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結果從 21 到 30 共計 33 條
-
10-08-2011 #21
為什麼我用我的pad連進去 還是steve jobs的照片
-
10-08-2011 #22
http://www.jailbreakme.com//#
跟
http://www.jailbreakme.com
不一樣
-------------------------------------------
半小時前還可以
現在卻不行了
怪怪...
等新網域的上線巴...此篇文章於 10-08-2011 09:34 被 lichen0582 編輯。
-
10-08-2011 #23
-
10-08-2011 #24
-
10-08-2011 #25
事情的發展經過請看這裡
http://www.ifanr.com/56235
-
10-08-2011 #26
-
10-08-2011 #27
還是不行啊...
真後悔當時沒把pdf檔先存起來...
-
10-08-2011 #28
10/8 12:00PM 恢復了...Orz
-
10-08-2011 #29
怪怪 最後還是會請你連回 舊網頁
-
10-08-2011 #30
請問ipad2 4.3現在還有辦法jailbreak嗎?
相似的主題
-
[求助] 3.13用jailbreakme.com JB後要如何才能重刷機???
由manintaipei2000論壇中解鎖優化討論區回覆: 1最後發表: 10-08-2010, 16:21 -
[消息] Jailbreakme 修好了!!!
由terence0101kimo論壇中解鎖優化討論區回覆: 4最後發表: 08-18-2010, 02:17 -
[消息] 英國營運商3尾隨蘋果封殺jailbreakme
由Edison_clot論壇中iPhone 最新消息回覆: 2最後發表: 08-17-2010, 15:07 -
[消息] ★蘋果將堵住JailbreakMe所利用的漏洞☆
由freeari360論壇中解鎖優化討論區回覆: 11最後發表: 08-11-2010, 23:13 -
[求助] 早上用jailbreakme.com JB 後,MMS 不見了
由michliu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回覆: 2最後發表: 08-02-2010, 13: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