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結果從 21 到 30 共計 93 條
-
10-20-2011 #21
有沒有侵犯,到時候就知道了,
現在來看,雖然很有機會是有版權問題的,但是似乎也有一些方法可以繞過
-
10-20-2011 #22
抱歉恕我直言 
這種直接把程式抓出來,移植到非授權的device,請問這不是侵權?
就像iAcces是單機授權,你把他移植到另外一台.
站上不是有律師嗎?可以請他來解惑.
就算有灰色地帶,可以繞過,這應該不是iPhone4tw的作風吧?
吉米大曾說過:"一切照規矩來!"
這次由經營團隊發文,站長出來支持,非常令我驚訝!
此篇文章於 10-20-2011 07:37 被 larrylo 編輯。
-
10-20-2011 #23
需不需要移植還不知道吧?之前多半相信iOS5韌體其實內建好了。
這是在討論消息與發展,不是在討論如何做壞事,請大家不需要過度敏感。
"討論與報導社會現象" 與 "教導鼓勵+解釋如何執行" 是兩碼事。
-
10-20-2011 #24
或許是如此吧?
"破解"這名詞往往跟謎版連在一起,希望只是像以前"網路共享"功能,只是把它打開.
-
10-20-2011 #25
這次iPhone 4s的重頭戲就是這個Siri
現在可以移植Siri的謠言到處有
蘋果不可能不知道
反正到時候看法院的判定是合法還是非法
-
10-20-2011 #26
開心開心!!! 終於有機會如願以償 感謝偉大的團隊 真是令人振奮!!
-
10-20-2011 #27
Siri on iPhone 3G.
User: "Siri, what time is it?"
Siri: ....
User: "Hey, what time is it?!"
Siri: ....
User: ....!!!
Siri: ....
iOS5: (respring)
-
10-20-2011 #28
新功能的產生,蘋果限制了使用的機型,就像IPHONE 3G不給使用多工列
所以JB提供了,SIRI是隨著IPHONE 4S問世,消息也只是指出JB後有機會讓IPHONE 4也支援
我不曉得跟智慧財產權能扯上什麼關係,是不是正義過頭以為自己是聖人了?
國外JB團隊對於這些侵犯智慧財產權的東西比你還敏感,實在不需要在這裡滿嘴仁義道德吧
更何況按讚只是因為這是一個JB上的突破,不要把智慧財產權無限上綱了,看了很不舒服
-
10-20-2011 #29
移植應該不難,但Siri要Server,如果從server端下手,要擋掉4s以外的device相信不難,
不過也有可能不擋,Siri使用者越多,Siri的資料庫成長越快,
而且等4s賺夠,我猜會開放在更多device上.
-
10-20-2011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