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玩具] DragonVale養龍經營遊戲 - 第6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6頁,共23頁 第一第一 12345678910111213141516 ...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51 到 60 共計 229 條
  1. #51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9-15-2011
    文章:1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昨天才開始玩 還不是很上手
    希望大家可以加我好友
    gomay01*yahoo.com.tw
    有送我紅寶石 我也一定會回送!!
    拜託了!


  2. #52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9-21-2010
    文章:499
    謝謝你: 11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4個感謝
    我對這款遊戲的紅寶石系統有問題
    他應該是每天送三顆free gift給夥伴
    但是今天早上還是0顆
    直到晚上我把程式關掉(不是縮小喔)才又跑出來
    結果好友欄內的四個朋友就可以送了
    但是 我又發現 我只有三顆 怎麼分呢?
    只好取前三個人啦

    詭異的是 我退出再進來看看 配額又從0變成3了
    然後好友前三個是灰色的
    於是就送給第四人了
    所以 請大家盡量送紅寶吧 不需要吝嗇

    id:wl00480560(前二英文後八數字)


  3. #53
    sunyday921 的頭像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09-16-2011
    文章:23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我的I'david Sue
    歡迎加我哦,剛玩很不熟悉
    多多見諒


  4. #54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5-04-2011
    文章:10
    謝謝你: 0
    在 2篇文章中獲得 2個感謝
    找不到從哪裡加好友耶??


  5. #55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1-06-2011
    文章:4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id eason.k.

    歡迎加入


  6. #56

    愛用者

    註冊日期:09-28-2009
    文章:105
    謝謝你: 0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剛開始玩 目前11級

    希望能加我好友 ID: adenkk

    寶石給的方式大概是隨機給吧 大家都有機會(除了沒在玩的)


  7. #57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12-28-2009
    文章:5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新手養龍~請大家多多指教
    ID:MARSLIAO
    感恩!!


  8. #58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5-04-2011
    文章:10
    謝謝你: 0
    在 2篇文章中獲得 2個感謝
    大家一起加油吧!
    ID:son chan


  9. #59
    ASKA0827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01-29-2011
    文章:78
    謝謝你: 20
    在 2篇文章中獲得 2個感謝
    加我唷~

    Askalin

    superfun4589*hotmail.com
    此篇文章於 10-03-2011 21:39 被 ASKA0827 編輯。


  10. #60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8-01-2010
    文章:3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請問藍色的火龍(blue fire)是如何取得的呢**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