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的同時
我走進了黃色鬼屋
店員:『iphone5有限貨呦!哪種型號?』
我:『有哪種?』
店員:『都有!!』
我:『
~~~沒想到平時不太愛去的地方,居然有有如此珍貴的寶物!
大家可以到自家附近的『黃金屋』尋寶喔~~(南部機率最高!!可能是有展覽吧!)

這次返鄉回屏東,雖然我的預約單還沒到,大約9~10批(種花)
失望的同時
我走進了黃色鬼屋
店員:『iphone5有限貨呦!哪種型號?』
我:『有哪種?』
店員:『都有!!』
我:『~~~
~~~
』
沒想到平時不太愛去的地方,居然有有如此珍貴的寶物!
大家可以到自家附近的『黃金屋』尋寶喔~~(南部機率最高!!可能是有展覽吧!)
在y拍上逛逛就知道了~~一堆人在賣~也都是現貨...
反正只有電信三雄的"死忠"客戶需要等~~
只要你新辦..攜碼...都可以很快拿到吧~~~
對阿
這些電信業者的效率真的很.....差![]()
等久了~也就漸漸不覺得需要這麼快拿到了...
不知不覺....又等到iphone 101 上市囉~~~
哈哈~我也是等了很久很久才拿到機子的老客戶
沒辦法,就是看準了我們這種老客戶跑不了
所以就讓你慢慢等
而且新辦和攜碼的新客戶們…能飛快的拿到手機
大概就是要抓住新客人的心態啦!!![]()
我常去的甜品店,裡面四個工讀生人手一支 iphone 5,這時機還有人想買買不到的嗎 ![]()
看完~~我哭了~~我們是在預購的毛阿
台中新光法雅客 上次我去晃看到櫃子裡面大慨放了 2 30隻
不過我也是買空機 去現場排的 中華電信我要等到差不多4 - 5梯了 太慢了![]()
對阿我***去黃色鬼屋買空機 都有貨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前往 jimmy4.tw 部落格 ・ 企業 AI 顧問服務 ai.iphone4.tw
iPhone4.TW © 2007-2026 ・ 已凍結為靜態存檔,新內容請至 jimmy4.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