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太誇張,盜成這樣
顯示結果從 41 到 50 共計 269 條
-
12-31-2011 #41
跟本豬狗不如嘛!!!外面幫忙改機電家!十之八九都一定是看IPHONE4TW資訊!
但是盜用真的是很誇張!!!是我我也會不想弄了= =!!弄了卻給人家盜用賺取利益!!
還有原來皮樂姐20歲!!這麼厲害!!
同樣年紀的我卻還在擔心被當的科目修不修的完= =
-
-
12-31-2011 #42
搞不好對方在這也有帳號
-
-
12-31-2011 #43
大家幫忙在自己的臉書上po文吧!~
請選擇朋友的朋友~並拜託朋友們幫忙轉載~
類似以下的文章
IPhone JB並不用花到錢~
請到yahoo搜尋iphone4.tw就有一堆熱心的朋友會教您了~
不要再讓不肖商人大賺冤枉錢了!!
https://iphone4.tw/forums/forum.php
-
-
12-31-2011 #44
1.告他
2.放個Bug版本搞死他
-
12-31-2011 #45
皮樂姐 你的心血...... 
你們不是有律師嗎 可以安排一下了
-
12-31-2011 #46
-
-
12-31-2011 #47
剛剛去看了她的商場資料
我發現可以去投BSA(智慧財產保護聯盟)
來處理他,光下面這資料就可以讓他先死一次了
http://*********************************21009043651326
獨家提供10萬套APP資源
-
12-31-2011 #48
我記得皮樂好像已經在用拼音輸入法
-
12-31-2011 #49
-
12-31-2011 #50
也太不要臉了吧!! 有夠賤
相似的主題
-
[求助] iPhone4 完全死機了~ 太誇張了吧!
由swdjojo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回覆: 19最後發表: 11-30-2010, 13:08 -
[抱怨] AXIMcom 的售後服務也太誇張了吧...
由badcow論壇中敗家情報區回覆: 23最後發表: 10-23-2010, 13:43 -
[影片] 企鵝打乒乓球-太誇張了
由icecocoman論壇中影集/短片回覆: 4最後發表: 09-20-2010, 02:54 -
日本人太誇張了邊走邊打電腦
由吉米丘論壇中影集/短片回覆: 12最後發表: 12-01-2009, 19: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