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Apple開放降版iOS6.0.x認證 - 第2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2頁,共3頁 第一第一 123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11 到 20 共計 30 條
  1. #11
    sam632 的頭像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2-09-2010
    文章:420
    謝謝你: 69
    在 28篇文章中獲得 62個感謝
    引用 作者: 給你猜猜 查看文章
    應該是被駭了,apple已經關閉所有iOS的認證了,近期要重新安裝或回復的要緩緩了......還有新買的iphone最近也都不能用啟用了
    好像沒一句是對的。


  2. #12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4-14-2012
    文章:12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請問一下
    所以目前還可以降嗎?


  3. #13
    markteng77 的頭像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5-30-2009
    文章:5,804
    謝謝你: 803
    在 284篇文章中獲得 559個感謝
    iOS 6.0.x的認證已關閉了。
    此篇文章於 07-27-2013 20:40 被 markteng77 編輯。


  4. #14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4-14-2012
    文章:12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sh*t...
    所以必須等到io7正式出來以後再等JB
    天阿!


  5. #15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2-29-2012
    文章:12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對或錯見仁見智,昨天事實就是6.0.x到6.1.4全關了


  6. #16
    五阿哥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1-15-2012
    文章:3,431
    謝謝你: 453
    在 479篇文章中獲得 958個感謝
    引用 作者: 給你猜猜 查看文章
    對或錯見仁見智,昨天事實就是6.0.x到6.1.4全關了
    6.1.3&6.1.4不可能關閉
    關閉勒使用者怎麼刷回原廠


  7. #17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5-29-2011
    文章:242
    謝謝你: 5
    在 41篇文章中獲得 73個感謝
    蘋果不可能幹這種無聊事,我不相信!


  8. #18
    chen790604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0-22-2010
    文章:1,860
    謝謝你: 1,206
    在 101篇文章中獲得 137個感謝
    引用 作者: 給你猜猜 查看文章
    對或錯見仁見智,昨天事實就是6.0.x到6.1.4全關了
    應該沒關啦,我昨天才從6.1升到6.1.3再升到7.0beta3,完全沒問題。


  9. #19
    sam632 的頭像

    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2-09-2010
    文章:420
    謝謝你: 69
    在 28篇文章中獲得 62個感謝
    引用 作者: 給你猜猜 查看文章
    對或錯見仁見智,昨天事實就是6.0.x到6.1.4全關了
    網址就擺在四樓從沒動過,不知道你有什麼問題,見仁見智?


  10. #20
    t0930844075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3-03-2011
    文章:595
    謝謝你: 138
    在 49篇文章中獲得 63個感謝
    見車仁表 見李智賢 應該是追星族啦 別介意~~


 

 

相似的主題

  1. [求助] Apple ID認證信
    由keytime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
    回覆: 5
    最後發表: 06-27-2013, 17:27
  2. [消息] 蘋果開始在全球部署Apple ID驗證碼雙重認證
    由MMC168論壇中iPhone 最新消息
    回覆: 10
    最後發表: 05-19-2013, 14:11
  3. [消息] 中華電信3G→Wi-Fi自動認證重新開放
    由Rmonline論壇中iPhone 最新消息
    回覆: 26
    最後發表: 02-01-2013, 19:59
  4. APPLE認證???
    由alice1128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
    回覆: 2
    最後發表: 11-22-2010, 18:31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