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又有一個偷車賊因為把iPhone一起偷走所以被抓 - 第2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2頁,共2頁 第一第一 12
顯示結果從 11 到 20 共計 20 條
  1. #11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3-20-2010
    文章:227
    謝謝你: 2
    在 2篇文章中獲得 10個感謝
    提醒一下,Find My iPhone 在 T-Mobile 網路上無效。


  2. #12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1-19-2011
    文章:211
    謝謝你: 6
    在 17篇文章中獲得 29個感謝
    這種東西就運氣運氣,
    遇到一個懂的把手機關掉就沒事了。

    而且說不了了之,
    我覺得新聞不想報而已吧,
    畢竟那麼多事情出來救援,
    皇室婚禮、老賓被掛、511世界末日、世衛事件...
    以現在媒體炒作的速度,
    隨時都有新聞會出來救援。
    蘋果這件事早被新聞海淹沒了,
    就等之後更大的事來爆。
    此篇文章於 05-12-2011 00:27 被 JackChen11 編輯。


  3. #13

    愛用者

    註冊日期:02-16-2010
    文章:138
    謝謝你: 20
    在 2篇文章中獲得 27個感謝
    引用 作者: agzeroboss 查看文章
    可惜3GS沒辦法設定find my phone ><
    先借 iPhone4、iPad 來申請帳號,申請好了再到 iPhone3Gs 設定帳號即可。

    iPhone3Gs、iPod Touch 3 都使用中!


  4. #14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2-16-2010
    文章:337
    謝謝你: 27
    在 2篇文章中獲得 2個感謝
    會不會很浪費電啊??


  5. #15
    ChARLiEk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5-23-2009
    文章:556
    謝謝你: 127
    在 11篇文章中獲得 18個感謝
    引用 作者: bboyaching 查看文章
    會不會很浪費電啊??
    個人覺得沒有多餘耗電的感覺


  6. #16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5-24-2008
    文章:800
    謝謝你: 126
    在 19篇文章中獲得 28個感謝
    引用 作者: JackChen11 查看文章
    這種東西就運氣運氣,
    遇到一個懂的把手機關掉就沒事了。

    而且說不了了之,
    我覺得新聞不想報而已吧,
    畢竟那麼多事情出來救援,
    皇室婚禮、老賓被掛、511世界末日、世衛事件...
    以現在媒體炒作的速度,
    隨時都有新聞會出來救援。
    蘋果這件事早被新聞海淹沒了,
    就等之後更大的事來爆。
    蠻贊同

    還有人記得在台北市被一個英國商人撞死的送報生嗎 ?
    還記得當時有多大的不平嗎 ?
    有人去關注這件事的發展嗎 ?
    判決已經出來了,只在當天的報紙佔了一個小小的位置

    太多人每天接收太多的資訊,消化不良了


  7. #17

    愛用者

    註冊日期:07-01-2009
    文章:68
    謝謝你: 1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引用 作者: JackChen11 查看文章
    這種東西就運氣運氣,
    遇到一個懂的把手機關掉就沒事了。

    而且說不了了之,
    我覺得新聞不想報而已吧,
    畢竟那麼多事情出來救援,
    皇室婚禮、老賓被掛、511世界末日、世衛事件...
    以現在媒體炒作的速度,
    隨時都有新聞會出來救援。
    蘋果這件事早被新聞海淹沒了,
    就等之後更大的事來爆。
    沒錯....今天手機剛不見
    手機被關機之後完全就沒用了
    無奈....


  8. #18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1-29-2010
    文章:251
    謝謝你: 63
    在 2篇文章中獲得 2個感謝
    引用 作者: agzeroboss 查看文章
    可惜3GS沒辦法設定find my phone ><
    還是可以的喔!!!還好,這是iOS升級過程中,少數有良心會把新功能留給上一代手機的功能!!只不過心照不宣就是了,趕快爬文吧!!


  9. #19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12-30-2010
    文章:3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先借一台IPHONE4 啟動, 再啟動3GS就可以.


  10. #20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09-19-2010
    文章:16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我的IPAD2 3G 64G 前兩天放在車內被偷走了~雖然機器上已經有設定了find my phone ~可是偏偏機器上並沒有插3.5G網卡~本來想說等看看小偷會不會把IPAD2連上無線網路把玩也是可以定位的~可惜...我遇到的應該是一個笨小偷可能連IPAD2都不會用~所以兩天了我的IPAD2都還沒連結上網路過~所以...目前還在持續監控中~想請問有人知道IPAD2的IMEI碼可以像手機一樣拿去向電信警察報案嗎?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