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結果從 21 到 30 共計 33 條
-
10-27-2011 #21
現在蘋果手上現金過多,養再多專利都沒問題,
而且不是一堆人在倡導競爭才有進步,
要是被蘋果踩到腳你就快死了的話,那其實你是早就離死不遠,只是時間問題,
所以蘋果專利申請愈多,不論是否有意義或無意義,
它廠為了要求生存就會開始頭腦筋想要怎麼規避,
這種不就是競爭下的進步動力?
同時也能讓你看到它廠是不是那麼有經營智慧,
好比左手換右手這樣的策略目前是否出現了效用?
反蘋果的人似乎沒幾個人有這種思維,
一邊大喊自由競爭,一邊大喊不要打我。
神經病。
只要蘋果做了什麼就不爽,開始找資料攻擊,
有這種閒功夫就為了吐嘈一下蘋果,
為何不把這樣的研究精神拿來開發新藥新產品?
或者打造曲速引擎吸引瓦肯人注意也好,至少還能產生點貢獻。
-
10-27-2011 #22
-
10-27-2011 #23
拜託我是說某數字站的人好不好?
你今早是怎麼回事?以為每個人都在攻擊你嗎?
你不是說自己是用Mac,所以不是反蘋果,那為何自己要對號入座?
-
10-27-2011 #24
vbn請不要偷換概念,麻煩看好前後文,zoe這邊談的是專利戰爭下的戰略手段。
既然專利是你的了,那就是你的籌碼跟武器,你愛怎麼運用它都行。
誰跟你無限上綱成凌駕專利法,愛怎樣都行。
是,硬要抄也不是不可以阿,那就等著打專利侵權訴訟嘛,
那也還是受規約檢查,而不是愛怎樣都行,你侵權的結果就是要付出相應代價。
在這意義下你所謂的"不擇手段",沒有多少營養跟意義。
因為在法律判定下,錯就是錯,不會在詭辯後突然變成"沒有錯"。
所以也請不要將不擇手段的抄和遵循專利規則下所使用的一切手段混為一談。
這兩者根本就不一樣。
進步?如果有人像個神經病一樣的毫無節制一逮到機會就亂放砲、瞎攪爛纏是會有什麼進步?
只不過停在到處搧風點火嘴砲的層次罷了,還奢談什麼完美。
同樣的話返還給某些人,不是沒有其他人懂得做精確的批判,一時的姑息也不代表永遠的姑息;有人既然愛不停放砲,那被批評也是理所當然的事,不會有任何豁免權。但你我又可曾看到某某某進步了?論壇風氣進步了?哎呀,就都說了,只是停留在死皮賴臉的嘴砲層次而已嘛!此篇文章於 10-27-2011 08:07 被 pharmakon 編輯。
-
10-27-2011 #25
另外給yuxian
我老早就把你加入黑名單了,登入狀況下我是看不到你寫的有的沒的,也懶得知道
因為每次逛文章我不一定都會登入,以最近一次未登入下我所瀏覽到的,
我可以說,我根本就懶得跟你談你所謂「向日本申請專利」這種莫須有的假設性問題!
而剩下的廢話我連看都不想看,拜託請你也不要跟我交流,我根本就不屑與你有多少交流。
並且,我私自地以為你可能非常適合01,你可以回01懷抱了
以上此篇文章於 10-27-2011 08:22 被 pharmakon 編輯。
-
10-27-2011 #26
路過....我注意看了一下開版主所開的文...
其實只是單純想了解Android在面對蘋果的專利,是否有配套或解決辦法...
YuXXX版主一回文就提到『不用您擔心了!』
有些挑起戰火之意味...小弟認為不太可取...後面的也不太想看下去了...
大家既然都知道這是公開論壇,發文應字字小心...
單純討論開版主的議題即可...
以上!
-
10-27-2011 #27
所謂的專利不就是這樣嗎...激動什麼呢...= =
-
10-27-2011 #28
-
10-27-2011 #29
專利課程大學上過,的確是這樣寫的沒錯,越無懈可擊,表示你請的律師越高招XD
我想Y大的意思是,不要盲目支持蘋果,就好像所有蘋果做的法律事件,或者對整個業界生態沒有任何幫助的事情,你也覺得很開心 (搞到大家都沒用滑動解鎖,只因為被搶先一歩申請)
反之,我對於android的攻訐也是十分無奈,搞的好像藍綠兩黨了,我們是顧客
該滿足我們的,是他們要做的事情,我管你手機是如何侵權,如何付賠償金...
blablabla~~能到我手上,讓我用的開心,用的舒服的才是好手機..............
假如弄個從上往下拉的螢幕快捷列專利,可以看手機所有訊息
那今天ios5不就少了一項好用的設計? 我超愛這個簡便的功能的............
幸好android沒去申請專利
例子太多,恕不贅述..................
私心覺得該針對產品去做評論,而不是盲目的支持APPLE這個品牌,至少目前我還是算滿意的,但是天知道以後呢?
我們或許全都是IPHONE的用戶,但是不盡然是APPLE的FANS~蘋果終獲滑動解鎖專利:Android,你又侵權了
這種概括論定引戰的標題,會引來非議,也是意料之中。
大家挑好用的手機就對了......何必為了陣營而做爭論呢...
(國籍情節就算了,我個人也是絕對不用韓貨 Otz)此篇文章於 10-27-2011 10:19 被 TIGERBIGLOW 編輯。
-
10-27-2011 #30
蘋果通過專利: 事實
所以Android 侵權了?: 有待律師與法官判定,有告訴了嗎?
蘋果也曾經偷別人創意:事實
大家都是偷來偷去,混口飯吃:事實
值得論壇大家傷了和氣?:不值
智者,自重,不要再浪費生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