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確認] 期待 SIRI 完美解放給所有 iOS 5 - 第3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3頁,共10頁 第一第一 12345678910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21 到 30 共計 93 條
  1. #21
    Hiraku 的頭像

    皮樂

    註冊日期:06-12-2008
    文章:13,851
    謝謝你: 561
    在 1,027篇文章中獲得 5,832個感謝
    引用 作者: larrylo 查看文章
    無言!這是侵犯智慧財產權,吉米大,連你也按讚?
    是我搞錯了嗎?

    1.本站不討論盜版軟體,也無法解決因安裝Cydia盜版軟體、盜版IPA、****造成的問題

    有沒有侵犯,到時候就知道了,

    現在來看,雖然很有機會是有版權問題的,但是似乎也有一些方法可以繞過


  2. #22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7-10-2009
    文章:803
    謝謝你: 102
    在 84篇文章中獲得 228個感謝
    抱歉恕我直言
    這種直接把程式抓出來,移植到非授權的device,請問這不是侵權?
    就像iAcces是單機授權,你把他移植到另外一台.
    站上不是有律師嗎?可以請他來解惑.
    就算有灰色地帶,可以繞過,這應該不是iPhone4tw的作風吧?
    吉米大曾說過:"一切照規矩來!"
    這次由經營團隊發文,站長出來支持,非常令我驚訝!
    此篇文章於 10-20-2011 07:37 被 larrylo 編輯。


  3. #23
    DarkFat 的頭像

    管理團隊

    註冊日期:03-06-2008
    文章:937
    謝謝你: 33
    在 81篇文章中獲得 172個感謝
    需不需要移植還不知道吧?之前多半相信iOS5韌體其實內建好了。

    這是在討論消息與發展,不是在討論如何做壞事,請大家不需要過度敏感。

    "討論與報導社會現象" 與 "教導鼓勵+解釋如何執行" 是兩碼事。


  4. #24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7-10-2009
    文章:803
    謝謝你: 102
    在 84篇文章中獲得 228個感謝
    或許是如此吧?
    "破解"這名詞往往跟謎版連在一起,希望只是像以前"網路共享"功能,只是把它打開.


  5. #25
    AzenHuang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9-26-2008
    文章:2,319
    謝謝你: 3
    在 305篇文章中獲得 585個感謝
    這次iPhone 4s的重頭戲就是這個Siri
    現在可以移植Siri的謠言到處有
    蘋果不可能不知道
    反正到時候看法院的判定是合法還是非法


  6. #26
    wwwcom888 的頭像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1-14-2010
    文章:342
    謝謝你: 5
    在 14篇文章中獲得 21個感謝
    開心開心!!! 終於有機會如願以償 感謝偉大的團隊 真是令人振奮!!


  7. #27
    henzapple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10-18-2010
    文章:142
    謝謝你: 19
    在 33篇文章中獲得 58個感謝
    Siri on iPhone 3G.

    User: "Siri, what time is it?"
    Siri: ....
    User: "Hey, what time is it?!"
    Siri: ....
    User: ....!!!
    Siri: ....
    iOS5: (respring)


  8. #28

    愛用者

    註冊日期:10-31-2010
    文章:84
    謝謝你: 10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新功能的產生,蘋果限制了使用的機型,就像IPHONE 3G不給使用多工列
    所以JB提供了,SIRI是隨著IPHONE 4S問世,消息也只是指出JB後有機會讓IPHONE 4也支援
    我不曉得跟智慧財產權能扯上什麼關係,是不是正義過頭以為自己是聖人了?
    國外JB團隊對於這些侵犯智慧財產權的東西比你還敏感,實在不需要在這裡滿嘴仁義道德吧
    更何況按讚只是因為這是一個JB上的突破,不要把智慧財產權無限上綱了,看了很不舒服


  9. #29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9-22-2010
    文章:571
    謝謝你: 26
    在 111篇文章中獲得 381個感謝
    移植應該不難,但Siri要Server,如果從server端下手,要擋掉4s以外的device相信不難,
    不過也有可能不擋,Siri使用者越多,Siri的資料庫成長越快,
    而且等4s賺夠,我猜會開放在更多device上.


  10. #30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7-10-2009
    文章:803
    謝謝你: 102
    在 84篇文章中獲得 228個感謝
    引用 作者: nckhndt 查看文章
    新功能的產生,蘋果限制了使用的機型,就像IPHONE 3G不給使用多工列
    所以JB提供了,SIRI是隨著IPHONE 4S問世,消息也只是指出JB後有機會讓IPHONE 4也支援
    我不曉得跟智慧財產權能扯上什麼關係,是不是正義過頭以為自己是聖人了?
    國外JB團隊對於這些侵犯智慧財產權的東西比你還敏感,實在不需要在這裡滿嘴仁義道德吧
    更何況按讚只是因為這是一個JB上的突破,不要把智慧財產權無限上綱了,看了很不舒服
    無意筆戰!
    我做此發言,早就知道會有人如此說.
    我不是聖人,只是希望此舉不要有侵權之嫌.如果你硬要說我是"是正義過頭","滿嘴仁義道德".那是你的自由. So be it!
    或許方法只是把Siri釋放出來.
    在此抱歉我的發言讓你看了很不舒服.

    後記:智慧財產權是創新的原動力,如果沒有保障,我們還會有新科技可以用嗎?是不是無限上綱?由法院認知,不是你我說了就算.敢問如果皮樂大創作的App被到處盜用,她還會有動力嗎?
    此篇文章於 10-20-2011 09:05 被 larrylo 編輯。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