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大以後解析度變超醜
我建議你給我大一點的圖案 會比較好唷
就是要這個~
超讚的啦~
那可以原圖大小幫我製作一下嗎???
拜託您了
![]()
大大 你這個時鐘桌布只能改鎖機畫面嗎?
桌面時鐘似乎無法更改 檔案取代了 但圖依然沒變..
或是我哪錯了?
謝謝大大的分享 ![]()
你在澳洲??背包客嗎???我也準備要去了耶~~
阿咧.....不過這好像跟主題無關的說....![]()
可以MAIL嗎?謝謝大大了。^^.
大大你好
我很喜歡3g那個圖...可以分享給我嗎...
jksam0937755360*yahoo.com.tw
那個3G圖還蠻好看的 可以分享嗎....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前往 jimmy4.tw 部落格 ・ 企業 AI 顧問服務 ai.iphone4.tw
iPhone4.TW © 2007-2026 ・ 已凍結為靜態存檔,新內容請至 jimmy4.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