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的昰Longboard
跟滑板不一樣
比較長 輪子比較大也叫軟
所以他適合 路上的滑行 就算不做特技也很嗨!!
現在台灣Longboard剛流行
小弟也才剛摸索不久
真的不用作特技 光滑行就很好玩
問過玩很久的人
Longboard的精神就是滑行~~
所以就算不會特技 會滑....就很嗨
在國外都拿Longboard代步
或是像下面影片裡的做高速下坡滑行
在台灣真的很難找到平坦了路面這樣玩
希望有朝一日 可以看台灣拍出這樣的影片
看玩後真的覺得只要有輪子滑都可以很好玩
下面的昰Longboard
跟滑板不一樣
比較長 輪子比較大也叫軟
所以他適合 路上的滑行 就算不做特技也很嗨!!
現在台灣Longboard剛流行
小弟也才剛摸索不久
真的不用作特技 光滑行就很好玩
問過玩很久的人
Longboard的精神就是滑行~~
所以就算不會特技 會滑....就很嗨
在國外都拿Longboard代步
或是像下面影片裡的做高速下坡滑行
在台灣真的很難找到平坦了路面這樣玩
希望有朝一日 可以看台灣拍出這樣的影片
此篇文章於 06-01-2012 03:25 被 formosamc 編輯。
第一次發文.......
吉米大,快讓他成為寶藏吧!
然後人手一台,出發上仰德大道.................
***~~ 越講越誇張了TT_TT
那一台多少錢?把IPhone 賣掉去買一台
很棒阿. 台灣哪裡有這種場地& 閒情. Longboard那組實在酷喔. 影片也拍得很好. 應該有兩三個攝影師吧
沒看到水溝蓋跑法...好可惜 ![]()
一個要路很平
再來一定要封閉路段
不然實在太危險
真的超high的
玩命關頭6找她們演就好了阿 -
在台灣玩這個簡直是在玩命!!!
台灣沒有這麼平的路跟場地可以玩阿.....
超想玩的!!![]()
看完只覺得在台灣的路上班可能連甩尾都還沒甩尾成,就先摔死了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前往 jimmy4.tw 部落格 ・ 企業 AI 顧問服務 ai.iphone4.tw
iPhone4.TW © 2007-2026 ・ 已凍結為靜態存檔,新內容請至 jimmy4.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