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蘋果終獲滑動解鎖專利:Android,你又侵權了 - 第3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3頁,共4頁 第一第一 1234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21 到 30 共計 33 條
  1. #21
    McClintock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3-15-2008
    文章:3,083
    謝謝你: 85
    在 185篇文章中獲得 432個感謝
    現在蘋果手上現金過多,養再多專利都沒問題,
    而且不是一堆人在倡導競爭才有進步,
    要是被蘋果踩到腳你就快死了的話,那其實你是早就離死不遠,只是時間問題,
    所以蘋果專利申請愈多,不論是否有意義或無意義,
    它廠為了要求生存就會開始頭腦筋想要怎麼規避,
    這種不就是競爭下的進步動力?
    同時也能讓你看到它廠是不是那麼有經營智慧,
    好比左手換右手這樣的策略目前是否出現了效用?

    反蘋果的人似乎沒幾個人有這種思維,
    一邊大喊自由競爭,一邊大喊不要打我。

    神經病。

    只要蘋果做了什麼就不爽,開始找資料攻擊,
    有這種閒功夫就為了吐嘈一下蘋果,
    為何不把這樣的研究精神拿來開發新藥新產品?
    或者打造曲速引擎吸引瓦肯人注意也好,至少還能產生點貢獻。


  2. #22
    yuxian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3-04-2011
    文章:576
    謝謝你: 13
    在 25篇文章中獲得 63個感謝
    引用 作者: McClintock 查看文章
    神經病。

    只要蘋果做了什麼就不爽,開始找資料攻擊,
    有這種閒功夫就為了吐嘈一下蘋果,
    為何不把這樣的研究精神拿來開發新藥新產品?
    或者打造曲速引擎吸引瓦肯人注意也好,至少還能產生點貢獻。
    再罵人阿,板主!!

    這裡討論區就這種程度而已嘛 ?

    究竟是誰首先在標題先要對Android下馬威的
    樓主自己要開這種本來就會有反面聲音的討論出來的文章
    究竟是誰的問題 ?

    我也只不過就話題去討論
    還是這邊根本無法忍受反對一方的文章 ?
    只會用公然污辱跟謾罵來加以陳述自己的意見是對的?

    很抱歉,這種討論並說服不了人
    此篇文章於 10-27-2011 07:55 被 yuxian 編輯。


  3. #23
    McClintock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3-15-2008
    文章:3,083
    謝謝你: 85
    在 185篇文章中獲得 432個感謝
    拜託我是說某數字站的人好不好?

    你今早是怎麼回事?以為每個人都在攻擊你嗎?

    你不是說自己是用Mac,所以不是反蘋果,那為何自己要對號入座?


  4. #24
    pharmakon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10-17-2010
    文章:155
    謝謝你: 9
    在 16篇文章中獲得 34個感謝
    vbn請不要偷換概念,麻煩看好前後文,zoe這邊談的是專利戰爭下的戰略手段。
    既然專利是你的了,那就是你的籌碼跟武器,你愛怎麼運用它都行。
    誰跟你無限上綱成凌駕專利法,愛怎樣都行。

    是,硬要抄也不是不可以阿,那就等著打專利侵權訴訟嘛,
    那也還是受規約檢查,而不是愛怎樣都行,你侵權的結果就是要付出相應代價。
    在這意義下你所謂的"不擇手段",沒有多少營養跟意義。
    因為在法律判定下,錯就是錯,不會在詭辯後突然變成"沒有錯"。
    所以也請不要將不擇手段的抄和遵循專利規則下所使用的一切手段混為一談。
    這兩者根本就不一樣。

    進步?如果有人像個神經病一樣的毫無節制一逮到機會就亂放砲、瞎攪爛纏是會有什麼進步?
    只不過停在到處搧風點火嘴砲的層次罷了,還奢談什麼完美。

    同樣的話返還給某些人,不是沒有其他人懂得做精確的批判,一時的姑息也不代表永遠的姑息;有人既然愛不停放砲,那被批評也是理所當然的事,不會有任何豁免權。但你我又可曾看到某某某進步了?論壇風氣進步了?哎呀,就都說了,只是停留在死皮賴臉的嘴砲層次而已嘛!
    此篇文章於 10-27-2011 08:07 被 pharmakon 編輯。


  5. #25
    pharmakon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10-17-2010
    文章:155
    謝謝你: 9
    在 16篇文章中獲得 34個感謝
    另外給yuxian

    我老早就把你加入黑名單了,登入狀況下我是看不到你寫的有的沒的,也懶得知道
    因為每次逛文章我不一定都會登入,以最近一次未登入下我所瀏覽到的,
    我可以說,我根本就懶得跟你談你所謂「向日本申請專利」這種莫須有的假設性問題!
    而剩下的廢話我連看都不想看,拜託請你也不要跟我交流,我根本就不屑與你有多少交流。

    並且,我私自地以為你可能非常適合01,你可以回01懷抱了
    以上
    此篇文章於 10-27-2011 08:22 被 pharmakon 編輯。


  6. #26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10-17-2009
    文章:21
    謝謝你: 3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路過....我注意看了一下開版主所開的文...

    其實只是單純想了解Android在面對蘋果的專利,是否有配套或解決辦法...

    YuXXX版主一回文就提到『不用您擔心了!』

    有些挑起戰火之意味...小弟認為不太可取...後面的也不太想看下去了...

    大家既然都知道這是公開論壇,發文應字字小心...

    單純討論開版主的議題即可...

    以上!


  7. #27
    SSTPING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1-24-2008
    文章:3,026
    謝謝你: 400
    在 27篇文章中獲得 47個感謝
    所謂的專利不就是這樣嗎...激動什麼呢...= =


  8. #28
    kuanwei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10-18-2009
    文章:639
    謝謝你: 85
    在 130篇文章中獲得 365個感謝
    引用 作者: yuxian 查看文章
    ================
    蘋果的專利說明如下:

    一款帶觸摸屏的設備可以通過在觸摸屏上執行的手勢進行解鎖。如果與屏幕的接觸符合預定義的解鎖手勢,那么設備可以被解鎖。設備顯示一個或多個解鎖圖像,以幫助用戶執行預定義的手勢,從而解鎖設備。根據解鎖圖像而執行的預定義手勢可能包括將解鎖圖像移動至一個預定義的位置,或是以預定義的路徑移動解鎖圖像。設備可以在觸摸屏上顯示預定義手勢的虛擬軌跡,以提醒用戶這一手勢。此外,有必要向用戶提供觸覺回饋,以滿足換轉發生時用戶必需的輸入條件。
    ===============
    來源

    根本就是寫出一個大概然後通殺
    在美國唸書時我曾經參加一個專利評鑑的專案,讀了上百個專利內容,我發現絕大多數的專利看起來都是這樣的,這是專利特有的寫作方式,並不是哪家廠商特別的作為。

    說真的,今天如果把一個大家都知道的東西用專利寫作的方式描述出來,我相信絕大多數的人根本猜不出來專利的東西是什麼,專利這一行不是專家還是少評論的好。


  9. #29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11-17-2010
    文章:30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專利課程大學上過,的確是這樣寫的沒錯,越無懈可擊,表示你請的律師越高招XD
    我想Y大的意思是,不要盲目支持蘋果,就好像所有蘋果做的法律事件,或者對整個業界生態沒有任何幫助的事情,你也覺得很開心 (搞到大家都沒用滑動解鎖,只因為被搶先一歩申請)

    反之,我對於android的攻訐也是十分無奈,搞的好像藍綠兩黨了,我們是顧客
    該滿足我們的,是他們要做的事情,我管你手機是如何侵權,如何付賠償金...
    blablabla~~能到我手上,讓我用的開心,用的舒服的才是好手機..............

    假如弄個從上往下拉的螢幕快捷列專利,可以看手機所有訊息
    那今天ios5不就少了一項好用的設計? 我超愛這個簡便的功能的............
    幸好android沒去申請專利

    例子太多,恕不贅述..................

    私心覺得該針對產品去做評論,而不是盲目的支持APPLE這個品牌,至少目前我還是算滿意的,但是天知道以後呢?

    我們或許全都是IPHONE的用戶,但是不盡然是APPLE的FANS~蘋果終獲滑動解鎖專利:Android,你又侵權了
    這種概括論定引戰的標題,會引來非議,也是意料之中。

    大家挑好用的手機就對了......何必為了陣營而做爭論呢...
    (國籍情節就算了,我個人也是絕對不用韓貨 Otz)
    此篇文章於 10-27-2011 10:19 被 TIGERBIGLOW 編輯。


  10. #30
    DarkFat 的頭像

    管理團隊

    註冊日期:03-06-2008
    文章:937
    謝謝你: 33
    在 81篇文章中獲得 172個感謝
    蘋果通過專利: 事實
    所以Android 侵權了?: 有待律師與法官判定,有告訴了嗎?
    蘋果也曾經偷別人創意:事實
    大家都是偷來偷去,混口飯吃:事實
    值得論壇大家傷了和氣?:不值

    智者,自重,不要再浪費生命了。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