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最少字數少於5個字不能發文
顯示結果從 41 到 50 共計 55 條
-
12-17-2011 #41
我公司的IE也會,我還以為是公司的網管擋住了,哈~還咒罵他們好幾天!
加油啊,公司不能裝任何軟體,所以靠你們了!
-
12-17-2011 #42
建議大家可以的話都請轉用Google Chrome吧... 
因為瀏覽速度是真的有比IE要快
-
12-17-2011 #43
我也是這樣~~擋不停
IE不知道怎麼了
-
12-17-2011 #44

按下去之後都會變成這個問題
看來應該跟這個有關
-
-
12-17-2011 #45
let me try the default theme for this issue
-
-
12-17-2011 #46
bug found , there is something wrong with this theme , I am using IE8 + XP now
-
12-17-2011 #47
試試看行不行
無言...
用google瀏覽器就可以正常留言...
-
12-17-2011 #48
有~我也有發生過~
在公司中午休息想回文就發生這樣的事~
只好下班回到家用safari才能回文~
-
12-17-2011 #49
系統windows-xp-sp3
我也用IE8也是會出現少於5個字不能發言!!
所以現在都改用Google Chrome發言...
-
12-18-2011 #50
javascript的錯誤,往往是撰寫沒有嚴謹造成的,有些瀏覽器就比較寬鬆,自然pass過去了。
剛剛順便測試,錯誤在『index=A.toLowerCase().indexOf(B.toLowerCase(),C)』,
這一支 https://iphone4.tw/forums/clientscri...lletin-core.js
改成『var index;index=A.toLowerCase().indexOf(B.toLowerCase(),C)』試試此篇文章於 12-18-2011 00:16 被 simon_tw 編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