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apple store is down!! - 第2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2頁,共2頁 第一第一 12
顯示結果從 11 到 18 共計 18 條
  1. #11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11-01-2007
    文章:57
    謝謝你: 0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3個感謝
    開了開了!!


  2. #12
    two799 的頭像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02-09-2011
    文章:21
    謝謝你: 5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開了開了 衝阿


  3. #13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7-10-2009
    文章:803
    謝謝你: 102
    在 84篇文章中獲得 228個感謝
    塞車!正在定中


  4. #14
    okumuro 的頭像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1-26-2008
    文章:203
    謝謝你: 21
    在 8篇文章中獲得 11個感謝
    我不想等了去睡先 大不了晚點拿到(不安)


  5. #15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11-01-2007
    文章:57
    謝謝你: 0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3個感謝
    幾番考慮還是決定等解鎖的版本~
    畢竟如果簽約那畢業回台灣之後還是要多付六個月的費用...
    更不用說這段時間如果回台灣可能都不能用了...
    (不想再花時間搞JB了...)
    3GS~再撐一個月吧~


  6. #16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7-10-2009
    文章:803
    謝謝你: 102
    在 84篇文章中獲得 228個感謝
    搞了快5個鐘頭。最後是在AT&T網站預購成功!


  7. #17
    fengting0405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1-14-2010
    文章:1,800
    謝謝你: 238
    在 78篇文章中獲得 353個感謝
    引用 作者: larrylo 查看文章
    搞了快5個鐘頭。最後是在AT&T網站預購成功!
    AT&T有吃到飽喔
    我現在都只能選2GB流量耶


  8. #18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7-10-2009
    文章:803
    謝謝你: 102
    在 84篇文章中獲得 228個感謝
    引用 作者: fengting0405 查看文章
    AT&T有吃到飽喔
    我現在都只能選2GB流量耶
    因為我是早期的客戶,不過也就是這樣,都不能換carrier.


 

 

相似的主題

  1. 回覆: 2
    最後發表: 09-27-2009, 20:14
  2. [求助] Apple store 雙帳號後,iPhone 無法從 Apple store 下載檔案
    由danie.su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
    回覆: 8
    最後發表: 04-03-2009, 06:37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