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皮樂教你用 Redsn0w 降級A5裝置 - 第11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11頁,共16頁 第一第一 ... 2345678910111213141516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101 到 110 共計 159 條
  1. #101
    Hiraku 的頭像

    皮樂

    註冊日期:06-12-2008
    文章:13,851
    謝謝你: 561
    在 1,027篇文章中獲得 5,832個感謝
    引用 作者: x410305 查看文章
    一樣 一開始就用405

    不能用 才改成406

    我5.0.1後面加也改 b1 .r1 . b . r 也一樣...
    那錯誤寫啥


  2. #102
    x410305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9-19-2011
    文章:1,291
    謝謝你: 188
    在 121篇文章中獲得 244個感謝
    前天405照者你改可以回覆備份

    刷406就不能回覆備份



  3. #103
    x410305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9-19-2011
    文章:1,291
    謝謝你: 188
    在 121篇文章中獲得 244個感謝
    Itunes無法回覆IPHNOE .因為發生錯誤...

    之後手機就重開機了
    此篇文章於 05-13-2012 13:08 被 x410305 編輯。


  4. #104
    Hiraku 的頭像

    皮樂

    註冊日期:06-12-2008
    文章:13,851
    謝謝你: 561
    在 1,027篇文章中獲得 5,832個感謝
    引用 作者: x410305 查看文章
    Itunes無法回覆IPHNOE .因為發生錯誤...

    之後手機就重開機了
    那就刷405啊,我記得405跟406之間的差異可以無視...


  5. #105
    x410305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9-19-2011
    文章:1,291
    謝謝你: 188
    在 121篇文章中獲得 244個感謝
    引用 作者: Hiraku 查看文章
    那就刷405啊,我記得405跟406之間的差異可以無視...
    改回去9A405

    剛剛刷405

    又不能回復備份....

    先去上課好了...

    晚點在試看看更新上去5.1.1 看能不能還原備份....
    此篇文章於 05-13-2012 14:06 被 x410305 編輯。


  6. #106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3-23-2010
    文章:84
    謝謝你: 5
    在 5篇文章中獲得 5個感謝
    引用 作者: lai-0815 查看文章
    皮樂姐:

    請問一下~~我條件都具備了~但是每到選擇IPSW ~~選擇5.0.1時
    他都不給我選擇***~會一直跳出來~進入不了警告那段~~??
    怎麼辦??

    條件都有 IPD2 5.1.1
    IPSW ipad 2 5.1.1 5.0.1
    SHSH 5.0.1

    可以幫忙解答嗎~??

    救命啊 幫朋友升級~結果不行 哪位大大可以幫幫忙啊 謝謝啦


  7. #107
    HRE940RL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02-01-2012
    文章:102
    謝謝你: 15
    在 11篇文章中獲得 12個感謝
    跟我昨天發生的情況一樣我的是iphone4s......還從昨天晚上10點多弄到凌晨3點多一樣鬼打牆....
    Itunes無法回覆IPHNOE .因為發生錯誤(21)
    此篇文章於 05-13-2012 16:30 被 HRE940RL 編輯。


  8. #108
    x410305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9-19-2011
    文章:1,291
    謝謝你: 188
    在 121篇文章中獲得 244個感謝
    引用 作者: HRE940RL 查看文章
    跟我昨天發生的情況一樣我的是iphone4s......還從昨天晚上10點多弄到凌晨3點多一樣鬼打牆....
    Itunes無法回覆IPHNOE .因為發生錯誤(21)
    我後面沒數字…


  9. #109
    HRE940RL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02-01-2012
    文章:102
    謝謝你: 15
    在 11篇文章中獲得 12個感謝
    感謝皮樂姐的教學~我成功了!!!


  10. #110

    愛用者

    註冊日期:11-26-2007
    文章:78
    謝謝你: 0
    在 5篇文章中獲得 5個感謝
    此篇文章於 05-13-2012 23:02 被 yclin 編輯。


 

 

相似的主題

  1. 皮樂教你如何使用Redeem Code
    由Hiraku論壇中iPhone 新手指南
    回覆: 3
    最後發表: 01-04-2012, 21:05
  2. [教學] 皮樂教你如何使用Mac觀看PPStream
    由Hiraku論壇中Mac 硬體疑難雜症區
    回覆: 14
    最後發表: 06-08-2010, 23:05
  3. [教學] 皮樂教你如何讓Safari可以顯示滑鼠所移到的超連結網址
    由Hiraku論壇中Mac 硬體疑難雜症區
    回覆: 4
    最後發表: 03-31-2010, 17:43
  4. [系統偏好設定] 皮樂教你如何更改Mac的登入畫面
    由Hiraku論壇中Mac OS X 教學區
    回覆: 8
    最後發表: 12-15-2009, 03:08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