文章:268
    謝謝你: 1
    在 23篇文章中獲得 33個感謝
    引用 作者: Richard 查看文章
    以後電腦一該會只剩一個空殼(類似去掉主機板的iMac)
    然後有個Dock可以插手機,而妳的所有資料都在手機上(連CPU之類的)
    這樣不管走到哪只要有"殼"就可以把手機變成電腦模式
    Motorola已經有了-----Atrix
    此篇文章於 05-12-2011 12:46 被 bruceclwang 編輯。


  7. #77

    愛用者

    註冊日期:12-31-2008
    文章:155
    謝謝你: 0
    在 7篇文章中獲得 12個感謝
    引用 作者: jasonsolo1021 查看文章
    哈哈!果然還是有一堆無法接受這種文章的人,無法接受新訊息,一聽到IPHONE 5的消息就突然變身成法官還是檢察官....真是夠了!

    我當然有發言的權力,我也不管你要回文或按上一頁,反正我就是把有力的消息發布,
    信不信隨你,也不用噓來噓去,很無聊。

    對了我天天都來這裡逛逛,不會因為下一代IPHONE不是長這樣就不會喔,你放心!
    不是沒有辦法接受這種文章,而是你想要爆料卻又沒有內涵,
    騙騙小孩子是還可以啦,但在相關產業待過的人都知道,
    哪些事情可以說那些事情不能說,你以為工程師要離職就可以隨便說?
    所謂的保密條款是有追朔期的,你以為要離職就可以把當下工作的事情都拿出來講?
    除非他真的想要坐牢。

    你可以繼續報你所謂的料,只是通常這些人在新款iPhone發布之後,
    就會躲得遠遠的,然後過陣子再出來說iPhone 6長怎樣,
    你現在可以開始幻想iPhone6的文章了,
    心思細膩一點,下一次的假新聞會騙得到更多人!
    加油!好嗎!


  8. #78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5-25-2010
    文章:1,161
    謝謝你: 2
    在 41篇文章中獲得 60個感謝
    我是覺得要專業一點弄點3D合成圖什麼之類的就算被騙也心甘情願....

    要不然隨便打幾個字也太沒誠意了一點XD


  9. #79
    jasonsolo1021 的頭像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07-22-2010
    文章:25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引用 作者: devin24 查看文章
    不是沒有辦法接受這種文章,而是你想要爆料卻又沒有內涵,
    騙騙小孩子是還可以啦,但在相關產業待過的人都知道,
    哪些事情可以說那些事情不能說,你以為工程師要離職就可以隨便說?
    所謂的保密條款是有追朔期的,你以為要離職就可以把當下工作的事情都拿出來講?
    除非他真的想要坐牢。

    你可以繼續報你所謂的料,只是通常這些人在新款iPhone發布之後,
    就會躲得遠遠的,然後過陣子再出來說iPhone 6長怎樣,
    你現在可以開始幻想iPhone6的文章了,
    心思細膩一點,下一次的假新聞會騙得到更多人!
    加油!好嗎!

    對對對,法官,謝謝你的指教,是不是真的就走著瞧搂~~


  10. #80

    愛用者

    註冊日期:02-01-2010
    文章:159
    謝謝你: 1
    在 8篇文章中獲得 15個感謝
    引用 作者: initialk9 查看文章
    頭香!! 讚 我朋友的朋友也是在那裡工作
    我朋友的朋友的表哥的朋友也在那工作...XD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