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中華綁約資費計算統整
顯示結果從 21 到 30 共計 32 條
-
12-12-2012 #21
請問超值方案649跟全民共省+空機是一樣的價位嗎?16G計算..目前無合約 是中華的 因為上網需求不高1g即可 通話費也不多一直搞不清楚要用哪種方案 謝謝 此篇文章於 12-12-2012 17:51 被 angus8 編輯。
-
12-13-2012 #22
根據友站高人的資訊您也可以參考一下
我個人認為除非你中華的話費量很高而且都沒什麼打市話與傳簡訊
"或許"會比較划算
試算一下
全民省:
2年總共
(291*12)+(582*12)=10476
空機16G=21900
所以
(綁兩年)空機+全民省=32376(21900+10476)
(綁一年)649的一年專案=24988(649*12+17200)
(綁兩年)649的兩年專案=29476(649*24+13900)
參考囉此篇文章於 12-13-2012 10:51 被 xxx1474 編輯。
-
12-13-2012 #23
-
12-13-2012 #24
-
12-13-2012 #25
因為看到許多夥伴 對於資費有相當多問題(因為我們都是小資族,所以要節約)
第一如果你 通話量 很少
第二如果你 上網流量 也很少
目前小弟 算出
第一便宜 月租33方案+mpro450(打64折)=>須綁約30個月,第1~12月租為321元,第13~30月租為471元
====>此為空機+通話約 上網流量為1G,優惠申請期限至102年1月1日
第二便宜 學生專案30個月383+750=>須綁約30個月,月租都是591元,但為手機約,預繳可折抵4500元
====> 上網流量為5G 超過5G 最多上網費只收650元
第三便宜 兩年約(超值649)=>須綁約24個月,月租都是649元,但為手機約,預繳可折抵8000元
====> 上網流量為1G 超過1G 最多上網費只收1200元
以上 以IPHONE5 16G 為案例 以上是要手機+綁約
如不要手機 算法又有異
如有其他 個人需求 可以再提出一同討論此篇文章於 12-13-2012 12:47 被 jack70397 編輯。
-
12-13-2012 #26
-
12-13-2012 #27
種花 有種方案 就是 第一 你要是種花的月租客戶 第二你要有預購單 這樣你就可以用升級方案 買空機 但每個門號限買一隻
http://iphone5.emome.net/mobile/enco...n/upgrade.html
如果你是第一波 還是可以在12/14 買到空機
-
12-13-2012 #28
-
12-13-2012 #29
請教一下 我上網看mPro 450 只有500M耶
http://www.emome.net/data_plan/mpro_plan
是有特殊方案才更改1G嗎?
再請問64G搭配33方案 有比較划算嗎?
(數學很差 搞了一天還是算不出個頭緒)
-
12-13-2012 #30
你看到的是對的
所以前一篇應該哪邊搞錯了XD~
還有記得mPro450是走Proxy(也就是代理)出網~所以會比mPro950這種的慢唷(雖然也沒快到哪去=_=|||)
我自己是比較偏好用超值或輕鬆專案就是了
因為其實如果將1年/2年約來延伸成30個月與學生專案比較
其實學生專案沒有比較便宜~反而比較貴(雖然不多...)
只是配合學生的經濟狀態來衡量後每月費率減少綁約變長
這樣的情況下就如同分期付款一樣一定會有部分的金額轉嫁到使用者
但是空機+綁特定門號約就原則上必須要符合那個門號約的優惠才有辦法省
否則怎麼看空機都要好幾萬很難跟專案比
就看你怎麼去看費率這件事囉~
只能說商人真的不會做賠本生意~
相似的主題
-
[求助] 電信業者公布iphone5資費,ㄧ定要綁約不可以買空機嗎?
由apply92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回覆: 5最後發表: 12-11-2012, 17:37 -
[待確認] 買不到中華電信綁約的iPhone 4s
由smartyang論壇中iPhone 最新消息回覆: 14最後發表: 06-24-2012, 19:56 -
[求助] 遠傳綁約會比較划算嗎
由senwen5117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回覆: 1最後發表: 04-14-2010, 12:10 -
[消息] 從中華電信htc diamond的資費,來看iPhone3G的資費可能
由吉米丘論壇中iPhone 最新消息回覆: 27最後發表: 07-31-2008, 01: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