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載好了,語音傳遞真的很快,介面也不賴好上手,可是.....
沒有英文對我而言是大缺陷啊,這樣沒辦法跟外國友人用

Alice in LA:啊..我還沒下載!等我!
======================================
下載好了,語音傳遞真的很快,介面也不賴好上手,可是.....
沒有英文對我而言是大缺陷啊,這樣沒辦法跟外國友人用![]()
此篇文章於 10-25-2011 17:55 被 LUMENG 編輯。
我早在iPhone那個不習慣的注音出來之後,就已經練好拼音了,至少多學一種輸入法也不是什麼壞事,而且在Android上打QQ輸入法還蠻不錯的耶,看來Mac端也可以來裝一個看看!雖然我注音已經打很快了!
對岸做的輸入法真的都還不錯速度很快都不會頓
我最近也有練拼音的想法,但不知道哪裡有基本的拼音教學?
網路上蠻多人有做拼音表
可以去google一下
拼音輸入法不建議用QQ,它對繁體的支援還不是很好
例如"划算"會變成"劃算","宿舍"會變成"宿捨",
我建議使用QIM,它是我用拼音輸入法三年來,看到最適合台灣人用的拼音輸入(在Mac上)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前往 jimmy4.tw 部落格 ・ 企業 AI 顧問服務 ai.iphone4.tw
iPhone4.TW © 2007-2026 ・ 已凍結為靜態存檔,新內容請至 jimmy4.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