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這才是正港男子漢 - 第3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3頁,共5頁 第一第一 12345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21 到 30 共計 41 條
  1. #21
    Maxieloveipad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08-23-2010
    文章:45
    謝謝你: 2
    在 6篇文章中獲得 12個感謝
    這是AppAdvice 前幾天的一篇報導上的插圖(源自design mind blog)
    主要從iPhone一代的設計來討論(或省思)未來iPhone應該考慮的發展方向
    照片很有美國中西部牛仔的粗獷風格
    拿來做Marlboro的廣告應該很不錯 哈


  2. #22

    愛用者

    註冊日期:09-20-2010
    文章:96
    謝謝你: 0
    在 4篇文章中獲得 4個感謝
    我投降!!
    我也是娘派的....


  3. #23
    dog520789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1-01-2011
    文章:693
    謝謝你: 31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8個感謝
    有一種故意拿去烤的感覺


  4. #24
    lane0902 的頭像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0-23-2010
    文章:432
    謝謝你: 2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就像牛仔褲般的破壞
    使用出來的損就美感


  5. #25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3-01-2011
    文章:278
    謝謝你: 12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3個感謝
    太man了


  6. #26
    Maxwell 的頭像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9-02-2009
    文章:244
    謝謝你: 1
    在 14篇文章中獲得 22個感謝
    引用 作者: 吉米丘 查看文章
    這樣才是正港男子漢啊
    可是..iPhone4...做不出這效果..

    iPad2...應該可以..


  7. #27
    kevin926.tw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9-16-2009
    文章:103
    謝謝你: 6
    在 2篇文章中獲得 2個感謝
    這是金屬殼才磨得出來自然淬鍊質感
    我的3GS塑膠殼雖然也是裸機,目前還是保持著光亮比較好
    有股衝動脫掉iPad的皮套了...


  8. #28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02-14-2008
    文章:23
    謝謝你: 2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刮到一個極緻反而別有一番風味XDD


  9. #29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7-07-2010
    文章:2,095
    謝謝你: 157
    在 7篇文章中獲得 7個感謝
    也刮得太有FU了
    可惜 iphone4 ...玻璃刮起來只會醜而已= =


  10. #30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8-27-2010
    文章:362
    謝謝你: 8
    在 13篇文章中獲得 44個感謝
    我的 iphone 每天被沾滿糖果粉、餅乾屑的小手把玩,天氣不好的時候還有糊糊的鼻涕在上頭,原本有使用保護殼,結果還被對岸的同業笑:「東西就是拿來用的,現在不是從前那個時代了。」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