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決] 最少字數少於5個字不能發文 - 第2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2頁,共6頁 第一第一 123456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11 到 20 共計 55 條
  1. #11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9-30-2010
    文章:241
    謝謝你: 52
    在 4篇文章中獲得 4個感謝
    現在用WIN7 IE9 可以

    明天試試XP 看會不會


  2. #12
    andyfu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11-04-2008
    文章:1,052
    謝謝你: 240
    在 96篇文章中獲得 261個感謝
    Jimmy...
    你檢查看看論壇首頁是不是有個舊的連結也可以進首頁,好像從舊連結進論壇會有問題



  3. #13
    吉米丘 的頭像

    勸敗大魔王

    註冊日期:09-20-2007
    文章:50,715
    謝謝你: 9,905
    在 6,553篇文章中獲得 48,053個感謝
    引用 作者: andyfu 查看文章
    Jimmy...
    你檢查看看論壇首頁是不是有個舊的連結也可以進首頁,好像從舊連結進論壇會有問題
    有「舊連結」的範例嗎?

    若是有中文的那種網址肯定不行了,超過兩個世代了

    若不是的話就要來查一下是怎樣的問題



  4. #14
    borischen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10-14-2008
    文章:632
    謝謝你: 33
    在 15篇文章中獲得 20個感謝
    XP & IE7


  5. #15
    kuanwei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10-18-2009
    文章:639
    謝謝你: 85
    在 130篇文章中獲得 365個感謝
    Me too. I have the same issue for few weeks. Please fix it.

    XP+IE7



  6. #16
    andyfu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11-04-2008
    文章:1,052
    謝謝你: 240
    在 96篇文章中獲得 261個感謝
    引用 作者: 吉米丘 查看文章
    有「舊連結」的範例嗎?
    舊的首頁連結是 https://iphone4.tw/forums

    論壇剛改版時, 我有發生過從舊的首頁進論壇, 發生類似問題

    後來是把瀏覽器的快取清除, 然後改從新的首頁連結 https://iphone4.tw/forums/forum.php 進入論壇

    後來就沒問題了...
    (當是是用 Win XP + Chrome 瀏覽器)


  7. #17
    kuanwei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10-18-2009
    文章:639
    謝謝你: 85
    在 130篇文章中獲得 365個感謝
    引用 作者: andyfu 查看文章
    舊的首頁連結是 https://iphone4.tw/forums

    論壇剛改版時, 我有發生過從舊的首頁進論壇, 發生類似問題

    後來是把瀏覽器的快取清除, 然後改從新的首頁連結 https://iphone4.tw/forums/forum.php 進入論壇

    後來就沒問題了...
    (當是是用 Win XP + Chrome 瀏覽器)
    Just tried your suggestion but not working. Still have the same issue.


  8. #18
    andyfu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11-04-2008
    文章:1,052
    謝謝你: 240
    在 96篇文章中獲得 261個感謝
    引用 作者: kuanwei 查看文章
    Just tried your suggestion but not working. Still have the same issue.
    是用 Chrome 瀏覽器嗎?


  9. #19
    andyfu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11-04-2008
    文章:1,052
    謝謝你: 240
    在 96篇文章中獲得 261個感謝
    Jimmy...

    剛剛試了用 XP+ IE7 來回覆, 發生錯誤訊息, 無法發文, 你參考看看





  10. #20
    borischen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10-14-2008
    文章:632
    謝謝你: 33
    在 15篇文章中獲得 20個感謝
    我除了用XP + IE7無法發文外
    也有過用iPad發了一篇送出後卻有一半內容消失的狀況

    我發現用IE在送出後會跳出一個重啟網頁的指示
    按繼續後內容就消失了
    圖片如以下聯結


    提供參考
    此篇文章於 12-16-2011 15:32 被 吉米丘 編輯。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