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DragonVale養龍經營遊戲
顯示結果從 51 到 60 共計 229 條
-
10-02-2011 #51
昨天才開始玩 還不是很上手
希望大家可以加我好友
gomay01*yahoo.com.tw
有送我紅寶石 我也一定會回送!!
拜託了!
-
10-02-2011 #52
我對這款遊戲的紅寶石系統有問題
他應該是每天送三顆free gift給夥伴
但是今天早上還是0顆
直到晚上我把程式關掉(不是縮小喔)才又跑出來
結果好友欄內的四個朋友就可以送了
但是 我又發現 我只有三顆 怎麼分呢?
只好取前三個人啦
詭異的是 我退出再進來看看 配額又從0變成3了
然後好友前三個是灰色的
於是就送給第四人了
所以 請大家盡量送紅寶吧 不需要吝嗇
id:wl00480560(前二英文後八數字)
-
10-02-2011 #53
我的I'd
avid Sue
歡迎加我哦,剛玩很不熟悉
多多見諒
-
10-02-2011 #54
找不到從哪裡加好友耶??
-
10-03-2011 #55
id eason.k.
歡迎加入
-
10-03-2011 #56
剛開始玩 目前11級
希望能加我好友 ID: adenkk
寶石給的方式大概是隨機給吧 大家都有機會(除了沒在玩的)
-
10-03-2011 #57
新手養龍~請大家多多指教
ID:MARSLIAO
感恩!!
-
10-03-2011 #58
大家一起加油吧!
ID:son chan
-
10-03-2011 #59
加我唷~
Askalin
superfun4589*hotmail.com此篇文章於 10-03-2011 21:39 被 ASKA0827 編輯。
-
10-04-2011 #60
請問藍色的火龍(blue fire)是如何取得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