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決] 6.1.3~6.1.5完美JB已出 - 第2頁 - iPhone4.TW
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  內容凍結,無法登入、發文、回覆、搜尋  ·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 前往 jimmy4.tw →


第2頁,共2頁 第一第一 12
顯示結果從 11 到 19 共計 19 條
  1. #11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2-02-2012
    文章:7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好像是要先半JB


  2. #12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2-12-2012
    文章:8
    謝謝你: 1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
    iPhone 4s 也可以用嗎?
    謝謝。


  3. #13
    fly23458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6-09-2010
    文章:584
    謝謝你: 27
    在 54篇文章中獲得 70個感謝
    引用 作者: 小德子 查看文章
    好像是要先半JB
    不是吧
    A5+處理器怎麼會有半JB


  4. #14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2-17-2013
    文章:1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3GS跑不到一半結果不行...
    有人一樣?


  5. #15
    fly23458 的頭像

    超熱血的愛用者

    註冊日期:06-09-2010
    文章:584
    謝謝你: 27
    在 54篇文章中獲得 70個感謝
    有成功了
    我事先把手機備份
    接著點手機設定裡面的清除內容
    然後JB後把備份還原回去


  6. #16

    愛用者

    註冊日期:02-04-2013
    文章:86
    謝謝你: 15
    在 11篇文章中獲得 12個感謝
    引用 作者: 希茲克利夫 查看文章
    3GS跑不到一半結果不行...
    有人一樣?

    我3gs
    已經成功了喔!!
    此篇文章於 01-04-2014 14:53 被 app1234567 編輯。


  7. #17

    新生報到

    註冊日期:06-16-2013
    文章:3
    謝謝你: 0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
    請問安裝成功的前輩們一下

    我的是 I PHONE 4 系統是6.1.3的

    我用的電腦是WIN7的

    可是我安裝完後,都沒有出現CYDIA,

    然後看到之前的前輩的留言,把手機中的資料先全部清除掉

    這時重開機後就有出現CYDIA,可是會一直閃退

    這時我要再重新安裝JB時,就沒有動作了,

    那CYDIA也移除不掉了,請問要怎麼做才是正確的啊

    煩請各位前軰指點一下,謝謝各位了
    此篇文章於 01-04-2014 23:41 被 a0963019923 編輯。


  8. #18

    愛用者

    註冊日期:09-25-2008
    文章:176
    謝謝你: 40
    在 7篇文章中獲得 8個感謝
    我手上有3Gs & iPhone 4 GSM。
    前幾天用我的iMac 10.7.5 上用p0sixspwn 來JB, p0sixspwn 在iPhone 4 跑完第一次重開機後就自己當掉了…
    是我的iMac 老了嗎?我的iMac (2006 Late) 還很好用啊!

    不知道大家有遇到類似的狀況嗎?
    PS:今天有空再來試試3Gs 吧...


  9. #19

    愛用者

    註冊日期:09-25-2008
    文章:176
    謝謝你: 40
    在 7篇文章中獲得 8個感謝
    唉,看來我真的跟p0sixspwn 1.0.7 無緣。3Gs 也不行,換到windows 764位元的筆電還不給我執行,一氣之下用redsn0w 先半JB,然後進Cydia 安裝p0sixspwn 的補釘來完成3Gs 6.1.3 的JB。


 

 

相似的主題

  1. [消息] 6.1.3~6.1.5 完美JB工具 WINDOWS版已發布!!
    由blues0128論壇中解鎖優化新聞區
    回覆: 1
    最後發表: 02-03-2014, 00:49
  2. [求助] 請問6.1.3現在能完美jb了嗎??
    由修哥論壇中解鎖優化討論區
    回覆: 1
    最後發表: 09-01-2013, 01:11
  3. [求助] 目前5.1半JB 若完美JB出來了 可以直接完美JB嗎? 還是要備份SHSH
    由gama841108論壇中解鎖優化討論區
    回覆: 9
    最後發表: 05-18-2012, 14:16
  4. [求助] 4.3.2完美JB升5.0.1完美JB的疑問(已爬文QQ)
    由alan9508571論壇中解鎖優化討論區
    回覆: 0
    最後發表: 12-29-2011, 11:23

發文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發表回覆
  • 不可以上傳附件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  
回到此頁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