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最少字數少於5個字不能發文
顯示結果從 11 到 20 共計 55 條
-
12-15-2011 #11
現在用WIN7 IE9 可以
明天試試XP 看會不會
-
12-15-2011 #12
Jimmy...
你檢查看看論壇首頁是不是有個舊的連結也可以進首頁,好像從舊連結進論壇會有問題
-
-
12-16-2011 #13
-
-
12-16-2011 #14
XP & IE7
-
12-16-2011 #15
Me too. I have the same issue for few weeks. Please fix it.
XP+IE7
-
-
12-16-2011 #16
舊的首頁連結是 https://iphone4.tw/forums
論壇剛改版時, 我有發生過從舊的首頁進論壇, 發生類似問題
後來是把瀏覽器的快取清除, 然後改從新的首頁連結 https://iphone4.tw/forums/forum.php 進入論壇
後來就沒問題了...
(當是是用 Win XP + Chrome 瀏覽器)
-
12-16-2011 #17
-
12-16-2011 #18
-
12-16-2011 #19
Jimmy...
剛剛試了用 XP+ IE7 來回覆, 發生錯誤訊息, 無法發文, 你參考看看
-
-
12-16-2011 #20
我除了用XP + IE7無法發文外
也有過用iPad發了一篇送出後卻有一半內容消失的狀況
我發現用IE在送出後會跳出一個重啟網頁的指示
按繼續後內容就消失了
圖片如以下聯結

提供參考此篇文章於 12-16-2011 15:32 被 吉米丘 編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