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2010年中MBP兩個重大問題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顯示結果從 1 到 6 共計 6 條
  1. #1

    愛用者

    註冊日期:06-08-2009
    文章:81
    謝謝你: 10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3個感謝
    第一個就是讓顯示器進入睡眠喚不醒
    只能半醒(這樣形容應該蠻貼切的)
    就是螢幕顯示還是黑的只是多了滑鼠游標(可經觸控板移動)
    只能重開
    圖示[IMG][/IMG]
    第二個就是使用到一半就不能動了突轉彩球不然就只剩由標能動(同上的移動方式)
    圖示[IMG][/IMG]
    螢幕四周的熱點好像可以用(例:螢幕睡眠)可是要等好幾分鐘後就沒反應了
    螢幕黑了就不能做其他事情
    目前我只能重開
    希望能請各位好手幫忙
    我這臺也送修n次
    到最後終於獲得免費主機板更換
    這次我懷疑還是主機板的問題
    系統是10.8升到10.9的
    此篇文章於 11-19-2013 22:01 被 pces87182 編輯。


  2. #2
    Hiraku 的頭像

    皮樂

    註冊日期:06-12-2008
    文章:13,851
    謝謝你: 561
    在 1,027篇文章中獲得 5,832個感謝
    第一個問題請你試試看直接打密碼按 enter,看是否就會跳進去了,
    我也有相同問題,不過盲打密碼enter之後就一切正常了


  3. #3
    iauhiong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1-07-2012
    文章:1,158
    謝謝你: 978
    在 45篇文章中獲得 56個感謝
    當我的無線滑鼠及鍵盤都"搖、按",
    仍是一片黑(無法進入)後,
    我也是盲打密碼後按enter,
    然後就會出現輸入密碼的畫面讓我輸入密碼了


  4. #4

    愛用者

    註冊日期:06-08-2009
    文章:81
    謝謝你: 10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3個感謝
    引用 作者: Hiraku 查看文章
    第一個問題請你試試看直接打密碼按 enter,看是否就會跳進去了,
    我也有相同問題,不過盲打密碼enter之後就一切正常了
    引用 作者: iauhiong 查看文章
    當我的無線滑鼠及鍵盤都"搖、按",
    仍是一片黑(無法進入)後,
    我也是盲打密碼後按enter,
    然後就會出現輸入密碼的畫面讓我輸入密碼了
    目前還沒遇到狀況無法嘗試
    謝謝各位方法
    希望有人能提供第二種的


  5. #5

    愛用者

    註冊日期:06-08-2009
    文章:81
    謝謝你: 10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3個感謝
    引用 作者: pces87182 查看文章
    第一個就是讓顯示器進入睡眠喚不醒
    只能半醒(這樣形容應該蠻貼切的)
    就是螢幕顯示還是黑的只是多了滑鼠游標(可經觸控板移動)
    只能重開
    圖示[IMG][/IMG]
    第二個就是使用到一半就不能動了突轉彩球不然就只剩由標能動(同上的移動方式)
    圖示[IMG][/IMG]
    螢幕四周的熱點好像可以用(例:螢幕睡眠)可是要等好幾分鐘後就沒反應了
    螢幕黑了就不能做其他事情
    目前我只能重開
    希望能請各位好手幫忙
    我這臺也送修n次
    到最後終於獲得免費主機板更換
    這次我懷疑還是主機板的問題
    系統是10.8升到10.9的
    圖附上去了 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問題


  6. #6
    AlexLin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02-20-2009
    文章:46
    謝謝你: 0
    在 8篇文章中獲得 10個感謝
    2010中的MBP有部分有顯卡的問題,可以去維修中心測看看,如果有問題,應該可以免費換主機板,它有特別的維修方案。


 

 

相似的主題

  1. [求助] MBP‘’2010年中-內建SATA排線似乎是掛掉了..
    由as60410論壇中Mac 硬體疑難雜症區
    回覆: 3
    最後發表: 02-05-2013, 00:36
  2. [已解決] 兩個大問題.....設定跟通知中心....
    由tp61i6jo39論壇中解鎖優化討論區
    回覆: 5
    最後發表: 03-16-2012, 02:28
  3. [求助] 2010年中的 MBP 13",硬碟讀取變慢了…
    由gavin1125論壇中Mac 硬體周邊
    回覆: 7
    最後發表: 01-06-2012, 23:33
  4. MBP的兩大問題
    由qweefb論壇中Mac 硬體周邊
    回覆: 9
    最後發表: 09-12-2008, 16:33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