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玩具] DragonVale養龍經營遊戲 - 第5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5頁,共23頁 第一第一 123456789101112131415 ...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41 到 50 共計 229 條
  1. #41

    愛用者

    註冊日期:08-16-2010
    文章:113
    謝謝你: 5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加我吧~!我也超缺紅寶石的...
    ID:Anderson_Tseng
    目前大約7集吧!


  2. #42

    愛用者

    註冊日期:08-02-2009
    文章:85
    謝謝你: 0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我的id好像打錯了…求求大家…加加我…我會盡力送大家的
    ID wkelebn
    MAIL wkelebn*gmail.com


  3. #43

    愛用者

    註冊日期:03-08-2011
    文章:70
    謝謝你: 6
    在 4篇文章中獲得 4個感謝
    ID:QQWWSX 可以送我紅寶石嗎??


  4. #44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9-30-2011
    文章:2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請問..彩虹龍的組合龍等級有限制嗎??
    要全部升到10級???
    天空龍呢...?
    水跟火..是用單一屬性的龍..
    還是已經有複合屬性的...?
    請試出來的大大幫忙解答><


  5. #45
    windows162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01-24-2011
    文章:44
    謝謝你: 7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3個感謝
    想請問各位大大~火跟閃電的組合可以配出Firefly跟Scorch兩種龍~
    可是要怎麼確定我會孵出哪種的呢?
    Crystal跟Quake也是一樣的情形~
    那該如何配對呢?

    謝謝~


  6. #46
    thelovebug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01-09-2011
    文章:72
    謝謝你: 11
    在 2篇文章中獲得 2個感謝
    左右順序有差


  7. #47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9-17-2008
    文章:10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要怎麼家好友我也不知道耶
    可以教一下嗎

    或是你們加我一下
    我想要一次可以生兩個蛋^^
    Kino Lin


  8. #48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10-01-2011
    文章:2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本人ID:andy1127hk
    一起來養龍吧!!~


  9. #49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10-01-2011
    文章:2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朋友的ID: yingcarman
    一起來養龍吧!!還是誰有攻略
    ~


  10. #50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6-03-2008
    文章:13
    謝謝你: 0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9感謝
    我的id: henrry791221*yahoo.com.tw

    請大家給紅寶石吧

    只要有給我一定回送!!
    此篇文章於 10-02-2011 00:17 被 xxhenryxx 編輯。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