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這是小弟打造IP5美化最齊全的主題之一,個人非常滿意!! - 第6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6頁,共9頁 第一第一 123456789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51 到 60 共計 86 條
  1. #51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8-08-2009
    文章:664
    謝謝你: 18
    在 114篇文章中獲得 520個感謝
    今天完成了....一樓所有圖片的更新,也就是說這個主題完整打造成功,

    另外...
    多訊息全透明也已經完成,明天補圖!!

    包括範圍廣....以整套完整替換!!....原來..玩主題...這麼累
    此篇文章於 03-06-2013 03:21 被 leeanfu 編輯。


  2. #52
    jason1793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11-22-2008
    文章:428
    謝謝你: 23
    在 48篇文章中獲得 86個感謝
    好棒的主題,辛苦樓主了,到現在還在製作,希望分享的時候我也能使用到你費心製作的主題


  3. #53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11-08-2009
    文章:9
    謝謝你: 1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引用 作者: leeanfu 查看文章
    今天完成了....一樓所有圖片的更新,也就是說這個主題完整打造成功,

    另外...
    多訊息全透明也已經完成,明天補圖!!

    包括範圍廣....以整套完整替換!!....原來..玩主題...這麼累
    口水流滿地了,也是自己動手做,但是很怕把他搞砸(因為前有過然後就放棄了),也希望如果樓主要分享時,小弟也可以擁有


  4. #54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8-08-2009
    文章:664
    謝謝你: 18
    在 114篇文章中獲得 520個感謝
    03-06 新增立體鍵盤















  5. #55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1-11-2011
    文章:3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請問用的DOCK後要怎麼樣把桌面的資料夾和圖示隱藏起來
    剩DOCK裡的看的到?
    我用springtomize 2隱藏後就全都看不見了
    此篇文章於 03-06-2013 18:15 被 pubphc 編輯。


  6. #56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02-15-2011
    文章:22
    謝謝你: 0
    在 4篇文章中獲得 4個感謝
    請問大大可以分享一下嗎?
    好喜歡你做的這個主題,
    也感謝大大您的無私分享


  7. #57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1-23-2012
    文章:1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請問通知中心中的那個日期顯示是用哪個套件的 謝謝


  8. #58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05-23-2010
    文章:23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請問原po的圖4那個是用什麼軟體才有這效果?


  9. #59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8-08-2009
    文章:664
    謝謝你: 18
    在 114篇文章中獲得 520個感謝
    引用 作者: hotdog8167 查看文章
    請問原po的圖4那個是用什麼軟體才有這效果?
    前面幾樓已有回覆過...請善用搜尋...

    圖4..軟體是DOCK


  10. #60
    t0930844075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3-03-2011
    文章:595
    謝謝你: 138
    在 49篇文章中獲得 63個感謝
    晚上又看到大大你偷偷更新圖片 每天的口水都越來越多點的從嘴角滲出 現在到要擦地板的境界了很辛苦耶XDD~~~


 

 

相似的主題

  1. [外接盒陣列] 打造個人最佳私有雲:DS212j 許我一個寬廣的雲端天空[體驗心得]
    由jeng_shin論壇中敗家情報區
    回覆: 29
    最後發表: 05-30-2013, 21:49
  2. [已解決] 請教大家的MBA13都是買128G的還是256G呢~小弟做個小市調一下
    由夏侯惇論壇中Mac 最新消息區
    回覆: 25
    最後發表: 11-06-2012, 23:21
  3. 回覆: 88
    最後發表: 04-22-2012, 22:47
  4. [詢問] 小弟是新人..比較看無各位大大所解說的主題美化..不懂><
    由capcom1019論壇中佈景主題專區
    回覆: 5
    最後發表: 02-06-2012, 04:46
  5. 回覆: 6
    最後發表: 04-05-2010, 05:41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