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這才是正港男子漢
顯示結果從 21 到 30 共計 41 條
-
05-11-2011 #21
這是AppAdvice 前幾天的一篇報導上的插圖(源自design mind blog)
主要從iPhone一代的設計來討論(或省思)未來iPhone應該考慮的發展方向
照片很有美國中西部牛仔的粗獷風格
拿來做Marlboro的廣告應該很不錯 哈
-
05-11-2011 #22
我投降!!
我也是娘派的....
-
05-11-2011 #23
有一種故意拿去烤的感覺
-
05-11-2011 #24
就像牛仔褲般的破壞
使用出來的損就美感
-
05-11-2011 #25
太man了 

-
05-11-2011 #26
-
05-11-2011 #27
這是金屬殼才磨得出來自然淬鍊質感
我的3GS塑膠殼雖然也是裸機,目前還是保持著光亮比較好
有股衝動脫掉iPad的皮套了...
-
05-11-2011 #28
刮到一個極緻反而別有一番風味XDD
-
05-11-2011 #29
也刮得太有FU了
可惜 iphone4 ...玻璃刮起來只會醜而已= =
-
05-12-2011 #30
我的 iphone 每天被沾滿糖果粉、餅乾屑的小手把玩,天氣不好的時候還有糊糊的鼻涕在上頭,原本有使用保護殼,結果還被對岸的同業笑:「東西就是拿來用的,現在不是從前那個時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