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IOS7 JB似乎放出來了 - 第7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7頁,共8頁 第一第一 12345678 最後最後
顯示結果從 61 到 70 共計 71 條
  1. #61
    wsm_1214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0-26-2009
    文章:1,590
    謝謝你: 988
    在 57篇文章中獲得 81個感謝
    改成英文的雨戲就能無太極了

    更新我多更新幾次他就好了**


  2. #62
    sb0925663152 的頭像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02-01-2011
    文章:27
    謝謝你: 1
    在 2篇文章中獲得 2個感謝
    改語系,無太極成功+1。

    不過還是很多東西不敢裝....


  3. #63
    wsm_1214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0-26-2009
    文章:1,590
    謝謝你: 988
    在 57篇文章中獲得 81個感謝
    似乎很多東西都還不支援
    這過渡期真難熬


  4. #64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10-17-2011
    文章:6
    謝謝你: 1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請問一下有JB ios7.0.4的各位,你們cydia裡的管理那個頁面啊,顏色是白色的底色?還是深灰色?
    我的會變色....


  5. #65

    剛加入我們

    註冊日期:10-11-2012
    文章:23
    謝謝你: 0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14個感謝
    剛進去管理頁面是深灰色

    後來又變白底
    此篇文章於 12-24-2013 04:07 被 xiong730131 編輯。


  6. #66

    愛用者

    註冊日期:02-18-2010
    文章:38
    謝謝你: 1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請問有大大是iPhone4的機型嗎?
    小弟的版本是7.0.3
    爬文還沒看到有iPhone4 JB的結果..
    感問有大大成功了嗎?
    謝謝~


  7. #67

    海盜船長

    註冊日期:09-19-2010
    文章:756
    謝謝你: 150
    在 33篇文章中獲得 58個感謝
    雖然cydia 內沒什麼東西可裝,
    先JB等著。
    我一次成功,沒遇到黑蘋白蘋的,
    我是5s-ios7.0.4
    可提供經驗。


  8. #68
    wsm_1214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0-26-2009
    文章:1,590
    謝謝你: 988
    在 57篇文章中獲得 81個感謝
    APT 跟 gzip更新都出現錯誤。。


  9. #69
    f610411 的頭像

    愛用者

    註冊日期:08-01-2010
    文章:118
    謝謝你: 15
    在 8篇文章中獲得 9個感謝
    建議都先還原,可用的軟件關機在開就不能沒用了,這個版本jb根本不完全。


  10. #70
    wsm_1214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10-26-2009
    文章:1,590
    謝謝你: 988
    在 57篇文章中獲得 81個感謝
    剛冒險的重複JB一次會卡在開機後點選JB那個icon會失效
    最後決定刪除,因原本的cydia還在進入後再更新那些就正常了
    因此我估計世上一次JB時發生內部設定錯誤
    重覆JB後覆蓋掉了!


    太極助手,目前好像已經被移除不管有沒有改語系都不會出現是否安裝cydia
    但我剛剛重複JB還是選擇了改語系,嫌麻煩的人可以試試看
    再把結果回傳!!

    至於有些軟件關機後再開就不能用我是沒發生
    建議重刷一次看看


 

 

相似的主題

  1. [消息] 聽說ISO7快要出了 JB好像也快出了 IOS7還没出就能JB??
    由steven870604論壇中解鎖優化討論區
    回覆: 6
    最後發表: 07-07-2013, 20:09
  2. [求助] 似乎喇叭掛了
    由肥肥論壇中故障維修相關
    回覆: 2
    最後發表: 09-16-2010, 22:37
  3. [討論] 新版的skype似乎已經鎖起來
    由wahahaalex論壇中iPhone 疑難雜症發問區
    回覆: 23
    最後發表: 07-15-2009, 15:29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