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HTC 航海王時鐘(分享) - 第4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4頁,共5頁 第一第一 12345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31 到 40 共計 45 條
  1. #31
    linhunglin 的頭像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0-13-2010
    文章:498
    謝謝你: 0
    在 6篇文章中獲得 18個感謝
    引用 作者: jackie334547 查看文章
    不好意思 大大 又想再度麻煩您

    幫我把附件的圖案 改成"一摸就開"的 解鎖格子

    拜託您了
    你給我的這張圖片太小了

    拉大以後解析度變超醜

    我建議你給我大一點的圖案 會比較好唷


  2. #32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03-10-2011
    文章:24
    謝謝你: 5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就是要這個~
    超讚的啦~


  3. #33

    愛用者

    註冊日期:06-02-2011
    文章:39
    謝謝你: 0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那可以原圖大小幫我製作一下嗎???
    拜託您了


  4. #34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12-12-2010
    文章:13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大大 你這個時鐘桌布只能改鎖機畫面嗎?
    桌面時鐘似乎無法更改 檔案取代了 但圖依然沒變..
    或是我哪錯了?


  5. #35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8-24-2010
    文章:3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謝謝大大的分享


  6. #36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4-05-2011
    文章:6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你在澳洲??背包客嗎???我也準備要去了耶~~
    阿咧.....不過這好像跟主題無關的說....


  7. #37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8-25-2010
    文章:10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可以MAIL嗎?謝謝大大了。^^.


  8. #38
    linhunglin 的頭像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0-13-2010
    文章:498
    謝謝你: 0
    在 6篇文章中獲得 18個感謝
    引用 作者: ayu0118 查看文章
    大大 你這個時鐘桌布只能改鎖機畫面嗎?
    桌面時鐘似乎無法更改 檔案取代了 但圖依然沒變..
    或是我哪錯了?
    我沒有使用桌面的時鐘 所以我不清楚耶 不過應該換個檔名應該就可以做更改了吧

    引用 作者: jb2296288 查看文章
    可以MAIL嗎?謝謝大大了。^^.
    你MAIL甚麼給我?? 我沒收到東西


  9. #39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8-03-2011
    文章:7
    謝謝你: 0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大大你好
    我很喜歡3g那個圖...可以分享給我嗎...
    jksam0937755360*yahoo.com.tw


  10. #40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9-25-2011
    文章:7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那個3G圖還蠻好看的 可以分享嗎....


 

 

相似的主題

  1. [動態桌布] HTC風格的 HTC Weather clock (HTCAniPPH)
    由k122726論壇中佈景主題專區
    回覆: 98
    最後發表: 03-24-2013, 01:09
  2. [動態桌布] 【分享】HTC Weather Widget 主題
    由肥肥論壇中佈景主題專區
    回覆: 104
    最後發表: 02-23-2013, 14:19
  3. [桌布] 分享 HTC 主題
    由lovebb9704論壇中佈景主題專區
    回覆: 6
    最後發表: 06-04-2011, 01:54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