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法版Iphone4S心痛入手!
顯示結果從 11 到 20 共計 22 條
-
10-22-2011 #11
羅浮宮那一家門口抄小!哈哈
-
10-22-2011 #12
-
10-22-2011 #13
629歐元算貴??
Eur 629 x 42.106 (今日匯率) = NTD 26,486
看來大家是沒在台灣買過iphone 4 (16G 黑) 空機 NTD 28,000- (我買的那個時候台灣剛上市約兩個月)
說不定還可以退稅....
-
10-22-2011 #14
我人在越南,我也花了30,000,000越盾買這法國版32G白色,雖然免預定免排隊,就是貴呀!!
話說現在的序號都是英文排列~沒法判讀生產週期??
請大家示下
-
10-22-2011 #15
巴黎街頭的扒手好多阿,在外面要非常小心喔。
-
10-22-2011 #16
是的, 巴黎扒手很多, 本人有親身經歷. 不過還好有搶回來......
-
10-23-2011 #17
Siri目前都可支援英法德文~ 法國應該可退稅12%
-
10-23-2011 #18
話說我也買了64G的1000澳幣
-
10-23-2011 #19
小弟是在巴黎留學中
我是買了32g 黑色4S 要價 739歐
Siri 只要語言選擇法文 就一定要講法文喔!
不過當然也有英文可以選擇
(提外話 巴黎治安真的很不好 我去年被搶過iPhone4
是搶 不是偷)
此篇文章於 10-23-2011 06:10 被 linviolon 編輯。
-
10-23-2011 #20
請問羅浮宮現在還買的到64G白色的嗎?我想明天早上去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