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結果從 11 到 20 共計 20 條
-
05-12-2011 #11
提醒一下,Find My iPhone 在 T-Mobile 網路上無效。
-
05-12-2011 #12
這種東西就運氣運氣,
遇到一個懂的把手機關掉就沒事了。
而且說不了了之,
我覺得新聞不想報而已吧,
畢竟那麼多事情出來救援,
皇室婚禮、老賓被掛、511世界末日、世衛事件...
以現在媒體炒作的速度,
隨時都有新聞會出來救援。
蘋果這件事早被新聞海淹沒了,
就等之後更大的事來爆。此篇文章於 05-12-2011 00:27 被 JackChen11 編輯。
-
05-12-2011 #13
-
05-12-2011 #14
會不會很浪費電啊??
-
05-12-2011 #15
-
05-12-2011 #16
-
05-12-2011 #17
-
05-12-2011 #18
-
05-13-2011 #19
先借一台IPHONE4 啟動, 再啟動3GS就可以.
-
05-13-2011 #20
我的IPAD2 3G 64G 前兩天放在車內被偷走了~雖然機器上已經有設定了find my phone ~可是偏偏機器上並沒有插3.5G網卡~本來想說等看看小偷會不會把IPAD2連上無線網路把玩也是可以定位的~可惜...我遇到的應該是一個笨小偷可能連IPAD2都不會用~所以兩天了我的IPAD2都還沒連結上網路過~所以...目前還在持續監控中~想請問有人知道IPAD2的IMEI碼可以像手機一樣拿去向電信警察報案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