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Jailbreakme.com 暫停服務中 - 第3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3頁,共4頁 第一第一 1234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21 到 30 共計 33 條
  1. #21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10-07-2011
    文章:3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引用 作者: Marty6891 查看文章
    早上試了一下 http://www.jailbreakme.com//
    iPad2 4.3.3 可JB成功
    為什麼我用我的pad連進去 還是steve jobs的照片


  2. #22
    lichen0582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03-22-2011
    文章:82
    謝謝你: 4
    在 7篇文章中獲得 15個感謝
    此篇文章於 10-08-2011 09:34 被 lichen0582 編輯。


  3. #23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10-07-2011
    文章:3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4. #24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12-16-2008
    文章:974
    謝謝你: 37
    在 43篇文章中獲得 116個感謝
    引用 作者: sinbonbon 查看文章
    剛試了一下
    http://www.jailbreakme.com//
    可以進去啊!
    請問會不會是一篇造假的新聞?
    這是Mowd觀察twitter上訊息之後親自寫的新聞,不是什麼假新聞...


    引用 作者: Marty6891 查看文章
    早上試了一下 http://www.jailbreakme.com//
    iPad2 4.3.3 可JB成功
    寫這篇文章時的確是不能越獄,comex也有在twitter提到希望ConceitedApps把Jobs照片移掉讓其他人連到網頁可以正常越獄
    如今可以越獄了代表事情往好的方面發展了吧


  5. #25
    Hiraku 的頭像

    皮樂

    註冊日期:06-12-2008
    文章:13,851
    謝謝你: 561
    在 1,027篇文章中獲得 5,832個感謝


  6. #26

    愛用者

    註冊日期:05-15-2011
    文章:34
    謝謝你: 1
    在 4篇文章中獲得 6個感謝

  7. #27
    SONIC_CHANG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9-29-2009
    文章:2,630
    謝謝你: 515
    在 290篇文章中獲得 557個感謝
    還是不行啊...

    真後悔當時沒把pdf檔先存起來...


  8. #28
    SONIC_CHANG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9-29-2009
    文章:2,630
    謝謝你: 515
    在 290篇文章中獲得 557個感謝
    10/8 12:00PM 恢復了...Orz


  9. #29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1-07-2010
    文章:868
    謝謝你: 339
    在 8篇文章中獲得 8個感謝
    怪怪 最後還是會請你連回 舊網頁


  10. #30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03-17-2010
    文章:29
    謝謝你: 1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請問ipad2 4.3現在還有辦法jailbreak嗎?


 

 

相似的主題

  1. [求助] 3.13用jailbreakme.com JB後要如何才能重刷機???
    由manintaipei2000論壇中解鎖優化討論區
    回覆: 1
    最後發表: 10-08-2010, 16:21
  2. [消息] Jailbreakme 修好了!!!
    由terence0101kimo論壇中解鎖優化討論區
    回覆: 4
    最後發表: 08-18-2010, 02:17
  3. [消息] 英國營運商3尾隨蘋果封殺jailbreakme
    由Edison_clot論壇中iPhone 最新消息
    回覆: 2
    最後發表: 08-17-2010, 15:07
  4. [消息] ★蘋果將堵住JailbreakMe所利用的漏洞☆
    由freeari360論壇中解鎖優化討論區
    回覆: 11
    最後發表: 08-11-2010, 23:13
  5. [求助] 早上用jailbreakme.com JB 後,MMS 不見了
    由michliu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
    回覆: 2
    最後發表: 08-02-2010, 13:10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