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的好!
先姑且不論長得怎樣,因為後來怎樣都有話講,我只想說一句話,板上一定有很多人知道很多內幕,大家其實也都會怕,因為沒必要給自己找麻煩,A公司和郭董的作風只要是和他們的產業有共事過的都很清楚,問一問身邊有在血汗工廠的人也會明白,如果大家覺得我再亂放炮,我也沒差,只是有時候看不過去那些說得太信誓旦旦的文章,但我也不想給自己惹麻煩,高品質的人生才是我們追求的目標,況且我們都是愛蘋果的大家庭,要不然大家也不會聚集在這裡熱烈討論,對吧!
我真的只想說,吹噓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六月......是真的不會上市的, 你可以把這篇複製下來,我不是王老師,也不會預言101斷成三截,按上一頁也沒意義了,因為我已經花了十分鐘寫這篇文章...
肚子餓了...吃飯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