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決] 最少字數少於5個字不能發文 - 第5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5頁,共6頁 第一第一 123456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41 到 50 共計 55 條
  1. #41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8-22-2010
    文章:289
    謝謝你: 88
    在 12篇文章中獲得 18個感謝
    我公司的IE也會,我還以為是公司的網管擋住了,哈~還咒罵他們好幾天!
    加油啊,公司不能裝任何軟體,所以靠你們了!


  2. #42
    phantomcy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10-24-2009
    文章:134
    謝謝你: 19
    在 5篇文章中獲得 5個感謝
    建議大家可以的話都請轉用Google Chrome吧...
    因為瀏覽速度是真的有比IE要快


  3. #43

    愛用者

    註冊日期:04-29-2008
    文章:71
    謝謝你: 0
    在 8篇文章中獲得 8個感謝
    我也是這樣~~擋不停

    IE不知道怎麼了


  4. #44
    吉米丘 的頭像

    勸敗大魔王

    註冊日期:09-20-2007
    文章:50,715
    謝謝你: 9,905
    在 6,553篇文章中獲得 48,053個感謝


    按下去之後都會變成這個問題

    看來應該跟這個有關



  5. #45
    吉米丘 的頭像

    勸敗大魔王

    註冊日期:09-20-2007
    文章:50,715
    謝謝你: 9,905
    在 6,553篇文章中獲得 48,053個感謝
    let me try the default theme for this issue



  6. #46
    吉米丘 的頭像

    勸敗大魔王

    註冊日期:09-20-2007
    文章:50,715
    謝謝你: 9,905
    在 6,553篇文章中獲得 48,053個感謝
    bug found , there is something wrong with this theme , I am using IE8 + XP now


  7. #47
    unilonger 的頭像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1-28-2011
    文章:411
    謝謝你: 58
    在 24篇文章中獲得 29個感謝
    試試看行不行

    無言...
    用google瀏覽器就可以正常留言...


  8. #48
    a222480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1-05-2009
    文章:652
    謝謝你: 95
    在 7篇文章中獲得 8個感謝
    有~我也有發生過~
    在公司中午休息想回文就發生這樣的事~
    只好下班回到家用safari才能回文~


  9. #49
    dj12292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02-28-2011
    文章:52
    謝謝你: 8
    在 11篇文章中獲得 41個感謝

    系統windows-xp-sp3
    我也用IE8也是會出現少於5個字不能發言!!
    所以現在都改用Google Chrome發言...


  10. #50
    simon_tw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09-24-2010
    文章:67
    謝謝你: 4
    在 11篇文章中獲得 19個感謝
    javascript的錯誤,往往是撰寫沒有嚴謹造成的,有些瀏覽器就比較寬鬆,自然pass過去了。

    剛剛順便測試,錯誤在『index=A.toLowerCase().indexOf(B.toLowerCase(),C)』,
    這一支 https://iphone4.tw/forums/clientscri...lletin-core.js
    改成『var index;index=A.toLowerCase().indexOf(B.toLowerCase(),C)』試試
    此篇文章於 12-18-2011 00:16 被 simon_tw 編輯。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