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iPhone 4S 100萬隻預購(24小時),超越 iPhone 4 - 第3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3頁,共4頁 第一第一 1234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21 到 30 共計 34 條
  1. #21

    愛用者

    註冊日期:08-30-2010
    文章:128
    謝謝你: 2
    在 5篇文章中獲得 5個感謝
    got the email this morning that iphone4S is shipped from China through UPS and will be receive on 10/14/2011. Nice!!


  2. #22

    愛用者

    註冊日期:08-08-2011
    文章:49
    謝謝你: 9
    在 2篇文章中獲得 2個感謝
    連我老爸老媽都說想試試 Siri 是不是這麼神
    再加2個妹妹, 還有我...
    一共要買 5 部
    一個多月的工資這就沒了
    所以iphone 4S 肯定好賣啦


  3. #23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04-02-2010
    文章:29
    謝謝你: 1
    在 4篇文章中獲得 4個感謝
    等 iPhone 4s 在台灣上市,我一定會把我的 3GS 換下來
    4S 快點來吧


  4. #24
    frtg0517 的頭像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0-23-2010
    文章:308
    謝謝你: 5
    在 8篇文章中獲得 10個感謝
    引用 作者: vodafone 查看文章
    連我老爸老媽都說想試試 Siri 是不是這麼神
    再加2個妹妹, 還有我...
    一共要買 5 部
    一個多月的工資這就沒了
    所以iphone 4S 肯定好賣啦
    ----------------------------------------------------

    me : 請幫忙確認我爸媽在不在家? where is my parents?
    siri: 他們不在 , 可以帶女友回家. They are not at home , you can bring your gf go home.
    me: ya.
    when I arriverd my house , my parents say hollo to me. I want to said siri lied to me.

    Because Mon ask siri : where is my son ?
    Siri: Your son will bring further wife go home.

    如果有這麼神就好了!


  5. #25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10-02-2008
    文章:562
    謝謝你: 24
    在 58篇文章中獲得 79個感謝
    因為老美可以跟Siri講話

    所以預購數量會爆增

    在台灣應該就不會這麼好了

    不過就如樓上說的ios5的load一定比ios4 重

    搭配A5 CPU會比較恰當


  6. #26

    愛用者

    註冊日期:09-20-2010
    文章:119
    謝謝你: 6
    在 9篇文章中獲得 31個感謝
    7 7 4 9 天 未到
    賈伯斯看到會爽死.
    在天堂有得炫耀了


  7. #27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10-05-2011
    文章:12
    謝謝你: 0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我自己打算等 i5 出了再比較4s看哪支較優??


  8. #28

    留校察看

    註冊日期:08-02-2010
    文章:112
    謝謝你: 0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4S內再不就是當初的5~何必在乎名稱*~有錢就買囉~沒錢就存囉~東西只會越來越好~如果越來越爛的話~那這家公司應該就爛掉囉^^


  9. #29
    holyup 的頭像

    管理團隊

    註冊日期:04-24-2010
    文章:1,701
    謝謝你: 134
    在 10篇文章中獲得 19個感謝
    快出來吧!!! 快受不了了QQ


  10. #30
    xaywu1007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9-03-2009
    文章:328
    謝謝你: 10
    在 8篇文章中獲得 11個感謝
    我一直想說服自己有4就很夠了

    但是內心的小惡魔一直勸敗家中女王

    希望她到年底也能敗入iPhone4s讓我體會一下A5的威力

    PS.ram到底有沒有加大,應該這幾天就會知道了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