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中華綁約資費計算統整 - 第3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3頁,共4頁 第一第一 1234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21 到 30 共計 32 條
  1. #21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11-06-2010
    文章:21
    謝謝你: 1
    在 2篇文章中獲得 4個感謝
    請問超值方案649跟全民共省+空機是一樣的價位嗎?16G計算..目前無合約 是中華的 因為上網需求不高1g即可 通話費也不多一直搞不清楚要用哪種方案 謝謝
    此篇文章於 12-12-2012 17:51 被 angus8 編輯。


  2. #22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2-17-2009
    文章:590
    謝謝你: 29
    在 14篇文章中獲得 23個感謝
    引用 作者: angus8 查看文章
    請問超值方案649跟全民共省+空機是一樣的價位嗎?16G計算..目前無合約 是中華的 因為上網需求不高1g即可 通話費也不多一直搞不清楚要用哪種方案 謝謝
    根據友站高人的資訊您也可以參考一下

    我個人認為除非你中華的話費量很高而且都沒什麼打市話與傳簡訊
    "或許"會比較划算

    試算一下
    全民省:
    2年總共
    (291*12)+(582*12)=10476
    空機16G=21900

    所以
    (綁兩年)空機+全民省=32376(21900+10476)
    (綁一年)649的一年專案=24988(649*12+17200)
    (綁兩年)649的兩年專案=29476(649*24+13900)

    參考囉
    此篇文章於 12-13-2012 10:51 被 xxx1474 編輯。


  3. #23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11-06-2010
    文章:21
    謝謝你: 1
    在 2篇文章中獲得 4個感謝
    引用 作者: xxx1474 查看文章
    根據友站高人的資訊您也可以參考一下

    我個人認為除非你中華的話費量很高而且都沒什麼打市話與傳簡訊
    "或許"會比較划算

    試算一下
    全民省:
    2年總共
    (291*12)+(582*12)=10476
    空機16G=21900

    所以
    (綁兩年)空機+全民省=32376(21900+10476)
    (綁一年)649的一年專案=24988(649*12+17200)
    (綁兩年)649的兩年專案=29476(649*24+13900)

    參考囉
    謝謝 , 那我了解了


  4. #24

    愛用者

    註冊日期:05-14-2010
    文章:67
    謝謝你: 19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5個感謝
    引用 作者: angus8 查看文章
    請問超值方案649跟全民共省+空機是一樣的價位嗎?16G計算..目前無合約 是中華的 因為上網需求不高1g即可 通話費也不多一直搞不清楚要用哪種方案 謝謝
    如果你有看我 做的統計! 沒錯 超值方案649的確比全民來的省一點,如全民只單門號綁約是通話約,並非手機約,所以之後還是可以再綁手機!

    其實最便宜是183月租(優惠成33元)+mpro450(64折)最為便宜(小弟已經跟客服連絡確定,只要33月租方案搭配mpro450元以上資費,都享有64折,期限到102年1月1日)

    再來就是學生專案 次之

    有問題可以再提出討論


  5. #25

    愛用者

    註冊日期:05-14-2010
    文章:67
    謝謝你: 19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5個感謝
    因為看到許多夥伴 對於資費有相當多問題(因為我們都是小資族,所以要節約)

    第一如果你 通話量 很少

    第二如果你 上網流量 也很少

    目前小弟 算出

    第一便宜 月租33方案+mpro450(打64折)=>須綁約30個月,第1~12月租為321元,第13~30月租為471元
    ====>此為空機+通話約 上網流量為1G,優惠申請期限至102年1月1日

    第二便宜 學生專案30個月383+750=>須綁約30個月,月租都是591元,但為手機約,預繳可折抵4500元
    ====> 上網流量為5G 超過5G 最多上網費只收650元

    第三便宜 兩年約(超值649)=>須綁約24個月,月租都是649元,但為手機約,預繳可折抵8000元
    ====> 上網流量為1G 超過1G 最多上網費只收1200元


    以上 以IPHONE5 16G 為案例 以上是要手機+綁約

    如不要手機 算法又有異

    如有其他 個人需求 可以再提出一同討論
    此篇文章於 12-13-2012 12:47 被 jack70397 編輯。


  6. #26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11-06-2010
    文章:21
    謝謝你: 1
    在 2篇文章中獲得 4個感謝
    引用 作者: jack70397 查看文章
    因為看到許多夥伴 對於資費有相當多問題(因為我們都是小資族,所以要節約)

    第一如果你 通話量 很少

    第二如果你 上網流量 也很少

    目前小弟 算出

    第一便宜 月租33方案+mpro450(打64折)=>須綁約30個月,第1~12月租為321元,第13~30月租為471元
    ====>此為空機+通話約 上網流量為1G,優惠申請期限至102年1月1日

    第二便宜 學生專案30個月383+750=>須綁約30個月,月租都是591元,但為手機約,預繳可折抵4500元
    ====> 上網流量為5G 超過5G 最多上網費只收650元

    第三便宜 兩年約(超值649)=>須綁約24個月,月租都是649元,但為手機約,預繳可折抵8000元
    ====> 上網流量為1G 超過1G 最多上網費只收1200元


    以上 以IPHONE5 16G 為案例

    如有其他 個人需求 可以再提出一同討論
    如果我想用您第一方案 是否預購的就無法購買空機?就要等到官網販賣了? THX


  7. #27

    愛用者

    註冊日期:05-14-2010
    文章:67
    謝謝你: 19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5個感謝
    引用 作者: angus8 查看文章
    如果我想用您第一方案 是否預購的就無法購買空機?就要等到官網販賣了? THX
    種花 有種方案 就是 第一 你要是種花的月租客戶 第二你要有預購單 這樣你就可以用升級方案 買空機 但每個門號限買一隻

    http://iphone5.emome.net/mobile/enco...n/upgrade.html

    如果你是第一波 還是可以在12/14 買到空機


  8. #28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11-06-2010
    文章:21
    謝謝你: 1
    在 2篇文章中獲得 4個感謝
    引用 作者: jack70397 查看文章
    種花 有種方案 就是 第一 你要是種花的月租客戶 第二你要有預購單 這樣你就可以用升級方案 買空機 但每個門號限買一隻

    http://iphone5.emome.net/mobile/enco...n/upgrade.html

    如果你是第一波 還是可以在12/14 買到空機
    好的 謝謝


  9. #29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8-29-2010
    文章:285
    謝謝你: 36
    在 33篇文章中獲得 47個感謝
    引用 作者: jack70397 查看文章
    因為看到許多夥伴 對於資費有相當多問題(因為我們都是小資族,所以要節約)

    第一如果你 通話量 很少

    第二如果你 上網流量 也很少

    目前小弟 算出

    第一便宜 月租33方案+mpro450(打64折)=>須綁約30個月,第1~12月租為321元,第13~30月租為471元
    ====>此為空機+通話約 上網流量為1G,優惠申請期限至102年1月1日

    第二便宜 學生專案30個月383+750=>須綁約30個月,月租都是591元,但為手機約,預繳可折抵4500元
    ====> 上網流量為5G 超過5G 最多上網費只收650元

    第三便宜 兩年約(超值649)=>須綁約24個月,月租都是649元,但為手機約,預繳可折抵8000元
    ====> 上網流量為1G 超過1G 最多上網費只收1200元


    以上 以IPHONE5 16G 為案例 以上是要手機+綁約

    如不要手機 算法又有異

    如有其他 個人需求 可以再提出一同討論

    請教一下 我上網看mPro 450 只有500M耶

    http://www.emome.net/data_plan/mpro_plan

    是有特殊方案才更改1G嗎?

    再請問64G搭配33方案 有比較划算嗎?

    (數學很差 搞了一天還是算不出個頭緒)


  10. #30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2-17-2009
    文章:590
    謝謝你: 29
    在 14篇文章中獲得 23個感謝
    引用 作者: hydra1227 查看文章
    請教一下 我上網看mPro 450 只有500M耶

    http://www.emome.net/data_plan/mpro_plan

    是有特殊方案才更改1G嗎?

    再請問64G搭配33方案 有比較划算嗎?

    (數學很差 搞了一天還是算不出個頭緒)
    你看到的是對的
    所以前一篇應該哪邊搞錯了XD~
    還有記得mPro450是走Proxy(也就是代理)出網~所以會比mPro950這種的慢唷(雖然也沒快到哪去=_=|||)

    我自己是比較偏好用超值或輕鬆專案就是了
    因為其實如果將1年/2年約來延伸成30個月與學生專案比較
    其實學生專案沒有比較便宜~反而比較貴(雖然不多...)
    只是配合學生的經濟狀態來衡量後每月費率減少綁約變長
    這樣的情況下就如同分期付款一樣一定會有部分的金額轉嫁到使用者
    但是空機+綁特定門號約就原則上必須要符合那個門號約的優惠才有辦法省
    否則怎麼看空機都要好幾萬很難跟專案比

    就看你怎麼去看費率這件事囉~

    只能說商人真的不會做賠本生意~


 

 

相似的主題

  1. [求助] 電信業者公布iphone5資費,ㄧ定要綁約不可以買空機嗎?
    由apply92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
    回覆: 5
    最後發表: 12-11-2012, 17:37
  2. [待確認] 買不到中華電信綁約的iPhone 4s
    由smartyang論壇中iPhone 最新消息
    回覆: 14
    最後發表: 06-24-2012, 19:56
  3. [求助] 遠傳綁約會比較划算嗎
    由senwen5117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
    回覆: 1
    最後發表: 04-14-2010, 12:10
  4. [消息] 從中華電信htc diamond的資費,來看iPhone3G的資費可能
    由吉米丘論壇中iPhone 最新消息
    回覆: 27
    最後發表: 07-31-2008, 01:35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