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什麼都妹有......
奇怪

悲劇,照著操作
結果什麼都妹有......
奇怪
喜劇 ! 照著操作!
結果啥米都有耶 !! 快樂使用中
我的 iPhone
我的 iPad 2
我的 PC
看了這麼多回文............
唉,可否提供PC操作方式 STEP BY STEP
也很想買但又怕不會用說~
哈哈真的很棒耶幾乎完全不用設定就搞定了,只是想問,如果連到avi檔可以直接讓OPlayer播放?可不可以不用把影片下載到ipad2?
我的方式給你參考一下,
把家中網路的浮動ip,改成固定ip(中華電信可以網路上申請,免費給一個固定ip)
把分享器的連線方式用固定ip的設定方式設定
家中的分享器,找到dma(好像是)把你的電腦ip打進去
在files connect>saved places>+>windows files sharing(smb)>輸入你家的固定ip,輸入帳號密碼
這樣應該就可以了,我是用這樣的方式連家中的nas
很實用的程式!
此篇文章於 06-16-2011 00:38 被 littledoggy 編輯。
請問如何在file connect中,利用avplayerhd開啟windows網芳的rmvb?
或是
請問如何將用file connect中,用avplayerhd開啟已複製到my documents下的rmvb?
我已copy到my documents,但用file connect的open in沒有其他應用程式可選,當然直接播放也不行。進到avplayerhd下也沒看到用file connect捉到my documents下的rmvb,估計是avplayerhd讀不到file connect下的my documents,請問在ipad2沒jb下的狀況有解嗎?
剛同事問了一下,小弟又拿出來測試一下之前在Windows XP下不能連線的問題
原因已經確認,如果有裝防毒軟體會直接阻擋,造成"Failed: Network is unreachable."的錯誤,也不會自動出現在 NETWORK PLACES 下方。
已上提供給 W系的同學參考
此篇文章於 06-21-2011 21:08 被 chaostw 編輯。
請問透過Files Connect連上FTP,
是否不支援中文目錄及檔名,
還是有什麼設定我沒注意?
可是在網路芳鄰(SMB)下中文卻又沒問題.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前往 jimmy4.tw 部落格 ・ 企業 AI 顧問服務 ai.iphone4.tw
iPhone4.TW © 2007-2026 ・ 已凍結為靜態存檔,新內容請至 jimmy4.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