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法版Iphone4S心痛入手! - 第2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2頁,共3頁 第一第一 123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11 到 20 共計 22 條
  1. #11
    jordanscs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9-06-2010
    文章:161
    謝謝你: 11
    在 6篇文章中獲得 7個感謝
    羅浮宮那一家門口抄小!哈哈


  2. #12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2-16-2009
    文章:2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引用 作者: wayneyang 查看文章
    剛好上週來巴黎玩,剛好昨天Iphone4被偷, 剛好經過Apple store, 剛好上網有訂到,剛好今天要去羅浮宮,剛好羅浮宮有Apple store! 就心痛的敗了~ 16G白色 629歐元
    哇~ 太屌了!!!
    請問wayneyang大大
    法國版siri可以用英文溝通嗎?
    還是一定要用法文?


  3. #13
    alexyu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5-22-2009
    文章:513
    謝謝你: 21
    在 19篇文章中獲得 30個感謝
    629歐元算貴??
    Eur 629 x 42.106 (今日匯率) = NTD 26,486

    看來大家是沒在台灣買過iphone 4 (16G 黑) 空機 NTD 28,000- (我買的那個時候台灣剛上市約兩個月)

    說不定還可以退稅....


  4. #14
    edward88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8-08-2008
    文章:65
    謝謝你: 5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我人在越南,我也花了30,000,000越盾買這法國版32G白色,雖然免預定免排隊,就是貴呀!!
    話說現在的序號都是英文排列~沒法判讀生產週期??
    請大家示下


  5. #15

    愛用者

    註冊日期:10-05-2008
    文章:83
    謝謝你: 20
    在 15篇文章中獲得 19個感謝
    巴黎街頭的扒手好多阿,在外面要非常小心喔。


  6. #16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5-01-2011
    文章:1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是的, 巴黎扒手很多, 本人有親身經歷. 不過還好有搶回來......


  7. #17

    愛用者

    註冊日期:10-11-2010
    文章:47
    謝謝你: 1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Siri目前都可支援英法德文~ 法國應該可退稅12%


  8. #18
    amber_5416 的頭像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6-22-2010
    文章:315
    謝謝你: 2
    在 7篇文章中獲得 18個感謝
    話說我也買了64G的1000澳幣


  9. #19
    linviolon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03-02-2011
    文章:58
    謝謝你: 0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35個感謝
    小弟是在巴黎留學中
    我是買了32g 黑色4S 要價 739歐


    Siri 只要語言選擇法文 就一定要講法文喔!

    不過當然也有英文可以選擇


    (提外話 巴黎治安真的很不好 我去年被搶過iPhone4 是搶 不是偷)
    此篇文章於 10-23-2011 06:10 被 linviolon 編輯。


  10. #20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9-21-2009
    文章:38
    謝謝你: 0
    在 4篇文章中獲得 7個感謝
    請問羅浮宮現在還買的到64G白色的嗎?我想明天早上去買~~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