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IOS7 JB似乎放出來了
顯示結果從 61 到 70 共計 71 條
-
12-23-2013 #61
改成英文的雨戲就能無太極了
更新我多更新幾次他就好了**
-
12-23-2013 #62
改語系,無太極成功+1。
不過還是很多東西不敢裝....
-
12-23-2013 #63
似乎很多東西都還不支援
這過渡期真難熬
-
12-24-2013 #64
請問一下有JB ios7.0.4的各位,你們cydia裡的管理那個頁面啊,顏色是白色的底色?還是深灰色?
我的會變色....
-
12-24-2013 #65
剛進去管理頁面是深灰色
後來又變白底此篇文章於 12-24-2013 04:07 被 xiong730131 編輯。
-
12-24-2013 #66
請問有大大是iPhone4的機型嗎?
小弟的版本是7.0.3
爬文還沒看到有iPhone4 JB的結果..
感問有大大成功了嗎?
謝謝~
-
12-24-2013 #67
雖然cydia 內沒什麼東西可裝,
先JB等著。
我一次成功,沒遇到黑蘋白蘋的,
我是5s-ios7.0.4
可提供經驗。
-
12-24-2013 #68
APT 跟 gzip更新都出現錯誤。。
-
12-24-2013 #69
建議都先還原,可用的軟件關機在開就不能沒用了,這個版本jb根本不完全。
-
12-24-2013 #70
剛冒險的重複JB一次會卡在開機後點選JB那個icon會失效
最後決定刪除,因原本的cydia還在進入後再更新那些就正常了
因此我估計世上一次JB時發生內部設定錯誤
重覆JB後覆蓋掉了!

太極助手,目前好像已經被移除不管有沒有改語系都不會出現是否安裝cydia
但我剛剛重複JB還是選擇了改語系,嫌麻煩的人可以試試看
再把結果回傳!!
至於有些軟件關機後再開就不能用我是沒發生
建議重刷一次看看
相似的主題
-
[消息] 聽說ISO7快要出了 JB好像也快出了 IOS7還没出就能JB??
由steven870604論壇中解鎖優化討論區回覆: 6最後發表: 07-07-2013, 20:09 -
[求助] 似乎喇叭掛了
由肥肥論壇中故障維修相關回覆: 2最後發表: 09-16-2010, 22:37 -
[討論] 新版的skype似乎已經鎖起來
由wahahaalex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回覆: 23最後發表: 07-15-2009, 15: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