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317
我的317
版主的錶帶如果配上317一定很正,請問在哪買的呀?
都寫中美了呀.....XD
我是說錶帶啦
話說我沒有小沛
只好拿吉米弟的小沛「照片」來分享了
跟兩大世界F1冠軍的簽名...
Mika Häkkinen
Michael Schumacher
其他照片叫他自己貼了
跟Mika Häkkinen的我有跟到
跟Schumi的我沒跟到....![]()
此篇文章於 04-11-2013 23:46 被 吉米丘 編輯。
恭喜入手喜愛的錶款,我最近也看上一隻IWC的飛行錶,所以想問問懂高級機械錶的朋友,這樣的高檔錶,多久要保養洗油一次?保養一次需要花多少錢??
thanks~
剛查一下 小沛是 RICHEMONT集團 的
我搞錯了
不過對小沛印象不怎麼好(初期的ETA炒作出身 到近期的號稱自製機心一直出包)
對於該牌洗油保養沒啥研究
不過也應該要幾萬的保養費吧....... 噗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前往 jimmy4.tw 部落格 ・ 企業 AI 顧問服務 ai.iphone4.tw
iPhone4.TW © 2007-2026 ・ 已凍結為靜態存檔,新內容請至 jimmy4.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