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iphone.ipod 4.3.4~4.3.5 半JB教學 - 第5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5頁,共6頁 第一第一 123456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41 到 50 共計 51 條
  1. #41
    0913797883 的頭像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3-10-2011
    文章:270
    謝謝你: 17
    在 6篇文章中獲得 8個感謝
    rock115這方法我之前也有試過
    我甚至連電腦都換
    我卡在那的畫面時ipod的螢幕是 一片空白
    然後我發現是因為
    我拿iphone4的韌體改ipod4換過來己後就好了
    給你參考看看
    我建議你重新下載韌體看看
    換電腦也有人說效果不錯
    也有人說最後home鍵要按滿15秒
    這是我之前出問題時爬文找到的給你參考看看


  2. #42

    愛用者

    註冊日期:08-17-2010
    文章:56
    謝謝你: 5
    在 5篇文章中獲得 6個感謝
    謝謝樓主大人~我已半jb成功了~~~謝謝~~~感謝!!
    可以安裝回我愛的輸入法了

    但sbs始終未能安裝


  3. #43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5-27-2011
    文章:4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我是新手救救我.昨天試*半JB.結果失敗!我想說要放棄*時候發現.我*手機連i tunes都無連結出現錯誤碼oxE8000022我改怎麼辦?我連2台電腦都是依樣*錯誤碼!我也沒辦法回覆~請幫幫我!


  4. #44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8-19-2010
    文章:1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請教各位大大
    我試iPhone4 日本機升上4.3.4
    目前用redsnow遇到半JB後跑完鳳梨圖案就關機了
    最後出線畫面是新機時的插屁屁啟用圖案
    請問有人有遇過此狀況嗎?
    是否有解?


  5. #45
    0913797883 的頭像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3-10-2011
    文章:270
    謝謝你: 17
    在 6篇文章中獲得 8個感謝
    引用 作者: love06166 查看文章
    我是新手救救我.昨天試*半JB.結果失敗!我想說要放棄*時候發現.我*手機連i tunes都無連結出現錯誤碼oxE8000022我改怎麼辦?我連2台電腦都是依樣*錯誤碼!我也沒辦法回覆~請幫幫我!
    這我沒有遇過*
    你說你是新手
    我看你還是不要改比較好(雖然大家都有新手過)
    套一句大家常說的
    因為發生問題時 你並沒有能力去解決
    而半jb又比較麻煩
    如果你真的很想改我建議你
    從能全JB的下手比較好
    但你的電腦也不贊成你改我也沒辦法


  6. #46
    0913797883 的頭像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3-10-2011
    文章:270
    謝謝你: 17
    在 6篇文章中獲得 8個感謝
    引用 作者: wjoe39 查看文章
    請教各位大大
    我試iPhone4 日本機升上4.3.4
    目前用redsnow遇到半JB後跑完鳳梨圖案就關機了
    最後出線畫面是新機時的插屁屁啟用圖案
    請問有人有遇過此狀況嗎?
    是否有解?
    我雖然不知道為甚麼會這樣
    但這因該可以解決
    https://iphone4.tw/forums/showthread.php?t=92586


  7. #47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8-26-2011
    文章:7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板大~~
    我已經照你的方法成功半JB了!
    只是今天手賤按了RESTAR SPRINGBOARD結果他就當機!!
    我就想說強制開機好了我再用紅雪開!
    但是!!!
    我用紅雪一切正常
    但最後手機在鳳梨那就卡住了!!!!!
    試了很多次都一樣的反應
    怎麼辦救救我


  8. #48
    hn84286721 的頭像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6-03-2008
    文章:364
    謝謝你: 1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我的是jb完出現無法載入(無法找到具有此指定主機名稱的伺服器)重JB了兩三次都還是一樣....


  9. #49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7-14-2011
    文章:7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請問我按Sleep鍵放開時電腦呈現休眠狀態阿...
    這是正常的嗎?


  10. #50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10-01-2011
    文章:13
    謝謝你: 0
    在 2篇文章中獲得 2個感謝
    不好意思 一開始我正常照上面說明的使用

    第一次成功,後來想說 回復一下備份

    第二次半jb卻失敗了....

    因為關機後 在開機 我按Cydia時 他閃一下後就跳到桌面 等於Cydia沒開啟


    況且 我的 safari 也是開啟時 閃一下 跳回到桌面


    半jb 7 8次 都一直是這種情況


 

 

相似的主題

  1. 回覆: 9
    最後發表: 02-19-2011, 10:01
  2. 回覆: 2
    最後發表: 08-03-2009, 23:46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