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蘋果終獲滑動解鎖專利:Android,你又侵權了 - 第4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4頁,共4頁 第一第一 1234
顯示結果從 31 到 33 共計 33 條
  1. #31
    yuxian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3-04-2011
    文章:576
    謝謝你: 13
    在 25篇文章中獲得 63個感謝
    第一:討論本就不該出髒字以及任何攻擊個人行為

    第二:就算你是對的,也不代表你有資格攻擊別人人格(法律上亦站不住腳)

    第三:討論區開放的目的就是有更多個人意見討論,而不是不合己意就趕跑別人

    第四:Mobile01的Android版就算提到iPhone有多好,也少人會這麼攻擊

    第五:我是消費者,不是宗教崇拜者,有資格去批判我所買的任何一項產品缺失

    第六:光靠團戰批鬥是無法贏得道理,也無法將原本觸法的言論合理化

    第七:針對我個人攻擊的人,你自己清楚知道我在說誰,請修改原文或者道歉


    第八:以下不再討論,沒什麼好說的,繼續去看Jobs傳記


    =================================
    如有得罪各位版友部分個人見解,請見諒
    但是我相信各位如果睡起來看到大家不是在討論問題,
    而是在攻擊個人且很難聽
    沒有一個人會因此而有好脾氣的討論

    且已經有人涉及公然污辱,這更誇張

    互相尊重吧

    不要說Mobile01如何糟糕了(今天這裡這個討論串才是最糟糕的)
    面對同樣問題,友站討論大家的意見一半一半,
    且不是全部人都覺得這是好事情

    看看同樣的發文友站的討論吧
    Apple成功取得Slide to Unlock專利!以後這個功能就是Apple獨有的喔!
    ================================
    此篇文章於 10-27-2011 11:53 被 yuxian 編輯。


  2. #32
    eva41145 的頭像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10-29-2010
    文章:26
    謝謝你: 5
    在 2篇文章中獲得 2個感謝
    這個Slide to Unlock...APPLE申請的是

    只要Android不使用這個方式....不就不會侵權了= =


  3. #33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8-30-2010
    文章:4
    謝謝你: 0
    在 2篇文章中獲得 3個感謝
    吵死人了...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