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結果從 101 到 110 共計 159 條
-
05-13-2012 #101
那錯誤寫啥
-
05-13-2012 #102
前天405照者你改可以回覆備份
刷406就不能回覆備份
-
-
05-13-2012 #103
Itunes無法回覆IPHNOE .因為發生錯誤...
之後手機就重開機了此篇文章於 05-13-2012 13:08 被 x410305 編輯。
-
05-13-2012 #104
-
05-13-2012 #105
-
05-13-2012 #106
-
05-13-2012 #107
跟我昨天發生的情況一樣我的是iphone4s......還從昨天晚上10點多弄到凌晨3點多一樣鬼打牆....
Itunes無法回覆IPHNOE .因為發生錯誤(21)此篇文章於 05-13-2012 16:30 被 HRE940RL 編輯。
-
05-13-2012 #108
-
05-13-2012 #109
感謝皮樂姐的教學~我成功了!!!
-
05-13-2012 #110
B1版本無法降版iPhone4S 到9A406,請更新為B2版本
- redsn0w 0.9.11b2 for OS X
- redsn0w 0.9.11b2 for Windows (be sure to run in Administrator mode)
此篇文章於 05-13-2012 23:02 被 yclin 編輯。
相似的主題
-
皮樂教你如何使用Redeem Code
由Hiraku論壇中iPhone 新手指南回覆: 3最後發表: 01-04-2012, 21:05 -
[教學] 皮樂教你如何使用Mac觀看PPStream
由Hiraku論壇中Mac 硬體疑難雜症區回覆: 14最後發表: 06-08-2010, 23:05 -
[教學] 皮樂教你如何讓Safari可以顯示滑鼠所移到的超連結網址
由Hiraku論壇中Mac 硬體疑難雜症區回覆: 4最後發表: 03-31-2010, 17:43 -
[系統偏好設定] 皮樂教你如何更改Mac的登入畫面
由Hiraku論壇中Mac OS X 教學區回覆: 8最後發表: 12-15-2009, 03: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