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有股莫名的熟悉感

久違了...有股莫名的熟悉感
我也成功了 !!! 好開心喔 ![]()
ya 成功
![]()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呢?可以幫忙解答***謝謝
我卡在Finding offsets
會卡住在patching kernal的應該都是因為全世界都在JB中
所以跑資料的時候下載比較慢吧
現在各大軟體源被擠爆中...
現在有點想去睡覺
睡起來再來裝軟體
但!!睡不著呀~~~
jb完非常開心!! 終於可以把iphone4上用習慣的jb軟體裝回來了
但是iAcces還不支援6.1真的讓人很傷心啊 ... 好懷念我的鍵盤 ...
請問這版A1442的JB後,有辦法在台灣使用嗎????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前往 jimmy4.tw 部落格 ・ 企業 AI 顧問服務 ai.iphone4.tw
iPhone4.TW © 2007-2026 ・ 已凍結為靜態存檔,新內容請至 jimmy4.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