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結果從 1 到 1 共計 1 條
-
02-22-2013 #1
各位前輩好:
我HP型號為OFFICEJET G510
事情說來詭異
第一次安裝時一切順利(官網下載驅動,國內外檔名相同)
傳真設定為儲存在電腦內,
由電腦直接撥出傳真,
掃描等各項功能皆簡單設定一次搞定
但過了一天之後,發現傳真又會直接列印出來
再過了一天甚至連電腦端都不儲存圖片了
電腦內傳真功能也突然失效
最後到了現在...不論我怎麼重新安裝,
程式在尋找硬體的階段就會死當無反應
還請各位前輩幫忙!>"<
相似的主題
-
[分享] 用印表機列印iPhone/iPad裡的檔案~
由laney852論壇中AppStore 軟體推薦區回覆: 4最後發表: 01-18-2013, 10:30 -
[求助] 列印 Windows 系統印表機的授權疑問
由andyfu論壇中Mac 硬體疑難雜症區回覆: 4最後發表: 10-23-2012, 14:22 -
[求助] IPHOTO卡片事件輸出問題
由sixday論壇中iPhoto 軟體教學區回覆: 0最後發表: 03-17-2012, 00:22 -
[求助] 我的MAC印表機無法印a3
由yunshie論壇中Mac 硬體疑難雜症區回覆: 0最後發表: 02-16-2012, 10:14 -
[求助] MAC 設定印表機跟影印機
由yunshie論壇中Mac 硬體疑難雜症區回覆: 0最後發表: 01-16-2012, 12: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