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iOS 5.1 JB進度!!(A5 chip) - 第2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2頁,共5頁 第一第一 12345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11 到 20 共計 46 條
  1. #11

    愛用者

    註冊日期:08-17-2008
    文章:77
    謝謝你: 1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9個感謝
    該不會只是用IFUN改5.01 --->5.1吧


  2. #12

    愛用者

    註冊日期:05-01-2010
    文章:152
    謝謝你: 0
    在 9篇文章中獲得 11個感謝
    沒想到會這麼快就破解,看來應該是有掌握到一些漏洞~


  3. #13
    TMing.Cheung
    訪客

    文章:n/a
    希望 A5X 也能用這JB(即是 全新 iPad ,聽說 A5X 是 A5 升級版,只是升級四核圖像處理器)


  4. #14
    koby6598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05-26-2009
    文章:90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期待5.1版的jb快點出來喔
    5.01 真的沒辦法在jb了


  5. #15
    x410305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9-19-2011
    文章:1,291
    謝謝你: 188
    在 121篇文章中獲得 244個感謝
    肌肉男說了

    Ios5.0.1的所用漏洞 5.1也可以用

    已確認跟i0nic用的漏洞不一樣

    所以A5處理器裝置 有兩個漏洞可用

    現在他們在處理後續動作

    相信很快會發布

    也呼籲拿到The new iPad

    不要升級iOS 韌體 停在ios5.1

    有可能可以越獄 或許是相同漏洞
    此篇文章於 03-16-2012 15:56 被 x410305 編輯。


  6. #16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3-15-2012
    文章:7
    謝謝你: 1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可是現在5.1不是有些許***問題..
    那還JB的話好嗎?


  7. #17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2-02-2012
    文章:7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真的是太猛了


  8. #18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3-17-2012
    文章:6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我等!!!!!!!!!!!!!!!!!!!!!!因為剛剛更新..........只好鄧= =


  9. #19
    x410305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9-19-2011
    文章:1,291
    謝謝你: 188
    在 121篇文章中獲得 244個感謝
    剛剛看cydia出現5.1的shsh了

    早上看還沒有的說


  10. #20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12-01-2011
    文章:10
    謝謝你: 0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3個感謝
    有夠強~~~~~
    希望快點出^^~~~~


 

 

相似的主題

  1. [DEV-TEAM] IOS 5.1 半JB出來囉 (非A5處理器限定)
    由a27413855論壇中解鎖優化討論區
    回覆: 2
    最後發表: 03-16-2012, 10:28
  2. [待確認] 黑客透露 iPhone 4S 完美 JB 最新進度!
    由imdc2011論壇中解鎖優化新聞區
    回覆: 1
    最後發表: 12-20-2011, 08:30
  3. [消息] iOS 5.0.1 完美 JB 最新進展
    由imdc2011論壇中解鎖優化新聞區
    回覆: 0
    最後發表: 12-14-2011, 23:37
  4. [轉貼] Dev-Team破解iPhone 4工作進度最近更新
    由liang0928論壇中解鎖優化討論區
    回覆: 14
    最後發表: 07-23-2010, 20:53
  5. [分享] 最新iPhone4 JB進度…
    由Hiraku論壇中解鎖優化討論區
    回覆: 30
    最後發表: 07-16-2010, 18:06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