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iPhone 4S 真機全賞析 - 第2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2頁,共3頁 第一第一 123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11 到 20 共計 23 條
  1. #11
    TMing.Cheung
    訪客

    文章:n/a
    引用 作者: dog520789 查看文章
    ios5只能半JB....
    iOS5 可以 全JB 的只有 3GS old Bootrom (小弟的 iPhone 正是)


  2. #12
    mypeter0604 的頭像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10-06-2011
    文章:5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台灣哪時候會有
    我的htc hero已經快不行了


  3. #13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01-27-2009
    文章:23
    謝謝你: 2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好想快點拿到喔!我的iPhone3G已經快不行了=(


  4. #14

    愛用者

    註冊日期:11-26-2010
    文章:33
    謝謝你: 3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12個感謝
    hater就是不了解apple啦
    只會拼硬體
    我用iphone4
    我就很想換4s啊
    這份對蘋果的熱愛
    那些拿三星 nokia 的人不會懂啦!!!


  5. #15
    a27413855 的頭像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9-11-2010
    文章:289
    謝謝你: 29
    在 39篇文章中獲得 82個感謝
    好希望能在iphone 4上也能用siri啊~
    駭客大大們加油呀~


  6. #16
    gn00743832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07-13-2008
    文章:94
    謝謝你: 2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5個感謝
    感謝分享 不過
    是我網頁有問題還是排版有問題?..............
    很不方便閱讀


  7. #17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3-13-2009
    文章:2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iphone 3g目前還在服役中,性能外觀也都保養很好,期待iphone 4s的到來。


  8. #18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5-23-2010
    文章:630
    謝謝你: 81
    在 66篇文章中獲得 157個感謝
    JB主要就是鍵盤跟減少HOME鍵次數的摧殘

    這兩項如果都達到了 我可以不JB


  9. #19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5-23-2010
    文章:630
    謝謝你: 81
    在 66篇文章中獲得 157個感謝
    引用 作者: a27413855 查看文章
    好希望能在iphone 4上也能用siri啊~
    駭客大大們加油呀~
    聽說Siri需要大量的硬體運算效能,所以只在4S上出

    不過個人認為,Apple早就料到大家會對沒出5很失望,所以只限定把這最好的功能綁在新出的4S
    此篇文章於 10-10-2011 22:37 被 Jebsen 編輯。


  10. #20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09-07-2010
    文章:26
    謝謝你: 1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3個感謝
    所以I4S跟I4的保護殼可以共用~~~~爽啦~~~~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