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太誇張,盜成這樣 - 第5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5頁,共27頁 第一第一 123456789101112131415 ...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41 到 50 共計 269 條
  1. #41

    愛用者

    註冊日期:08-27-2011
    文章:33
    謝謝你: 0
    在 2篇文章中獲得 2個感謝
    跟本豬狗不如嘛!!!外面幫忙改機電家!十之八九都一定是看IPHONE4TW資訊!
    但是盜用真的是很誇張!!!是我我也會不想弄了= =!!弄了卻給人家盜用賺取利益!!
    還有原來皮樂姐20歲!!這麼厲害!!
    同樣年紀的我卻還在擔心被當的科目修不修的完= =



  2. #42
    brabus_c50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10-14-2010
    文章:160
    謝謝你: 93
    在 2篇文章中獲得 2個感謝
    搞不好對方在這也有帳號



  3. #43
    dj12292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02-28-2011
    文章:52
    謝謝你: 8
    在 11篇文章中獲得 41個感謝
    大家幫忙在自己的臉書上po文吧!~
    請選擇朋友的朋友~並拜託朋友們幫忙轉載~
    類似以下的文章
    IPhone JB並不用花到錢~
    請到yahoo搜尋iphone4.tw就有一堆熱心的朋友會教您了~
    不要再讓不肖商人大賺冤枉錢了!!
    https://iphone4.tw/forums/forum.php



  4. #44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11-09-2010
    文章:19
    謝謝你: 0
    在 4篇文章中獲得 8個感謝
    1.告他
    2.放個Bug版本搞死他


  5. #45
    nba200086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02-02-2011
    文章:98
    謝謝你: 53
    在 12篇文章中獲得 92個感謝
    皮樂姐 你的心血......
    你們不是有律師嗎 可以安排一下了


  6. #46
    Hiraku 的頭像

    皮樂

    註冊日期:06-12-2008
    文章:13,851
    謝謝你: 561
    在 1,027篇文章中獲得 5,832個感謝
    引用 作者: gn0275899 查看文章
    跟本豬狗不如嘛!!!外面幫忙改機電家!十之八九都一定是看IPHONE4TW資訊!
    但是盜用真的是很誇張!!!是我我也會不想弄了= =!!弄了卻給人家盜用賺取利益!!
    還有原來皮樂姐20歲!!這麼厲害!!
    同樣年紀的我卻還在擔心被當的科目修不修的完= =
    我快21了(雙關)



  7. #47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11-09-2010
    文章:19
    謝謝你: 0
    在 4篇文章中獲得 8個感謝


  8. #48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4-03-2008
    文章:225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我記得皮樂好像已經在用拼音輸入法


  9. #49
    missahsin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3-04-2008
    文章:1,788
    謝謝你: 555
    在 20篇文章中獲得 31個感謝
    引用 作者: Hiraku 查看文章
    我快21了(雙關)
    21*雙=42?(大誤!!)


  10. #50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6-03-2010
    文章:168
    謝謝你: 37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也太不要臉了吧!! 有夠賤


 

 

相似的主題

  1. [求助] iPhone4 完全死機了~ 太誇張了吧!
    由swdjojo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
    回覆: 19
    最後發表: 11-30-2010, 13:08
  2. [抱怨] AXIMcom 的售後服務也太誇張了吧...
    由badcow論壇中敗家情報區
    回覆: 23
    最後發表: 10-23-2010, 13:43
  3. [影片] 企鵝打乒乓球-太誇張了
    由icecocoman論壇中影集/短片
    回覆: 4
    最後發表: 09-20-2010, 02:54
  4. 日本人太誇張了邊走邊打電腦
    由吉米丘論壇中影集/短片
    回覆: 12
    最後發表: 12-01-2009, 19:31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