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結果從 41 到 50 共計 51 條
-
08-31-2011 #41
rock115這方法我之前也有試過
我甚至連電腦都換
我卡在那的畫面時ipod的螢幕是 一片空白
然後我發現是因為
我拿iphone4的韌體改ipod4換過來己後就好了
給你參考看看
我建議你重新下載韌體看看
換電腦也有人說效果不錯
也有人說最後home鍵要按滿15秒
這是我之前出問題時爬文找到的給你參考看看
-
09-02-2011 #42
謝謝樓主大人~我已半jb成功了~~~謝謝~~~感謝!!
可以安裝回我愛的輸入法了
但sbs始終未能安裝
-
09-02-2011 #43
我是新手救救我.昨天試*半JB.結果失敗!我想說要放棄*時候發現.我*手機連i tunes都無連結出現錯誤碼oxE8000022我改怎麼辦?我連2台電腦都是依樣*錯誤碼!我也沒辦法回覆~請幫幫我!
-
09-02-2011 #44
請教各位大大
我試iPhone4 日本機升上4.3.4
目前用redsnow遇到半JB後跑完鳳梨圖案就關機了
最後出線畫面是新機時的插屁屁啟用圖案
請問有人有遇過此狀況嗎?
是否有解?
-
09-02-2011 #45
-
09-02-2011 #46
我雖然不知道為甚麼會這樣
但這因該可以解決
https://iphone4.tw/forums/showthread.php?t=92586
-
09-05-2011 #47
板大~~
我已經照你的方法成功半JB了!
只是今天手賤按了RESTAR SPRINGBOARD結果他就當機!!
我就想說強制開機好了我再用紅雪開!
但是!!!
我用紅雪一切正常
但最後手機在鳳梨那就卡住了!!!!!
試了很多次都一樣的反應
怎麼辦救救我
-
09-05-2011 #48
我的是jb完出現無法載入(無法找到具有此指定主機名稱的伺服器)重JB了兩三次都還是一樣....
-
10-02-2011 #49
請問我按Sleep鍵放開時電腦呈現休眠狀態阿...
這是正常的嗎?
-
10-03-2011 #50
不好意思 一開始我正常照上面說明的使用
第一次成功,後來想說 回復一下備份
第二次半jb卻失敗了....
因為關機後 在開機 我按Cydia時 他閃一下後就跳到桌面 等於Cydia沒開啟
況且 我的 safari 也是開啟時 閃一下 跳回到桌面
半jb 7 8次 都一直是這種情況
相似的主題
-
[分享] WhiteDoor 解救你的舊機iPhone 2G, iPhone 3G, iPod Touch 1G and iPod Touch 2G,讓它們享受iOS4.2的快感
由phpan25論壇中解鎖優化討論區回覆: 9最後發表: 02-19-2011, 10:01 -
我用iPhone 3G取代iPod mini有一陣子了,應用程式iPod(for Windows)可以移除嗎?
由elite4tw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回覆: 2最後發表: 08-03-2009, 23: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