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說的Siri有那麼難用嗎?
我看別人的測試都還不錯阿

還蠻快的,不用等到明年了
樓上說的Siri有那麼難用嗎?
我看別人的測試都還不錯阿
哪時候開放預購阿?
聽起來應該是十二月中才會開放預購了
實際拿到我看應該也要明年一月了吧
這台除非你心很癢想玩SIRI,不然有IPHONE4的人其實這台誘因不大..
如果是3G或是3GS的人還想繼續用IPHOHE就可以衝了
在沒親自用4S前我也覺得沒必要換
但親自拿到手中把玩後真的會有想換機的衝動!
個人倒是覺得siri非常棒,雖然還沒支援中文及台灣
會換?不會換?
見仁見智喽!![]()
不知道會不會搶到預購
重點是要測試他們速度跟畫素.![]()
所以就算搶到預購 拿到機子都要到1月了喔? *.*??
我有看到中華~在準備結束iphone4的動作~~~
應該跟這次4s上市有關係吧
希望數量不要跟預計的一樣==那似乎少了那麼一大點==
我可以換機了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前往 jimmy4.tw 部落格 ・ 企業 AI 顧問服務 ai.iphone4.tw
iPhone4.TW © 2007-2026 ・ 已凍結為靜態存檔,新內容請至 jimmy4.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