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癮科技被Engadget給拔掉了 - 第2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2頁,共2頁 第一第一 12
顯示結果從 11 到 20 共計 20 條
  1. #11
    fukuzawa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06-12-2009
    文章:32
    謝謝你: 0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引用 作者: 吉米丘 查看文章
    其實經營內容網站並沒有這麼簡單

    而且要花很多人力與時間

    我常去參加記者會的時候遇到他們,這些其實都要在地耕耘的

    除了與廠商、業主的互動之外,當然還有一部分要跟國外主站合作

    他們的人力約是我們的數十倍,且都是有薪階級

    讓吉米看的很羨慕,但是另一方面我也很惶恐,若是我經營的話,收入是否能夠支付這麼多人力

    有人力,就有海量的內容

    但是有多少人力,就有多少家庭要養

    恐怖的呢
    我也覺得吉米大,可以考慮成立一個團隊取而代之。
    (我願意當馬前卒)衝~~~~~~


  2. #12

    愛用者

    註冊日期:11-22-2008
    文章:132
    謝謝你: 14
    在 21篇文章中獲得 102個感謝
    引用 作者: 吉米丘 查看文章
    但是有多少人力,就有多少家庭要養
    恐怖的呢
    讚!
    一人力、一個家庭、3~5個肚子要餵....
    這是讓台灣很多有良心中小企業老闆失眠的最大原因


  3. #13
    海寧 的頭像

    管理團隊

    註冊日期:02-16-2011
    文章:700
    謝謝你: 76
    在 27篇文章中獲得 703個感謝
    那就讓我來做個無薪工吧,
    只要讓我好好的待在家裡就好。

    (文字工作已經快讓我習慣在家工作的自律與悠閒了)


  4. #14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9-21-2009
    文章:38
    謝謝你: 0
    在 4篇文章中獲得 7個感謝
    引用 作者: getbetter 查看文章
    月初發完薪水想著的不是鬆一口氣,而是下個月的薪水要從哪裡來?

    深深的體驗...
    真的~~完全感同身受~~


  5. #15
    AzenHuang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9-26-2008
    文章:2,319
    謝謝你: 3
    在 305篇文章中獲得 585個感謝
    引用 作者: getbetter 查看文章
    月初發完薪水想著的不是鬆一口氣,而是下個月的薪水要從哪裡來?

    深深的體驗...
    這是每個老闆的共同煩惱啊


  6. #16
    haroldf1racing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12-11-2009
    文章:34
    謝謝你: 1
    在 4篇文章中獲得 11個感謝


  7. #17
    ericcheng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0-08-2009
    文章:1,423
    謝謝你: 88
    在 9篇文章中獲得 11個感謝
    挖~
    那以後"婊科技"匯到哪裡去= =?


  8. #18
    netdef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10-22-2009
    文章:383
    謝謝你: 15
    在 37篇文章中獲得 75個感謝
    這在網路史上是很有趣的一個案例,且拭目以待原團隊有沒有辦法把他們宣稱的經營成果,完全搬走讓AOL後悔囉....


  9. #19
    Hiraku 的頭像

    皮樂

    註冊日期:06-12-2008
    文章:13,851
    謝謝你: 561
    在 1,027篇文章中獲得 5,832個感謝
    引用 作者: ericcheng 查看文章
    挖~
    那以後"婊科技"匯到哪裡去= =?
    就會到cool3c了吧


  10. #20
    Maxwell 的頭像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9-02-2009
    文章:244
    謝謝你: 1
    在 14篇文章中獲得 22個感謝
    引用 作者: 吉米丘 查看文章
    其實經營內容網站並沒有這麼簡單

    而且要花很多人力與時間

    我常去參加記者會的時候遇到他們,這些其實都要在地耕耘的

    除了與廠商、業主的互動之外,當然還有一部分要跟國外主站合作

    他們的人力約是我們的數十倍,且都是有薪階級

    讓吉米看的很羨慕,但是另一方面我也很惶恐,若是我經營的話,收入是否能夠支付這麼多人力

    有人力,就有海量的內容

    但是有多少人力,就有多少家庭要養

    恐怖的呢
    嗯!...說的還真對!...

    就像...www.mobile01.com ..


    是有多少人知道呢?...


    吉米大 iphone4 也在壯大...
    此篇文章於 06-29-2011 15:36 被 Maxwell 編輯。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