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結果從 21 到 30 共計 34 條
-
10-11-2011 #21
got the email this morning that iphone4S is shipped from China through UPS and will be receive on 10/14/2011. Nice!!
-
10-11-2011 #22
連我老爸老媽都說想試試 Siri 是不是這麼神 
再加2個妹妹, 還有我...
一共要買 5 部

一個多月的工資這就沒了

所以iphone 4S 肯定好賣啦
-
10-11-2011 #23
等 iPhone 4s 在台灣上市,我一定會把我的 3GS 換下來
4S 快點來吧
-
10-11-2011 #24
----------------------------------------------------
me : 請幫忙確認我爸媽在不在家? where is my parents?
siri: 他們不在 , 可以帶女友回家. They are not at home , you can bring your gf go home.
me: ya.
when I arriverd my house , my parents say hollo to me. I want to said siri lied to me.
Because Mon ask siri : where is my son ?
Siri: Your son will bring further wife go home.
如果有這麼神就好了!
-
10-11-2011 #25
因為老美可以跟Siri講話
所以預購數量會爆增
在台灣應該就不會這麼好了
不過就如樓上說的ios5的load一定比ios4 重
搭配A5 CPU會比較恰當
-
10-11-2011 #26
7 7 4 9 天 未到
賈伯斯看到會爽死.
在天堂有得炫耀了
-
10-11-2011 #27
我自己打算等 i5 出了再比較4s看哪支較優??
-
10-11-2011 #28
4S內再不就是當初的5~何必在乎名稱*~有錢就買囉~沒錢就存囉~東西只會越來越好~如果越來越爛的話~那這家公司應該就爛掉囉^^
-
10-11-2011 #29
快出來吧!!! 快受不了了QQ
-
10-11-2011 #30
我一直想說服自己有4就很夠了
但是內心的小惡魔一直勸敗家中女王
希望她到年底也能敗入iPhone4s讓我體會一下A5的威力
PS.ram到底有沒有加大,應該這幾天就會知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