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結果從 11 到 19 共計 19 條
-
12-31-2013 #11
好像是要先半JB
-
12-31-2013 #12
iPhone 4s 也可以用嗎?
謝謝。
-
01-01-2014 #13
-
01-01-2014 #14
3GS跑不到一半結果不行...
有人一樣?
-
01-03-2014 #15
有成功了
我事先把手機備份
接著點手機設定裡面的清除內容
然後JB後把備份還原回去
-
01-03-2014 #16
-
01-04-2014 #17
請問安裝成功的前輩們一下
我的是 I PHONE 4 系統是6.1.3的
我用的電腦是WIN7的
可是我安裝完後,都沒有出現CYDIA,
然後看到之前的前輩的留言,把手機中的資料先全部清除掉
這時重開機後就有出現CYDIA,可是會一直閃退
這時我要再重新安裝JB時,就沒有動作了,
那CYDIA也移除不掉了,請問要怎麼做才是正確的啊
煩請各位前軰指點一下,謝謝各位了此篇文章於 01-04-2014 23:41 被 a0963019923 編輯。
-
01-27-2014 #18
我手上有3Gs & iPhone 4 GSM。
前幾天用我的iMac 10.7.5 上用p0sixspwn 來JB, p0sixspwn 在iPhone 4 跑完第一次重開機後就自己當掉了…
是我的iMac 老了嗎?我的iMac (2006 Late) 還很好用啊!
不知道大家有遇到類似的狀況嗎?
PS:今天有空再來試試3Gs 吧...
-
01-27-2014 #19
唉,看來我真的跟p0sixspwn 1.0.7 無緣。3Gs 也不行,換到windows 764位元的筆電還不給我執行,一氣之下用redsn0w 先半JB,然後進Cydia 安裝p0sixspwn 的補釘來完成3Gs 6.1.3 的JB。
相似的主題
-
[消息] 6.1.3~6.1.5 完美JB工具 WINDOWS版已發布!!
由blues0128論壇中解鎖優化新聞區回覆: 1最後發表: 02-03-2014, 00:49 -
[求助] 請問6.1.3現在能完美jb了嗎??
由修哥論壇中解鎖優化討論區回覆: 1最後發表: 09-01-2013, 01:11 -
[求助] 目前5.1半JB 若完美JB出來了 可以直接完美JB嗎? 還是要備份SHSH
由gama841108論壇中解鎖優化討論區回覆: 9最後發表: 05-18-2012, 14:16 -
[求助] 4.3.2完美JB升5.0.1完美JB的疑問(已爬文QQ)
由alan9508571論壇中解鎖優化討論區回覆: 0最後發表: 12-29-2011, 11:23







