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結果從 11 到 20 共計 30 條
-
07-27-2013 #11
好像沒一句是對的。
-
07-27-2013 #12
請問一下
所以目前還可以降嗎?
-
07-27-2013 #13
iOS 6.0.x的認證已關閉了。 此篇文章於 07-27-2013 20:40 被 markteng77 編輯。
-
07-27-2013 #14
sh*t...
所以必須等到io7正式出來以後再等JB
天阿!
-
07-27-2013 #15
對或錯見仁見智,昨天事實就是6.0.x到6.1.4全關了
-
07-27-2013 #16
-
07-27-2013 #17
蘋果不可能幹這種無聊事,我不相信!
-
07-27-2013 #18
-
07-27-2013 #19
網址就擺在四樓從沒動過,不知道你有什麼問題,見仁見智?
-
07-27-2013 #20
見車仁表 見李智賢 應該是追星族啦 別介意~~
相似的主題
-
[求助] Apple ID認證信
由keytime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回覆: 5最後發表: 06-27-2013, 17:27 -
[消息] 蘋果開始在全球部署Apple ID驗證碼雙重認證
由MMC168論壇中iPhone 最新消息回覆: 10最後發表: 05-19-2013, 14:11 -
[消息] 中華電信3G→Wi-Fi自動認證重新開放
由Rmonline論壇中iPhone 最新消息回覆: 26最後發表: 02-01-2013, 19:59 -
APPLE認證???
由alice1128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回覆: 2最後發表: 11-22-2010, 18: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