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Jailbreakme.com 暫停服務中 - 第2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2頁,共4頁 第一第一 1234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11 到 20 共計 33 條
  1. #11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12-16-2008
    文章:974
    謝謝你: 37
    在 43篇文章中獲得 116個感謝
    網誌原文:http://blog.mowd.idv.tw/index.php?pl=928
    ================================

    在 Steve Jobs 過世的這天,或許有人注意到了 http://jailbreakme.com 的首頁已經從越獄安裝 Cydia 的畫面悄悄換上了 Steve Jobs 的照片,並搭配「Thank You, Steve Jobs.」的字樣,原本大家以為是開發出 Jailbreakme 越獄的作者 comex 為了表達對 Steve Jobs 的謝意,暫時撤下 Jailbreakme 的越獄,結果 Mowd 在 Twitter 看到越獄大神 MuscleNerd 的 tweet 之後才發現事情不是這樣子的。

    根據 MuscleNerd 的說法,jailbreakme.com 首頁被換上 Steve Jobs 的原因,是這個網域的擁有者 ConceitedApps 已經將之轉賣出去了,同時 MuscleNerd 也對 ConceitedApps 這種只為了錢的作法相當不以為然,MuscleNerd 也提到 jailbreaks.me 這個網域是在自己手上,會儘快將原本在 jailbreakme.com 上的服務轉移到 jailbreaks.me 上,並保證永遠不將出售 jailbreaks.me。

    但過了幾小時,ConceitedApps 在 Twitter 上反擊了「*ConceitedApps: "he is lucky i even let them use it for years after they "kicked" me out. i owe them nothing" 」

    看來 ConceitedApps 與 DEV-TEAM 之間有著一段外人不為所知的恩怨情仇,就讓我們看接下來事情的發展吧。

    另外由於不知道 ConceitedApps 把 jailbreakme.com 賣給了誰,MuscleNerd 要大家不要再去該網址,並要大家等待 jailbreaks.me 上線。

    Update:
    現在用iOS裝置連上可以正常越獄,但不曉得能夠維持多久,有要越獄的人請把握機會
    此篇文章於 10-08-2011 09:29 被 Mowd8574 編輯。


  2. #12
    sinbonbon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08-16-2010
    文章:78
    謝謝你: 7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4個感謝


  3. #13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7-07-2010
    文章:2,095
    謝謝你: 157
    在 7篇文章中獲得 7個感謝
    引用 作者: sinbonbon 查看文章
    剛試了一下
    http://www.jailbreakme.com//
    可以進去啊!
    請問會不會是一篇造假的新聞?
    你再仔細看一下這篇好嗎 囧...
    進去又如何? 重點是不能jb了阿 因為易主了


  4. #14

    留校察看

    註冊日期:11-30-2010
    文章:85
    謝謝你: 1
    在 7篇文章中獲得 12個感謝
    要不要開一個jailbreakme.iphone4.tw 哩 那個jb 的程式碼我記得好像有流出來過


  5. #15

    留校察看

    註冊日期:11-30-2010
    文章:85
    謝謝你: 1
    在 7篇文章中獲得 12個感謝
    MuscleNerd
    Here's the response by *ConceitedApps: "he is lucky i even let them use it for years after they "kicked" me out. i owe them nothing"

    態度很七八呀


  6. #16

    留校察看

    註冊日期:11-30-2010
    文章:85
    謝謝你: 1
    在 7篇文章中獲得 12個感謝
    最近真是惡耗頻傳 先是沒iphone5 再來Steve Jobs 逝世 現在連 IOS 4.3.3 不能JB 了
    真是怕到不敢睡覺 怕一覺醒來又有慘事發生


  7. #17
    sinbonbon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08-16-2010
    文章:78
    謝謝你: 7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4個感謝
    引用 作者: 魔術師~小皮 查看文章
    你再仔細看一下這篇好嗎 囧...
    進去又如何? 重點是不能jb了阿 因為易主了
    可以進去
    按一下「Free] 之後,顯示「install」再點一下安裝
    也可以正常安裝
    有人不能安裝嗎?
    不要人云亦云好嗎?
    此篇文章於 10-08-2011 05:56 被 sinbonbon 編輯。


  8. #18
    sinbonbon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08-16-2010
    文章:78
    謝謝你: 7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4個感謝


  9. #19
    Marty6891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1-19-2010
    文章:739
    謝謝你: 11
    在 164篇文章中獲得 497個感謝


  10. #20

    愛用者

    註冊日期:01-16-2010
    文章:60
    謝謝你: 11
    在 6篇文章中獲得 6個感謝
    可是我只看到jobs的照片


 

 

相似的主題

  1. [求助] 3.13用jailbreakme.com JB後要如何才能重刷機???
    由manintaipei2000論壇中解鎖優化討論區
    回覆: 1
    最後發表: 10-08-2010, 16:21
  2. [消息] Jailbreakme 修好了!!!
    由terence0101kimo論壇中解鎖優化討論區
    回覆: 4
    最後發表: 08-18-2010, 02:17
  3. [消息] 英國營運商3尾隨蘋果封殺jailbreakme
    由Edison_clot論壇中iPhone 最新消息
    回覆: 2
    最後發表: 08-17-2010, 15:07
  4. [消息] ★蘋果將堵住JailbreakMe所利用的漏洞☆
    由freeari360論壇中解鎖優化討論區
    回覆: 11
    最後發表: 08-11-2010, 23:13
  5. [求助] 早上用jailbreakme.com JB 後,MMS 不見了
    由michliu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
    回覆: 2
    最後發表: 08-02-2010, 13:10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