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iPhone4s來了!12月中開賣 - 第2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2頁,共3頁 第一第一 123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11 到 20 共計 25 條
  1. #11
    foxleeuse 的頭像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9-14-2011
    文章:339
    謝謝你: 26
    在 57篇文章中獲得 130個感謝
    還蠻快的,不用等到明年了

    樓上說的Siri有那麼難用嗎?
    我看別人的測試都還不錯阿


  2. #12

    愛用者

    註冊日期:10-20-2010
    文章:75
    謝謝你: 31
    在 2篇文章中獲得 2個感謝
    哪時候開放預購阿?


  3. #13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10-31-2011
    文章:18
    謝謝你: 1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聽起來應該是十二月中才會開放預購了
    實際拿到我看應該也要明年一月了吧


  4. #14
    coolhandsome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3-18-2011
    文章:423
    謝謝你: 66
    在 39篇文章中獲得 59個感謝
    這台除非你心很癢想玩SIRI,不然有IPHONE4的人其實這台誘因不大..

    如果是3G或是3GS的人還想繼續用IPHOHE就可以衝了


  5. #15
    Stanley_Wang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10-12-2010
    文章:821
    謝謝你: 169
    在 19篇文章中獲得 33個感謝
    在沒親自用4S前我也覺得沒必要換

    但親自拿到手中把玩後真的會有想換機的衝動!

    個人倒是覺得siri非常棒,雖然還沒支援中文及台灣


  6. #16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4-24-2011
    文章:254
    謝謝你: 46
    在 7篇文章中獲得 9個感謝
    會換?不會換?
    見仁見智喽!


  7. #17
    asxqwe77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10-12-2011
    文章:106
    謝謝你: 73
    在 5篇文章中獲得 9個感謝
    不知道會不會搶到預購
    重點是要測試他們速度跟畫素.


  8. #18

    愛用者

    註冊日期:10-27-2011
    文章:54
    謝謝你: 20
    在 4篇文章中獲得 6個感謝
    所以就算搶到預購 拿到機子都要到1月了喔? *.*??


  9. #19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01-08-2011
    文章:18
    謝謝你: 2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我有看到中華~在準備結束iphone4的動作~~~
    應該跟這次4s上市有關係吧
    希望數量不要跟預計的一樣==那似乎少了那麼一大點==


  10. #20
    tw99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3-04-2008
    文章:57
    謝謝你: 0
    在 2篇文章中獲得 2個感謝
    我可以換機了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