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了Widgets, Settings, Notifications, Friends 四個更方便使用的概念,感覺還滿融合入iOS的介面,感覺不錯說
我對Notifications的概念滿有興趣了,雙按home鍵,除了可以預覽+切換APP外
,還可以管理通知訊息等等的,不用一個app慢慢開來看所以個訊息~!
大家的感想如何~?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前往 jimmy4.tw 部落格 ・ 企業 AI 顧問服務 ai.iphone4.tw
iPhone4.TW © 2007-2026 ・ 已凍結為靜態存檔,新內容請至 jimmy4.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